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譚晶與朱軍的真實關係,有點讓人意外哦(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3-12-13 15: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網上曝光說女豪傑譚晶與名嘴朱軍真實關係是「姐夫」與「小姨子」,這是真的嗎?之前沒有聽說過譚晶有姐姐,現在突然與朱軍冒出這種關係,難怪網友們會這麼驚訝。像這樣的小道消息,一定是網友少了點油鹽,使大家有所誤會。

  網上一直傳中國歌壇領軍人物之一的譚晶與名嘴朱軍有千絲萬縷的聯繫,其真實關係竟是「姐夫」與「小姨子」。但從之前關於譚晶的報道中看,譚晶並沒有姐姐,那她和朱軍的這種關係又從何說起呢?

  事實是這樣的,譚晶有一位結拜姐妹,譚梅。譚梅是山西運城河津人,而譚晶的父親是山西運城新絳縣人,兩人在老家的家相距也就20,30分鐘,再加上同姓,因此譚晶和譚梅自認姐妹,而譚梅是央視名嘴朱軍的妻子,所以譚晶便私下稱呼朱軍為「姐夫」。

  對此,媒體還專門採訪了兩位,在一檔訪談類的節目現場,朱軍一出場就談起了初次見譚晶時的印象:覺得她特別土,非常樸實,非常地道的一位山西小姑娘,但一開口唱歌,就覺得很與眾不同,有她自己的東西。而譚晶在一旁聽「姐夫」談自己,也不時的露出微笑,覺得姐夫不愧為名嘴,分不清是在誇自己還是在貶自己。從台上看兩人還是很默契的。朱軍甚至笑言:「喜歡聽小姨子唱歌,喜歡看妻子跳舞」。

  現為國家一級演員的譚晶,不僅專註於音樂,同時她也是全國青年聯合會常委、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第十九屆全國十大傑出青年、山西省青聯副主席、中國音樂家協會理事,中國音樂家協會流行音樂學會副主席。上海世博會志願者宣傳大使、廣州亞運會志願者宣傳大使,全國三八紅旗手。

  朱軍1964年出生,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人,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節目主持人。《藝術人生》節目製作人。1981年參軍,1985年進入甘肅省曲藝團;1988年加入蘭州軍區戰鬥歌舞團。1991年進入甘肅電視台,1993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工作。

  譚梅1970年出生,比朱軍小6歲。15歲時,譚梅參加入伍成為一名普通的舞蹈演員。之後經過努力又考到了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戲,從舞者又轉到了影視表演。她的小品代表作品《山妹子》在中央電視台舉辦的第三屆全國戲劇小品大賽中榮獲一等獎、最佳女演員獎。也曾拍過《西藏風雲》、 《紅杏出牆》等影視劇作品。譚梅多次在事業有機會達到頂峰時毅然決然的放棄輝煌回到學校進修,後來成為海政電視藝術中心的影視演員。

  20年前的五月,朱軍與老婆譚梅一起在親友們的祝福聲中走上了婚姻的紅地毯。朱軍老婆譚梅長得漂亮又有氣質,很喜歡跳舞,曾為舞蹈演員。現在雖然已經年過四十,但身材依舊保養得當,顯示出了舞蹈演員天生的優雅氣質。

  兩人的甜蜜愛情從多年前的那段提行李故事開始。朱軍老婆譚梅是1987年從西安特招入伍的舞蹈演員,秀美文靜、楚楚動人,在當時兩人就已經相互愛慕,但在那個羞澀的年代,唯有把這份愛慕放在了心裡。直到1989年五月,歌舞團要組織演員下連隊慰問演出。當時譚梅拎著一隻十分笨重的行李箱,行走得非常吃力,朱軍見了,忙走上前幫其提過行李箱。兩人就這樣一路邊走邊聊,才發現兩人竟是那樣的投緣,對很多事情都有幾乎一樣的看法和理解。

  朱軍的兒子叫朱思潭,今年11周歲,現就讀於海淀區某小學六年級。照片中,朱思潭在舞台上賣力表演,十分具有明星范。據長春國貿了解,朱思潭不但聰明聽話,學習好,而且還特別擅長表演,有天賦,經常跟隨媽媽創辦的藝術社登台演出,舞蹈、相聲樣樣都行,而且每一次演出他都是最認真的一個。

  20年來,朱軍與老婆譚梅一直夫唱婦隨。2011年3月,朱軍要趕赴上海工作,美女太太譚梅也一同跟隨到上海。雖然在下飛機后朱軍與妻子交流不多,但兩人都穿著黑色「情侶裝」露面,令人感覺到了兩人之間的那種默契和諧。日前朱軍為主持一檔新的節目錄製前往上海。當天朱軍一身簡單的妝容現身機場,果不其然愛妻譚梅也是如影隨形。兩人一同從無行李通道熟門熟路的走了出來,朱軍還是一如既往的黑色全套顯得男人味十足。妻子譚梅則是全套LV系列顯得貴氣十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3: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