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沒想到:朝鮮主導肅清張成澤的核心人物竟會是他(圖)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陰陽師丶花 發表於 2013-12-16 09: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親信被處決到張成澤被捕,前後僅半個多月。」12月10日,韓國媒體曾如此描述張成澤的「落馬」,然而,「意外」才剛開始。12月13日,朝鮮媒體宣布,張成澤被判處死刑並立即執行,再次讓韓國吃驚

  「朝鮮如此快速地對張成澤執行死刑,這打破了韓國政府及專家們事先的預測。」韓國媒體報道說。

  英國媒體也報道稱,「幾乎就是在一夜之間,這位朝鮮年輕領導人曾經的姑父和導師,淪落為被拋棄的反革命罪人」。

  傳聞:誰主導了「平逆」行動?

  韓國媒體稱,主導這次「平逆」的核心人物是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12月8日,張成澤被從會議現場拖出去時,他坐在金正恩的右側。今年,他是陪同金正恩外出活動次數最多的高官。還有韓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金正恩的親哥哥金正哲親自持槍,指揮護衛司令部和保衛部要員,在肅清張成澤過程中發揮了主要作用。

  


  

  


  


  
圖為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


  


  

  


  


  
張成澤妻子金敬姬(左)


  


  張成澤妻子去哪了?

  韓國報道稱,張成澤的夫人、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67歲)能否重新復出是外界最為關注的問題。

  報道稱,金敬姬雖是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但在張成澤被逮捕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上,她並沒有出席。韓國媒體稱,金敬姬已經很久未在官方場合亮相,有傳聞稱她身體不適。另有韓媒體稱,金敬姬有可能卸下所有職務,完全從政界隱退。

  張成澤現年67歲,是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姑父,被捕前任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勞動黨中央行政部部長等職,人民軍大將軍銜,被視為朝鮮「二號人物」。

  韓國媒體12月10日報道稱,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被肅清,在朝鮮發布的公報中稱張成澤與多民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韓國媒體稱,與張成澤有關係的恰是在2013年8月被處決的朝鮮銀河管弦樂團團員。

  據韓媒報道,朝鮮在肅清權力二號人物張成澤的公報中稱張成澤「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在高級飯店的後房包間中飲酒作樂、大吃大喝」。

  對此,一名對朝消息靈通人士12月10日主張稱「這是在指稱因性醜聞事件今年8月被處決的銀河管弦樂團團員」。

  該消息靈通人士表示「在受金正恩指示重新開業的高級飯店迎日飯店的包間里,張成澤召開宴會」,「在該過程中,銀河樂團過來助興」。

  還有傳聞稱,張成澤經常與銀河管弦樂團的隊員們混在一起,從海外購買數百瓶「寶格麗」香水送給她們做禮物。

  


  

  


  


  
專為朝鮮官員服務的朝鮮「歡樂組」


  


  

  


  


  
朝鮮「牡丹峰」樂團


  


  據悉,張成澤與樂團有牽連一事是在朝鮮人民保安部竊聽和暗訪拍攝色情錄像的銀河樂團的過程中被爆出來的。

  當時隊員所說「李雪主(金正恩的夫人)以前也像我們這樣玩兒」成為發端,有9名隊員被公開處決。

  報道還稱,張成澤在招聘職員的過程中還算命,深陷迷信,他還喜歡抽價值上千美元的最高級雪茄等,生活放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