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成澤李雪主涉艷照門, 陪同金正恩歷史瞬間(組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3-12-13 14: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主持人:關於張成澤的消息,現在有一個花邊新聞,我們先強調這只是一個傳聞,還沒有得到證實。   因為事起今年8月份朝鮮的銀河水管弦樂團拍攝了一些色情的影片,包括金正恩的前女友玄松月在內的九個團員都已經被處死了。   但是當局的進一步調查發現,其實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和張成澤也涉及拍攝色情錄影帶,就傳說這個事情激怒了金正恩,決定要清算這兩個人,而金正恩傳說目前正在物色新的第一夫人,但是這個報道目前還無法得到證實。

  

  當地時間2013年4月29日報道,朝鮮平壤,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視察羊角島足球場,並了觀看男子足球比賽,姑父張成澤在場陪同觀看。

  

  當地時間2013年4月28日,金正恩在夫人李雪主、姑父張成澤的陪同下,視察海棠花健康中心。

  

  當地時間2012年12月17日,朝鮮平壤,金正日逝世一周年之際,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及黨政軍高層幹部張成澤等參謁錦繡山太陽宮。圖片右一為張成澤

  

  當地時間2013年4月28日,金正恩在夫人李雪主、姑父張成澤的陪同下,視察海棠花健康中心。

  

  當地時間2012年12月17日,朝鮮平壤,金正日逝世一周年之際,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及黨政軍高層幹部張成澤等參謁錦繡山太陽宮。

  

  當地時間2012年11月7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一同觀看平壤隊女子排球比賽,張成澤陪同在場。

  

  當地時間2012年9月8日公布圖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視察了即將竣工的平壤民俗公園。金正恩參觀公園各處,並指示在園內建設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銅像。

  

  當地時間2012年9月2日公布圖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大同江花磚廠,第一夫人李雪主,金正恩姑父張成澤陪同在場。

  

  當地時間2012年9月1日公布圖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視察麵包店。張成澤陪同在場。

  

  當地時間2012年9月1日公布圖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視察電子圖書館。張成澤陪同

  

  當地時間2012年7月27日公布的照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出席觀看朝鮮人民內務軍協奏團演出,慶祝朝鮮解放戰爭勝利59周年。圖片左一為張成澤。

  

  當地時間2012年7月26日,據朝中社報道,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元帥與夫人李雪主出席了平壤綾羅人民遊樂園竣工儀式。張成澤陪同。

  

  張成澤1972年與金正日的妹妹、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結婚後開始走上政途。經歷了跌宕起伏的他在朝鮮的核心權力領域摸爬滾打了40多年,因此,「張成澤集團」在朝鮮可能擁有非常大的規模。 韓媒分析稱:「很難確切地說『張成澤黨羽』有多大規模,但應該是前勞動黨書記黃長燁(備註:1997年叛逃韓國)的幾倍。黃長燁曾負責主體思想相關部門和國際部,他叛逃後有數千人被肅清,而黃長燁與張成澤不可同日而語,後者不僅掌管勞動黨核心部門行政部,還在各個道、市、郡黨委和軍方擁有勢力,所以相關人員的規模可能達數萬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