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嘉玲為何愛看舒琪大尺度「艷照「(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3-11-18 16: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zt

 

  早前劉嘉玲因「在@微盤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文件『舒淇.zip』」,還「推薦你也來看看!」因此被懷疑下載了舒淇的艷照,不僅招致眾網友群起取笑,儘管劉嘉玲堅稱自己沒有看過舒淇艷照,但網友仍然不依不饒。

  不甘寂寞。劉嘉玲自入道以來,一直傳聞不斷,其中多為負面。尤其22年前裸照事件被曝光之後,其傳聞更是連篇累牘,俯拾即是,堪稱「話題女王」。這當然與藝人的職業、圈子特點有關,但更多的是她自身也不甘寂寞,別人不「八卦」她,她自己卻「八卦」自己,好像一天沒有新聞、那怕是負面的,就在地球上蒸發了似的。人到中年,立業成家,應該收斂了,可是劉嘉玲偏不,就像「不甘寂寞的女孩」,什麼「造人」啦、被「襲胸」啦、與老公「分床睡」啦,自己拿這些烏七八糟的事炒作。這回又是拿舒淇艷照說事,還在微博上「推薦」,結果進入「槍林」。這能怪誰?

  

  無事生非。像劉嘉玲這樣事業有成的女人,完全可以逍遙任何事外。人結婚了,花有主了,有戲就拍戲,沒戲就看看書,鑽鑽業務,多陪老公,打理生意,實在無事,就去做做美容,練練瑜伽,逛逛商場,去賭賭馬,化解無聊。對於演藝圈任何風波,都可以做到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台,既不看熱鬧,亦不參與熱鬧。特別自身充滿「故事」,更要不管孰是孰非,我自少說為佳。然而,劉嘉玲無事,卻生好奇,自己找事,結果生出是非,引火燒身,被舊事重提,揭出老底,浪費了時間,浪費了發精力,浪費了感情,閑人生閑氣,捅爛大腿充瘡,豆腐里吃出骨頭來,事本無關己,庸人自擾之,何苦呢!

  其實,不甘寂寞,無事生非,自取其辱,並非劉嘉玲孤例,幾乎是許多女星之通病。這次劉嘉玲捲入網路風波,引來被揭瘡疤,不僅是她個人自取其咎,而且提供了借鑒。不僅是對藝人,對每一個人也如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