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潤發為何突然改口不裸捐稱無錢?(組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兩色風景濃 發表於 2013-12-12 16: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悠悠閑雲

  

  網上看到消息:11號「澳門風雲」宣傳現場,有記者問發哥,「你說的將在自己死後把將近10億的遺產捐贈給公益事業是真的嗎?」對此發哥先是哈哈大笑,表示自己現在還年輕,等要死了再說遺產的事情。誰知記者繼續追問,「你的意思是否就是不捐了?」發哥思考幾秒后回應,「我其實也沒有錢,我的錢都不在我這裡,我現在很窮啊,所以才拍戲啊。」其實別說之前發哥片酬,就是這部和王晶聯手的「澳門風雲」,王晶就說會有15億的票房。確實如此,王晶和周潤發本來就是票房的保證,加上他們強強練手加上謝霆鋒等一票當紅大牌,就這部電影來說周潤發的片酬也不會很低,那麼周潤發為何要說沒錢呢?

  

  如今的娛樂圈稍微有點人氣的演員都像是暴發戶,動輒都是上億的身價,周潤發應該是娛樂圈的大哥大:他說沒錢,不知道多少人能信呢?而之前他說裸捐時也被稱是多少億的身價,而且當時在說到裸捐時很多人也看到他們夫妻倆坐公交逛市場,周潤發可以說一直以來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親民和平民。面對時下娛樂圈有點名氣的演員就會耍大牌,整各種的負面,而周潤發身上卻很少看到這些負面,這點也讓不少觀眾感慨他的人品應該能被稱為「德藝雙馨」的楷模了。特別是裸捐更讓粉絲覺得他的形象又被拔高。

  

  不過說實話,不管是誰,怎麼去做慈善好像和他人本來是無關的,應該有不少人和閑雲一樣這麼去想。但是有句話也說:每個人應該為自己說過的話和做過的事情負責。是否裸捐其實不影響周潤發的人品和形象,但是曾經說過裸捐的話如今再食言的話總覺得好像哪兒出了問題。如今周潤發用沒錢回應裸捐:若真沒錢,那麼這些年他的錢都哪兒去了呢?周潤發曾經說過,家裡的錢好像是太太管。那麼這些年周潤發那些片酬加起來上億的身價應該是不會有人懷疑,而真正要如他說的沒錢,不外乎是揮霍和奢侈消費:不過外人眼裡很少看見周潤發揮霍和奢侈,很多人恩看見他們夫妻坐公交逛超市,加上如今通訊發達,狗仔敬業,周潤發真的出現很多狀況話應該不會是這個形象。

  

  眾人皆知的事實就是周潤發和現任妻子關係很好卻無子。在娛樂圈好像有孩子都是件喜事:不然時下多少的明星們連奉子成婚都可以炫耀。那些無子的明星們據說很多都在竭力的造人,造人過程中不時的被爆尋名醫甚至是各路的大師等等。閑雲在和一個朋友聊到周潤發說沒錢的話題時,朋友也說:難不成周潤發的這些錢都私底下花在造人的路上了?畢竟對於華人來說,傳統里好像都會渴望有后,甚至是古訓也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曾經因為有女星為了保留所謂的身材拒絕生子,單就目前的形勢來看,很多明星已經把生子當成是人生的一個很偉大的目標。加上不少明星捲入的超生風波:沒有人會真的確定周潤發不會在造人的路上不努力,是不是如此大約也只有周潤發知道了,因為這個一直以來形象良好,又少負面和不良嗜好曝光的娛樂圈大哥大說沒錢,實在是找不到他沒錢的理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2: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