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火速剷除張成澤,金正恩誤中反間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ztomcat 發表於 2013-12-13 2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總斑竹 於 2013-12-14 22:13 編輯

火速剷除張成澤,金正恩誤中反間計

近日來自朝鮮的消息簡直令人一驚再驚,先是有報道說朝鮮第二號人物張成澤在政治局會議上被捕和雙開,現又傳來張成澤已經被軍事法庭審訊並已經被立即執行了。這樣的消息簡直如同晴天霹靂,令局外人錯愕不已。思前想後,不得其解,唯一能解釋這一巨變的動因就是金正恩中了美日韓所設下的反間計了。

誠然,金正恩一舉除掉張成澤有著其它的許多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可能就是金正恩意欲獨立,要徹底踢開張成澤這個攝政王,這樣的動機是可以理解的。其實,要踢開張成澤這個攝政王,根本用不到如此大的代價,可以選擇架空或勒令其退休等諸多模式。 目前的代價是,張成澤人頭落地,另有副總理外逃中國,其他將被株連的人或多達2000。應該看到,張成澤畢竟是金日成女兒的丈夫,而且它已經輔佐金正日多年,在金正日去世后,對於穩定朝鮮國家形勢和金正恩的順利接班過渡,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對國家可謂鞠躬盡瘁,盡心盡責。這樣的人,應該是金正恩充分加以依賴的肱骨之臣,豈可誅之。此外,張成澤如果要推翻金正恩的話,根本不需要慢慢培植親信,結黨營私。 他完全可以在金正日去世之初,金正恩立足未穩之際突施殺手,果斷行事,除掉金正恩,或自己直接主政,或擁立金正男廢幼立長,挾天子以令諸侯,他何必要等到金正恩羽翼漸豐,根基已穩,自己還在緩緩的排兵布陣,且露出馬腳吶?

從金正恩誅殺姑丈攝政王張成澤這一事情來看,金正恩是個冷血動物,心狠手辣,而且不顧倫理,完全依靠恐怖施政,對於這樣的人,中國能與之為友嗎,美國敢相信他嗎?金正恩身邊的人會如何想象自己的將來和下場? 金正恩也許會藉此建立起個人的威嚴和統治,但他的這一步棋是錯之又錯,第一暴露了他現時的極度不安全感,連自己的姑丈都不敢相信,第二大面積誅殺為他人日後反叛埋下了禍根,第三使得中國和美國均不敢相信他, 這是一步差之又差的棋。

由於張成澤曾經訪問過中國,和中國領導人有一定的個人友誼,他的被誅殺,和指控他的罪行中的他的賣國罪,必將使中朝關係蒙上陰影,而中朝之間的任何猜疑和交惡,都是美日韓所朝思暮想的。

此前又有消息說張成澤是被俄了數天的餓狗給吃了,如果屬實,則更加令人對金正恩政權毛骨悚然;如果不實,則只能驗證這是有勢力在繼續妖魔化朝鮮政權。這樣的消息,更加令人懷疑金正恩是否中了反間計。中國有句老話,叫做嘴上無毛,辦事不牢。金正恩還是太年輕了。

本文摘自:金水橋博客


1)金三是在自掘墳墓!

你的猜測有可能,但結論沒說到點子上!正是由於金三根基不牢,權力被分化,他才需要鐵血殺人拿回被分化了的權力。這無異於異常流血政變,當然帶來的後果正如博主所言恐怕是弊大於利!

中共之所以忍耐金三胖這樣的流氓把持下的流氓國家的存在,實際上是為了中共自己的一黨之私。大獨裁統治需要這個小流氓在前面擋箭,正如世界上其它流氓國家不斷鬧事給西方可以製造麻煩一個道理。 金三正是深深地明白這個道理,所以才敢大膽妄為,知道你中共拿我沒辦法,只要我用鐵血手段控制內部,站穩腳跟,你就拿我沒轍!哈,這就叫做:投鼠忌器!

放眼看看世界:越南改革了,悄悄地在推行民主與自由經濟,古巴在勞爾的領導下也在慢慢變革,中東那些個阿拉伯的阿訇們信奉的他們自己的一套又不可能是中共獨裁真正的同枕共夢人,只剩下一個死硬的朝鮮還在願意為中共擋子彈!所以,金三,你就盡情地胡鬧吧,反正中共拿你沒辦法!

2)中共朝鮮政策徹底失敗。

3)多行不義必自斃
多行不義必自斃。看他那副鋼筆不讓他人用(剛愎自用)的樣子,長得了嗎??

8

主題

1163

帖子

1299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99
沙發
snsnjsn 發表於 2013-12-14 20:38 | 只看該作者
有道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

帖子

99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99
3
selamat 發表於 2013-12-15 11:10 | 只看該作者
分析的有道理.確實殺姑父讓世人不能理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72

帖子

5999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999
4
專治蛋疼2 發表於 2013-12-15 22:00 | 只看該作者
宮廷爭鬥,從來不需要理由的。如天朝般的,用刑事案件掩蓋宮廷爭鬥真相的,這個星球上也獨此一家,別無分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

主題

950

帖子

223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31
5
雅安雄起 發表於 2013-12-18 20:33 | 只看該作者
一團模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