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抓捕現場曝光:金正恩罕見戴眼鏡觀看張成澤被捕!(圖)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陰陽師丶花 發表於 2013-12-11 09: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8日在平壤舉行,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出席並指導了會議。會議宣布張成澤一夥有反黨反革命行為,解除其一切職務並開除出黨。

  


  

  


  


  朝鮮中央電視台9日公開了前任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在8日舉行的勞動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被抓獲的畫面。韓聯社/朝鮮中央電視台

  


  

  


  


  據朝中社12月9日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8日在平壤舉行,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出席並指導了會議。(圖片來源:朝鮮《勞動新聞》)

  據朝中社9日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8日在平壤舉行,會議稱,最近黨內的「異色分子」在繼承主體革命事業的重大歷史時期企圖廢除黨的唯一領導體制,通過派別陰謀擴大自己勢力,對黨提出挑戰。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召開擴大會議,討論了張成澤的反黨反革命宗派行為。外電稱,這意味著有關的決定是在政治局會議之後做出的。

  會議對張成澤一夥的罪行進行了討論,通過了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決議,決定解除其一切職務,剝奪一切稱號,將其開除出黨。從電視畫面看到,張成澤也出席了會議,當被「宣布罪狀」后,有軍人入場,將其現場逮捕。坐在主席台的金正恩罕見地戴上了眼鏡。朝鮮官方媒體配發了大幅圖片進行宣傳。有媒體稱,朝鮮公開高層人士被當眾逮捕的畫面極為少見,是上世紀70年代以來的首次。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稱,張成澤被視為是一名經濟改革人物,經常與中國方面舉行會談。分析人士認為,張成澤被解職是自從金正恩上台以來朝鮮政壇發生的最大動蕩。而在這一消息傳出時引起外界關注,並揣測事件因果,認為朝鮮發生了權力鬥爭。

  張成澤今年67歲,是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勞動黨中央行政部部長,人民軍大將軍銜。

  外電稱,張成澤的親屬目前都已經奉命回到朝鮮,其中包括「張成澤的侄子、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張勇哲家屬一行5日在中國遼寧瀋陽機場搭乘高麗航空班機前往朝鮮」。此前,「張勇哲本人已被朝鮮召喚回國」。

  另外,張成澤的姐姐張繼順(音)一家當天在北京機場搭乘高麗航空班機返回朝鮮。張繼順的丈夫全英鎮為朝鮮駐古巴大使,據悉他也已被朝鮮召喚回國。

  


  

  


  


  據朝中社12月9日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8日在平壤舉行,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出席並指導了會議。(圖片來源:朝鮮《勞動新聞》)

  


  

  


  


  朝鮮《勞動新聞》對金正恩出席勞動黨政治局會議情況的報道。(圖片來源:朝鮮《勞動新聞》)

  海外網12月9日電據朝中社9日消息,朝鮮8日發布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公報。朝鮮中央電視台9日公開了前任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在9日舉行的勞動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被抓獲的畫面。公報如下: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於12月8日在革命的首都平壤舉行。

  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主持會議。

  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候補委員出席會議。

  黨中央委員會、各道黨委、武力機關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經歷民族大國喪后,全體黨員、人民軍官兵和人民向敬愛的金正恩同志完全寄託全部命運,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大力開展貫徹落實偉大的金正日同志遺訓的鬥爭。

  但是最近發生了一起萬分危險的反黨反革命宗派事件。潛入黨內的投機分子、異己分子在繼承主體革命事業的重要歷史時期試圖削弱黨的唯一領導,進行派別活動擴大自己的勢力,膽敢向我們黨發起挑戰。

  黨中央政治局就此召開擴大會議,討論了張成澤的反黨反革命宗派活動問題。

  會議首先徹底揭發張成澤的反黨反革命宗派活動及其危害性和反動性。

  只有堅定保障基於一個思想、一個領導核心的統一團結,黨才能堅守領袖的黨的革命性質並完成肩負的歷史使命。這是我們黨近70年的歷史所證明的真理。

  全黨、全軍、全民跟隨金正恩同志的領導,果敢排除一切歷史挑戰和粉碎革命的敵人垂死的陰謀,向著強盛國家建設的最後勝利蓬勃前進的當今現實,迫切要求堅如磐石地鞏固以金正恩同志為唯一核心的黨和革命隊伍的一心團結,在全社會更加切實樹立黨的唯一領導體系。

  但是張成澤黨羽干出了侵蝕我們黨的統一團結、阻礙樹立黨的唯一領導體系的反黨反革命宗派行徑,犯下了嚴重阻礙建設強盛國家、改善人民生活鬥爭的反國家反人民罪行。

  張成澤在台前假裝擁護黨和領袖,而在幕後同床異夢、陽奉陰違,專事宗派活動。

  張成澤受黨和領袖高度的政治信任,擔任黨和國家的重要職務,但丟棄做人起碼的道義和良心,迴避千年萬載竭誠擁戴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總書記的工作,作出了從各方面妨礙的背叛行為。張成澤製造對自己的幻想,在自己周圍拉攏信念糊塗、獻媚取寵的人,惡毒地企圖在黨內形成派別。張成澤出於政治野心,將那些曾因嚴重錯誤受處分的分子安插到黨中央機構及其下屬單位幹部隊伍里,以此策劃擴大勢力、打造地盤。

  張成澤及其追隨分子沒有全心全意接受我們黨的路線和政策,對此故意怠慢和歪曲執行,公然推翻黨的方針,甚至悍然犯下了不服從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命令的反革命行徑。

  張成澤削弱黨對司法檢察、人民保安機關的指導,給捍衛制度、維護政策、保護人民的工作造成了嚴重的不良後果。這是旨在投降敵對勢力的反朝扼殺攻勢,放棄階級鬥爭,麻痹人民民主獨裁職能的反革命反人民罪行。

  張成澤違背黨提出的內閣中心制、內閣責任制原則,給國家的經濟工作和改善民生造成了重大的損害。

  張成澤黨羽狡猾地掌控在國家的經濟發展和改善民生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的部門和單位,使內閣等經濟指導機關無法發揮自己的作用。他們犯下擾亂國家財政管理系統、廉價出售寶貴的國家資源的賣國行為,使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總書記關於發展主體鐵、主體化肥、主體維綸工業的遺訓無法落實。

  張成澤沾染資本主義生活方式,營私舞弊、腐敗墮落。

  張成澤濫用權力專事舞弊行為,跟多名女性搞不正當的關係,在高級餐廳陰暗的包間里花天酒地、大吃大喝。由於思想腐敗、極度懈怠,使用毒品,在受黨的恩惠出國就醫期間揮霍外匯,甚至去賭常

  張成澤及其追隨分子的罪行實在超出想象,給朝鮮黨和革命帶來的危害後果十分嚴重。

  在我們黨永恆的總書記金正日同志的3年戴孝期都沒過的時候,張成澤黨羽犯下的忘恩負義的犯罪行徑引起全體黨員、人民軍官兵和人民滔天的憤怒。

  會議上,多位同志發言。

  他們一致嚴厲批評張成澤黨羽的反黨反革命宗派活動,並堅決表態,將忠誠擁護金正恩同志的思想和領導,從政治思想上誓死保衛黨中央。

  會議通過了黨中央政治局關於解除張成澤的一切職務、剝奪一切頭銜、開除黨籍的決定書。

  我們黨早就了解和注視張成澤黨羽的反黨反革命宗派活動,曾屢次警告、也進行打擊,但他們依然不悔改,進而越過了底線。因此再不能姑息養奸,就除掉張成澤,肅清其黨羽,給黨內滋生的萬分危險的派別活動予以了決定性打擊。

  我們黨今後也將對丟棄革命原則、挑戰黨的領導、侵害黨國和人民利益的分子絕無絲毫的遷就,不管他是誰、地位多高、功勞多大。

  無論一小撮反黨反革命宗派分子怎樣暗中作祟,絕不能動搖全體黨員、人民軍官兵和人民擁戴金正恩同志為團結和領導的唯一核心的革命信念。

  揭發和肅清現代版宗派、偶然混進黨內的陰謀分子張成澤黨羽,使我們黨和革命隊伍更加純潔,朝鮮的一心團結更加堅如磐石,主體革命事業更加充滿活力沿著勝利的道路蓬勃前進。

  世上沒有任何力量能阻擋高舉偉大的金日成金正日主義旗幟,全心全意緊密團結在金正恩同志周圍,向著最後的勝利奮勇前進的我們黨、軍隊和人民。

8

主題

1163

帖子

1299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99
沙發
snsnjsn 發表於 2013-12-14 20:13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小子沒有人性。很難活過3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