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王力宏女友曝光啦!咱們盤點下他的八段緋聞情史(圖)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堅果兒 發表於 2013-11-27 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王力宏與女友幸福相擁

  

  王力宏與女友同游牛津

  

  王力宏在微博上宣布喜事

  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承認已有女友,他不但向粉絲介紹了女友的身份,還附上了一張與女友的親密合照。王力宏的微博稱,女友名叫李靚蕾,是一名27歲的學生,並幸福的說女友是「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有網友微博爆料稱,今年4月份兩人便被拍同游牛津,只是當時網友誤將其認為是王力宏同行工作人員。李靚蕾身穿一襲白色襯衣,盡顯幹練。

  王力宏在前一天曾發微博表達對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並稱以後除了熱愛的音樂工作外,也希望能兼顧生活。還發了父母在鳥巢溫馨相擁的照片,感慨「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少網友紛紛猜測,37歲的他終於想結婚了;也有網友猜測王力宏已經找到另一半,或者即將宣布婚訊。

  素有「台灣第一優質偶像」的王力宏除歌手外,還涉足演員、導演等領域,成為了一個多藝能的明星。工作專一認真的他雖已37歲了,但一直沒有公開戀情,因此令很多人猜測王力宏的性取向,甚至有媒體曝他與好朋友李雲迪間產生曖昧,令當事人頗為無奈。王力宏出道以來先後與舒淇、林筱筠、李玟、張惠妹、湯唯等人傳過緋聞……下面我們一起回顧王力宏的八段緋聞情史。

  白小姐

  白小姐是王力宏在大學時的女朋友,也是王力宏最愛的女人。她是王力宏同一大學里大他一屆念商科的學姐,在王力宏第一張專集擔任女主角,和《Forever Love》裡面的女主很像。王力宏曾經說過白小姐「她學畫畫,氣質很好!」在王力宏大學畢業一年後,大概是永遠第一天的時期分手的。據稱,王力宏在得知前女友要結婚的消息也十分心酸,王力宏的歌曲《forever love》正是獻給白小姐的結婚禮物。王力宏的好多歌都是因為她寫的,比如永遠的第一天、流淚手心等。


  
       張惠妹


  王力宏曾經為張惠妹創作了《火》等多首歌曲,並曾經在頒獎禮紅毯上大方牽手、演唱會上激情接吻,令外界十分看好這段戀情。此前王力宏也表示自己喜歡年紀大的女生,而張惠妹正好比王力宏大四歲,然後這段姐弟緋聞最後卻以「好朋友」告終,令人大跌眼鏡。不過《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時,阿妹給王力宏打電話邀約,王力宏立刻答應來錄製節目。在節目上,王力宏一句「別再哭了」,引發女粉絲集體飆淚。


  
     舒淇


  2005 年,王力宏找舒淇拍攝《第一個清晨》MV后,就傳出兩人結「緣」。2006年4月二人被人目擊在東京高島屋百貨挑鑽戒,2007年9月還被香港媒體多次目擊王力宏夜探舒淇香閨,兩人在家穿著情侶裝,邊喝香檳邊吃蛋糕,直到凌晨三點才熄燈。隔日中午,穿著浴袍的王力宏在客廳走來走去,舒淇還上前摟抱上身赤裸的王力宏三分鐘,兩人秘戀正式曝光。王力宏在香港舉行個唱期間,舒淇高調捧場,在台上的王力宏更不避嫌地站在舒淇面前大唱情歌。二人曾多次被台灣媒體報道在紐約牽手逛街、十指緊扣同游日本、巴厘島密會,令這段感情真真假假霧裡看花,不過兩位當事人從未承認。


  
      蕭亞軒


  蕭亞軒2005年回歸歌壇,並邀請到王力宏操刀製作專輯。當時蕭亞軒便大方承認王力宏是心儀對象,「我跟他合作20分鐘,就喜歡上他了」。兩人更合唱一曲《Honey Honey Honey》,甜蜜至極。不過倆人都曾傳出同性戀,台灣媒體揣測,倆人緋聞疑似為擺脫同性戀緋聞所製造的煙霧彈。


  
       湯唯


  兩人被傳在拍攝《色戒》時傳出緋聞,當時王力宏對湯唯大獻殷勤,還當眾對媒體剖白說:「我在戲與戲外都對湯唯有愛情感覺。」不過湯唯對待王力宏則十分客氣,只稱對方歌唱得好,對王力宏示好視而不見。湯唯與王力宏的緋聞來自拍攝電影《色·戒》時的合作,當時兩人為宣傳《色·戒》拍攝的情慾寫真,讓許多網友嗅到了湯唯與王力宏之間的曖昧。兩人還一度被網友認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金童玉女,后因王力宏的同性戀風波和湯唯的人間蒸發,兩人的緋聞也嘎然停止。

  李玟

  在感情上,從19歲出道的李玟相繼和同門王力宏、演員張瑞哲、連戰的大兒子連勝文及美國經紀人的兒子等傳出過緋聞。王力宏和李玟曾經同在一家唱片公司,王力宏加入不久便傳出與李玟相戀的緋聞。李玟也曾經在接受訪問玩配對遊戲的時候,稱「王力宏能給我安全感!」2006年9月,李玟為了這張新專輯,特別大方的向王力宏邀歌,順便掩飾不合的傳聞,誰知王力宏偏偏不領情,以自己很忙沒有時間回絕了李玟的熱情。

  

  林筱筠

  王力宏和林筱筠因合拍MV傳出戀情,2012年10月28日凌晨被拍到他開車載女方回家,共度春宵近12小時,接受媒體採訪時林筱筠否認是王力宏的女朋友,但她坦承王力宏的確有接她,被問及為何待到隔天中午後才回家?她解釋:「因為時間晚了,大家也累了,他為安全起見,留大家下來睡,天亮再回去。」而今年2月,卻有媒體曝出王力宏與台灣嫩模兼緋聞女友林筱筠在美國阿拉斯加共度情人節。隨後,王力宏參加By2生日私趴,卻成了他與小模林筱筠戀情在網路曝光的「小王落難日」!By2上傳照片時,意外將王力宏與林筱筠同場出席的照片曝光。

  
   李雲迪


  今天王力宏公開了戀情,想必一定成為今天的頭條了,那邊網友們開始擔心起了汪峰,與曾經的「曖昧者」李雲迪。儘管王力宏出道以來分別與張惠妹、舒淇等女星傳過緋聞,但他的同志傳聞不曾間斷。王力宏出道多年,因鮮少緋聞而多次被傳同性戀情。與黑人的友情,在演唱會上被成龍激吻都令看客浮想聯翩。而王力宏最知名的一段同性緋聞則是和鋼琴家李雲迪的一段緋聞,兩位人氣偶像的幾次同台合作被傳擦出火花;而劉謙在春晚舞台和李雲迪合作時,更喊出「找力宏嗎」?雖然其間真相眾說紛紜,最後王力宏不得不在微博上站出來澄清自己是直男,連成龍都為其作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