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奇隆劉詩詩閨房大戰8小時驚人內幕!(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兩色風景濃 發表於 2013-11-12 16: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潘左秋右

  

  吳奇隆,很牛逼。早年「小虎隊」讓起一炮走紅。

  近些年,由於在牛逼的內地發展,吳奇隆再次煥發事業「第二春」。不僅,不斷刷新拍戲片酬紀錄。而且,他影視作品還多次取得超高收視率,以及各大電視劇獎項。由於,之前和內地女演員劉詩詩有過成功合作,於是吳奇隆和劉詩詩貌似「地下戀情」被曝光了。

  據台灣媒體報道,出演《步步驚心》的深情「四爺」一角而走紅,成為最火紅的戲劇咖小生吳奇隆,日前才榮登連3年最會賺電視劇男星。在戲里和飾演「若曦」、愛得死去活來的女星劉詩詩,2人成了熒幕情侶,接連又合作了《步步驚情》、《犀利仁師》,現在有媒體爆料,2人日前在劉詩詩上海的香閨密會8小時,因戲傳出戀情的消息似乎不脛而走。

  由於有楊冪馮紹峰,拍戲傳出緋聞的情況。所以,大家一遇到「地下情」的時候,就六神無主了。不過,楊冪與馮紹峰假拍拖,來博宣傳、出位讓喜歡兩人的粉絲難過不少。這次,吳奇隆和劉詩詩的情況,有些和楊冪馮紹峰相似,但話又說回來,還真有點靠譜的感覺。

  假拍拖,造宣傳。吳奇隆人氣很高,不需要做一些亂七八糟的八卦。所以,從這點來說,女方劉詩詩這邊,發這樣的新聞,是很有目的性的。正如楊冪、馮紹峰一樣,《步步驚心》成為了經典,而經典里的角色,自然令人難以忘記。所以,再續「四爺」和「若曦」的情,那就不難理解了。

  「地下情」真拍拖。吳奇隆,自從受到前妻馬雅舒的打擊后,至今沒有結婚、沒拍拖。不過,這不代表他沒有女人。而劉詩詩,出道那麼多年來,也沒有傳出和誰誰拍拖的新聞。一個沒有女人,一個沒有男人。孤男寡女,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拍古裝戲一樣,是很有衝動的。所以,吳奇隆感覺「若曦」妹妹還不錯,劉詩詩感覺「四爺」很會照顧人,很成熟,很帥,也不是沒有發展的空間和可能。

  純粹朋友友誼。除此之外,兩人也有朋友之情。「海內純知己、天涯若比鄰」,每個人都有很多朋友,吳奇隆和劉詩詩因戲結緣,一個在台灣、一個在上海。彼此之間,也需要有感情和友誼。就好比串門一樣,有那份感情在,才串門,沒有那份情,自然不會登門。

  經過以上分析,我覺得吳奇隆能跑到人家香閨,還待了8個小時,真拍拖的成分還真挺大的。(如果不是,那隻能證明兩人關係好的不能再好)至於8個小時,幹了些什麼,咱們就不知道了。不過,千萬別想歪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