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梁朝偉婚後拒絕生孩子的背後隱情,難道真有私生子?(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3-11-24 16: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劉嘉玲和梁朝偉相戀二十多年,2008年兩人終於在不丹成婚,被問到婚後可有生育大計?劉嘉玲坦言:「結婚前我從來沒有想過生育,結婚後我偶然間有想過,相反梁朝偉是從始至終也沒有想過,因他不太喜歡小朋友。」前不久,劉嘉玲終於打消了生育的念頭,因認為自己年紀不小,加上雙方根本沒有時間養育小孩,她稱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狀態,感覺很自在。劉嘉玲和梁朝偉放棄生育孩子,讓影迷們很遺憾。很多影迷認為,他們兩人的天賦,造就的孩子說不定又是一個偉大的演員,表演的天才。為何梁朝偉執著不要孩子呢?

  

  梁朝偉坦言很愛嘉玲,他說,小時候他有一隻狗,好得讓他拉著尾巴走,但小狗死了他傷心了還幾天,所以他說:「從來沒想過要子女。我已經要照顧這麼多人了,媽媽、妹妹、嘉玲,我不能再照顧更多人了。嘉玲有一點點事我已經那麼擔心,小狗死了我都那麼傷心,子女有事我怎麼辦?」據悉,很早前,劉嘉玲拍戲撞斷了手,也不是重傷,梁朝偉竟然會一連三天三夜侍候左右不眠不休擔心不已的。所以,無論劉嘉玲早前怎麼說服,梁朝偉都一直堅持不要孩子。用他的話說,我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想過結婚後要生育子女。這就是個性的梁朝偉。

  除了梁朝偉,演藝界很多大牌男藝人都不願意生子女,周潤發就是一位。發哥發嫂1986年10月在美國紐約結婚,發哥曾透露之所以沒生小孩,是因為婚後兩年發嫂懷孕,但肚中胎兒卻因臍帶繞頸窒息,讓發嫂相當痛苦,兩人花了七年才走出陰影,發哥心疼發嫂不再生小孩,這也讓岳父更加信任他。如今,坐擁10億港元身家的發哥認為,錢都不是他的,只是他找回來的。「我要講,所有錢都不是我的,只是我賺回來的,並不代表我要永遠擁有!如果我死會將99%財產捐出,臨走時什麼都不想帶走。現在人生在世,我能吃能住,還想什麼呢!」 

  早前網上流傳,梁朝偉之所以不要孩子,是因為劉嘉玲年少生活奢靡,煙酒不離口,就算施行人工受孕,仍相當棘手。現在梁朝偉終於承認是自己一直想要孩子,和劉嘉玲無關,總算流言止住。周潤發表白死後把財產99%捐出來。那麼,梁朝偉和劉嘉玲擁有的10多億財產,是否也會效仿發哥呢?劉嘉玲給人的感覺是個性比較好動,相反梁朝偉比較文靜,到底二人是如何磨合?劉嘉玲笑稱:「我也有靜的一面,而他也有動的一面,只是那一面大家看不到而已。」「如果他是個很悶的人,就不會成為一個偉大的演員。」所以,一般人很難讀懂梁朝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