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奇隆談劉詩詩求放過:別把人嚇跑了

[複製鏈接]

3006

主題

3534

帖子

6083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8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0日晚,公布新戀情后首度公開亮相的吳奇隆,在北京出席某網站的頒獎盛典,並接受新浪娛樂的專訪。談及女友劉詩詩的演技,吳奇隆不吝溢美之詞,但不願透露兩人相戀的始末,苦笑著求放過,呼籲更多自由空間的同時,笑侃「別把人嚇跑了」。對於所謂給予前妻的巨額贍養費,吳奇隆也不願多談但話裡有話,稱自己現在很幸福,可以原諒釋懷很多事情。對於網友調侃兩人17歲的年齡差,吳奇隆直言「無所謂」。



2011年,吳奇隆和劉詩詩因合作大熱穿越劇《步步驚心》而相識,此後兩人連續合作了《步步驚情》和《犀利人師》,最終因戲生情於11月13日通過微博公布戀情。誰知,兩人的示愛微博猶如一顆深水炸彈,當日接連引爆了四對情侶的恩愛表白,害得「音帝」汪峰[微博]痛失頭條。不過,當晚「四爺」吳奇隆也很是體察民情,面對追問兩人相戀始末的提問,一律不予回答,苦笑著求放過,原來他是怕搶佔了汪峰們的頭條,「我如果說了,又該上明天的頭條了!」採訪中,吳奇隆多次呼籲外界多給一些自由的時間和空間,更笑侃「別把人嚇跑了」。

不過,一提到女友劉詩詩,吳奇隆還是難掩心中喜悅與甜蜜,直言生活中的女友既有萌妹子的一面,有時又是個女漢子。談及劉詩詩的表演,吳奇隆更是不吝溢美之詞,「她是非常認真的演員,演員很多時候拍戲是要走心的,你有沒有走心也許觀眾看不到,但是我們近距離合作是能感受到的,她每一次都能走入角色。」
italkbb
談所謂巨額贍養費:我很幸福,可以原諒釋懷很多事

這邊廂吳奇隆和劉詩詩愛得火熱,那邊廂四爺的上一段婚姻再度被提起。有新聞稱,離婚後吳奇隆仍堅持每月付贍養費給前妻馬雅舒[微博],分手時更慷慨拿出100萬人民幣和6棟豪宅,送給前妻當作分手費。此後,馬雅舒專門開通微博澄清,稱自己沒多佔吳奇隆一分錢的便宜,而豪宅分手費之說也「純屬子虛烏有」。

談及此事,吳奇隆並不願多談,但話裡有話:「我現在是很快樂很幸福的階段,我可以原諒釋懷很多事情,我以前從來不談這些事情,現在更不會因為一些報道去改變我當男人的一個原則,所以我是不會再提這些的,我還是喜歡娛樂圈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那是否覺得自己受了委屈呢?吳奇隆抿抿嘴,停頓片刻,「我們不談這個」。

網友調侃隆詩戀年齡差

吳奇隆:我無所謂,娛樂而已

「當年小虎隊火遍大江南北的時候,劉詩詩還在穿開襠褲」,對於「隆詩戀」17歲的年齡差距網友如此調侃。談及會否介意網友這樣的調侃,吳奇隆十分認真地說,「我沒有想過這些事情,年齡差是個事實,總會有很多不同的聲音和事情,這其實是大家茶餘飯後的娛樂,我無所謂。」稍後被問兩人的溝通是否有代溝時,吳奇隆稍顯無奈,連聲稱「還好還好」。

日前,有報道稱吳奇隆已和劉詩詩在上海共築愛巢,過上了同居的生活。對此,吳奇隆連聲否認,「我從來沒有在上海買過房子,照片里的房子我都沒見過,不知道是誰的。」而忙得快變成空中飛人的兩人如何溝通感情呢?「打電話」、「視頻聊天」,看來四爺和若曦也要像普通的小情侶一樣,每天煲電話粥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