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韓國媒體: 張成澤傳與李雪主有染?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陰陽師丶花 發表於 2013-12-15 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朝鮮周一高調證實張成澤被清算的消息后,有關張成澤落馬原因的傳聞也滿天飛。韓國一些媒體報道,張成澤因和軍部產生糾紛而落馬,但有些消息人士稱,張成澤因和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有不正當關係才下台。

  韓國時事周刊《周日時事》引述消息人士報道,前些時候朝鮮「銀河水管弦樂團」成員拍攝色情影片,包括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在內的9名團員被處決。當時,朝鮮人民保安部在調查時竊聽到,有團員提及「李雪主以前也和我們玩在一起」的對話。當局進一步調查此事,赫然發現李雪主和張成澤拍攝的色情錄像。

  據報道,這事激怒了金正恩,他決定清算張成澤和李雪主。據說,金正恩目前正重新物色。

  對有關報道,多數對朝消息人士表示無法證實,但他們同時表示,即使張成澤下台事件和李雪主無關,也無法確定張成澤和李雪主沒有不正當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李雪主最近50多天一直沒有現身。如果本月17日紀念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兩周年的官方活動上她再不露面,此報道就有說服力。

  此外, 韓國MBC電視台獨家報道,朝鮮為了追蹤張成澤的海外資產,從兩個月前就展開了周密調查。該報道說,朝鮮保衛部猜測,朝鮮在全球50多處經營的海棠花餐廳收入中,一部分資金流到張成澤的口袋,還對北京海棠花餐廳的店長進行調查。

  韓朝經濟合作有關人士稱,過去張成澤管理的大豐投資集團和合營投資委員會有關人士已經在10月份被平壤召回,其中沒有直接關係的人士接受調查后,11月份回到北京上班。這是朝鮮軍部主導下進行的調查,此過程中張成澤的侄女婿被清算。

  另外,自2004至去年,和金正男有150多封電郵來往的日本《東京新聞》編輯五味洋治透露,張成澤落馬後,中國提升了金正男的警衛水平。金正男目前住在北京,為了保護金正男的人身安全,中國當局安排的貼身護衛和汽車都增加了兩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05: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