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排國手張嫻大婚 郎平親臨賀喜隊友遙送祝福視頻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1-19 1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11月17日,中國女排國手自由人張嫻今天在雲南昆明舉行大婚典禮,與愛人鄒乙銘步入婚姻殿堂。中國女排主帥郎平、前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強等親臨現場道賀,郎導還在結婚典禮上代表中國女排全體將士送上祝福。
  鳳凰網報道,張嫻是中國女排隊中的主力自由人,新郎鄒乙銘也曾是一名排球運動員,兩人因為排球結緣,對排球的共同熱愛也是他們更緊地聚在一起。今天的結婚慶典上也滿滿的都是排球元素:花車扎出排球的造型、白黃藍排球三色的背景和鮮花布置、張嫻的球衣和排球、大屏幕上的中國女排比賽和頒獎照片。
  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的出現引來現場的一陣歡呼,因為中國女排已經解散,曾與張嫻並肩作戰的隊友們都回到各地方俱樂部備戰聯賽無法到場祝賀,郎平帶來了中國女排全體將士對張嫻的祝福。遠赴歐洲打球的王一梅、魏秋月、馬蘊雯和張磊以及前女排國手趙蕊蕊都發來視頻祝福,中國女排隊員也在三期集訓的期間專門為錄製了一段精心編排的視頻給張嫻送上祝福。婚禮現場多次反覆播放的是一曲《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對於中國女排有著特殊意義的歌曲出現在張嫻的婚禮上,也讓人感動不已。
  曾經短髮的張嫻蓄了長發挽起髮髻,身披嫁衣的她幸福滿滿,祝福張嫻新婚快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