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爆女助理逼宮,張學友好男人形象終結?(組圖)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堅果兒 發表於 2013-11-8 09: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悠悠閑雲

  

  說實話雖然說娛樂圈的感情是稀缺,曾經很多被人看好的模範情侶們最後分手告終時,直落到無數的唏噓和感慨。娛樂圈的工作環境如此,長時間在一起的異性搭檔可能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都長。特別是時下那些明星們的異性經紀人和助理之類,很多時候那些經紀人和助理已經和保姆都沒什麼分別,甚至是照顧到明星的衣食起居之外寬衣解帶可能都會代勞。不是被爆有明星連襪子都有助理穿嗎?而且不時爆出明星和經紀人助理之間緋聞。即便有時候明星和經紀人助理之間可能並非完全是男女感情,但是有些經紀人和助理能獨身追隨明星十幾二十年,這種感情怕是一句兩句也難以說清楚的,起碼回有種家人般的親密感情吧?只是時間久了,這種純親情般的感情是否會轉移,或者是是否私底下已經轉移大約也沒人能知曉的吧?

  不過在說到娛樂圈明星們脆弱的婚姻時,可能不少朋友會和閑雲一樣想到張學友:張學友一直是娛樂圈負面最少,而且是被公認的好男人。和老婆有兩個女兒,在緋聞每天都在飛的娛樂圈張學友也鮮有緋聞。閑雲曾經看過一檔有關張學友的節目,在節目里被提到,張學友和妻子羅美薇恩愛有加的同時是因為張學友落魄時羅美薇一直不離不棄,這點讓張學友很是感動,甚至後來再度爆發時寫了不少歌據稱都是為羅美薇寫的。整個節目的感覺就是一直標榜張學友是娛樂圈已經快要絕跡的好男人。

  不過今天剛剛看到媒體最新爆出「張學友女助理逼宮羅美薇」云云,於是追著媒體消息看到:據台灣香港等多家媒體援引《忽然一周》報道,52歲歌神張學友女助理交往甚密,恐成妻子羅美薇心腹!張學友與47歲的羅美薇結婚17年,育有2愛女,是圈內公認的好男人,但傳出他最近冒新歡,與來自台灣的女助理Julia 有非一般的交情。該女原是他的歌迷,3年前從粉絲躍升到助理,她深獲張學友信賴,不僅入住張媽媽的豪宅,還把羅美薇的貼身司機給逼走,嚴重威脅正宮的地位。據悉,羅美薇目前人在英國散心,與張學友的婚姻面臨考驗。據悉,Julia出身台北小康家庭,是夜店小咖,身高約170公分的她身材苗條,外型雖不出眾但外向、聲音嬌嗲又擅長撒嬌,張學友非常信任她,半年前安排她搬進張媽媽的豪宅,隨後還讓她當2個愛女的私人保母。

  媒體爆料是否屬實先不說,就說時下那些明星夫妻,成龍不是都說過私生女都是「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當一個成年的男人面對一個火辣年輕的女子時,不知道會有幾個柳下惠,甚至如今再有人說到柳下惠時會很懷疑他的性取向或者是女子的容貌身材等等。大約就是覺得一直正常的男人真正想要做到坐懷不亂應該是件很困難的事情。於是可能很多人也看到,有些明星的妻子會很隱忍,包括私生子私生女都會睜隻眼閉隻眼,而遇到剛烈的會做出些過激行動,比如譚詠麟的髮妻,最後被迫出家。而成龍到今天似乎都很相安無事所以可能很多時候,明星們的緋聞直接的結果其實是原配的態度問題,就如時下,不管張學友緋聞是真是假,他們之間大約會發生什麼問題大約也是要看羅美薇的態度。只是真的有一天張學友也鬧到離婚的地步,張學友的好男人形象大約也要從此終結了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1: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