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身體出了大問題 駱家輝辭職為回美國換肝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3-12-8 10: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世界日報】 -   2013-12-07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美國駐北京大使駱家輝由於健康問題將在明年一月返回美國。消息稱,駱家輝回美國是因為要換肝,準備進入全美最大的德州安德森癌症中心醫院治療。
  消息人士表示,駱家輝及其家人在北京的健康問題,一直由美國專屬醫療團隊負責,大約在數月前發現駱家輝的肝臟問題,駱的妻子李蒙和子女先行返美,駱家輝則待到明年一月才返國。此前,北京外交圈都不知道為何駱家輝突然辭職。
  駱家輝的大使任期才過一半,曾有消息稱他是因婚外情、不堪霧霾等問題突然辭職,另外,他和中共官方之間不和諧情況與日俱增。
  一九五○年出生的駱家輝,是美國出生的第三代華僑,二○一一年八月被任命為駐中大使。他在北京工作的兩年零四個月里,曾被懷疑「本國交代的大使任務」和「作為華裔被大陸民眾寄予的厚望」之間矛盾越來越深。駱家輝則一再表示,自己是美國人,執行美國政府交付的任務。


  消息靈通人士表示,駱家輝發現肝臟問題后曾向美國和台灣尋求醫療協助,最後仍決定返回美國治療。
  消息表示,換肝手術大多因為嚴重的肝硬化和肝癌。他表示,駱家輝的健康狀況將使外籍人士對北京的空氣、食物、水產生更多的懷疑。
  美國安德森癌症研究中心(University of Texa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成立於一九四一年,是美國「國家癌症行動」計劃指定最早的三家綜合癌症治療中心之一,也是目前美國腫瘤醫學會指定的綜合性癌症治療中心之一。
  有關駱家輝請辭是否因為要換肝一事,美國國務院東亞局官員回應說,「從未聽說過這樣的消息,駱家輝請辭是為了回美與家人團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