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田亮郭晶晶昔日戀人成仇家真相,見面零交流!(組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3-11-13 13: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12日,網上曝光一組田亮昔日在跳水隊的系列成長照片,有嬰兒時期的萌照、青少年時期訓練跳水時照。其中還有與郭晶晶當年在跳水隊的青澀合照,勾起網友無數回憶,如今田亮憑藉《爸爸去哪兒》成為了擁有「森碟」的幸福奶爸,而郭晶晶也成了豪門媳婦,與霍啟剛生了兒子。

  

  

  提到中國體育屆里最轟動的緋聞男女,當屬中國跳水隊里的「亮晶晶」組合。田亮與郭晶晶曾經轟動一時的緋聞關係一度佔據娛樂頭條,如今兩人各自有了新的歸宿,但有關兩人錯綜複雜的關係如今還另人津津樂道。某次,這對分手已久的情侶郭晶晶和田亮被安排坐在一起,兩人表情尷尬,郭晶晶一臉嚴肅看書,田亮則顯得百無聊賴,網友調侃說這是尷尬的重逢。或許是太出名的緣故,被譽為昔日體壇里的金童玉女。再次相遇,同樣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田亮郭晶晶再次相逢,早就沒有了昔日的耳鬢廝磨,兩人如同見陌生人一樣互不理睬,零交流的尷尬畫面到底是被記者故意抓拍一個畫面大作文章,還是兩人同時發揚分手了再見不是朋友的心情。是心存芥蒂還是另有原因,造成這對昔日戀人見面后「反目成仇」?

  2004 年,轟動一時的亮晶晶在花花世界共同迷醉一番后,二人走上了不同的路。郭晶晶回歸泳池繼續堅持跳水夢想,田亮則在商業圈和娛樂圈裡闖蕩。後來,他們告別了初戀學會了愛,可是彼此已經消失在人海。田亮愛上了超女葉一茜,並且成家立業。他在娛樂圈裡也日漸走紅,也曾飾演傳說的愛情模範牛郎。郭晶晶除了在泳池裡證明自己,情感上則和霍家富公子一起大紅大紫。兩人從此再無來往與以下兩點有直接關係。

  田亮曾公開否認:郭晶晶不是我女朋友,兩人只是隊友。那時田亮還未結婚,郭晶晶也在跳水隊,作為跳水隊里的一哥一姐,兩人撲朔迷離的關係一直被媒體反覆挖掘和調侃。「亮晶晶」彷彿成為天造地設的一對,又因為霍英東長孫霍啟剛的「橫刀奪愛」,演變成三角戀,三人間的複雜關係迷一樣的猜不透。但田亮參加某活動時的公開否認郭晶晶不是自己的女朋友,讓這對傳了幾年的緋聞就此夭折。難道郭晶晶因愛生恨,為昔日戀人不敢承認兩人曾經的戀情而惱火,才造成今日的尷尬場面,昔日國家隊隊友見面時竟然零交流。

  田亮迎娶葉一茜現場發生衝突大喊郭晶晶引不滿。幾年前田亮大婚那天,現場大喊郭晶晶的尷尬一幕似乎就在眼前,據悉皆因田亮冷落了現場記者和歌迷,或許也因為太過忙碌,很隨意的對外說了句:「謝謝。請大家吃喜糖。」之後轉身就走進大廳。田亮身邊人隨後分發了20來顆喜糖,引發眾人不滿。不管記者和歌迷圍在宴會廳外如何呼喊,但兩人始終未再露面。個別記者和歌迷一時不忿,竟大聲喊起「郭晶晶」。結婚日遭記者喊舊愛的名字,讓新郎田亮異常尷尬。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