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居了?爆吳奇隆劉詩詩上海共築愛巢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1-22 12: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自從在微博公開戀情后,現在感情再激化,被爆已「步步同居」在上海長寧區的頤德名苑,也就是劉詩詩的住處。有報道稱,指吳奇隆和劉詩詩兩人目前根本就是同居。據悉,吳奇隆和劉詩詩從2011年合作《步步驚心》后,便在劇組偷偷相愛,而且就在前不久,被人抓包在上海劉詩詩的住處密會8小時,當時雖然有報道稱兩人只是過夜,但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其實他倆已經同居。
  《新快報》報道,雖然吳奇隆之前號稱兩年來工作只休息了6天,但他其實都抓緊空當跟劉詩詩相處,後來乾脆共築愛巢。而且就是在這個同居傳聞出現后,吳奇隆才在11月13日凌晨,在微博放上和劉詩詩的合照,留下「我們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公開承認戀情。對於跟劉詩詩同居一事,吳奇隆的經紀人表示:「他們倆都在拍戲!」至於兩人工作空當是否住在一起,她則響應說不清楚;而劉詩詩的經紀人則表示:「她正在拍戲,不方便回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