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李湘曬與趙本山合影 或主持春晚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6 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李湘昨日(3日)在微博曬出自己與趙本山的合影,這張合影立刻引發大家關於李湘將主持春晚的猜想。知情人表示,李湘很有可能會主持馬年春晚。
  《華商報》報道,在距離春晚直播不足兩個月的時候,趙本山作為語言類導演,正緊鑼密鼓地做著準備工作。昨日,知名主持人李湘在微博曬出與趙本山的合影, 並寫道,「來瀋陽,趙老師請吃東北酸菜餃子。還意外收到趙老師送的神秘大禮!開心。」這難免讓人聯想到,李湘見春晚的語言類導演趙本山,會不會是為準備央視春晚相關工作。一時間「湘姐要主持春晚?」「小妞王詩齡這是要上春晚的節奏嗎?」的猜想不絕於耳。其實,在前不久的春晚二審時,媒體就在審核現場發現了浙江衛視當家男主持人華少的身影,據了解華少是跟蔡明搭檔演出小品。看來馬年春晚的大門已向地方台主持人打開了。
  對此,有央視內部人士表示:「馬年春晚從上個月馮小剛導演南下與孟非見面開始,就已經確定要多吸納地方主持人參與到春晚來,當然,這並不是說要拋棄內部主持的意思,只是會結合起來。央視春晚一直這樣,六個臉熟的加兩個念電報的,基本構成了春晚主持的主力陣容。」對於李湘主持春晚,該知情人分析說,「李湘作為主持人的可能性非常大,她比較端莊。」
  據了解,郭德綱的相聲作品以視頻的方式亮相了春晚二審,但沒有通過。而他還會準備新的節目衝擊12月18日舉行的春晚三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5: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