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史話實說10-楊振寧是正確的,易經是蜥蜴經

[複製鏈接]

47

主題

145

帖子

15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57
秋心萬里雲 發表於 2013-11-7 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曾經在清華大學聽過幾次楊振寧的講座討論,非常深刻,非常精彩!不只自然科學,他在人文方面也有非常獨到的研究。楊振寧在他那個位置上,接觸到了很多普通黎民百姓接觸不到的事實真相,他對易經和中醫的批判,是有很深刻原因的。而且,他並沒有把他所知道的都講出來,他剛剛講了一點點,就遭到了蜥蜴人集團的瘋狂反撲。下面我講的,部分是我的,部分是從楊振寧那裡聽來的。

中國比周易更古老的占卜書,夏有《連山》,商有《歸藏》,明明周朝才出現的《周易》,後來竟然被奉為華夏文明源頭,讓更早的《連山》,《歸藏》情何以堪呀!

《易經》作為儒教六經之首,其實儒教是異族蜥蜴人宗教,「易」就是蜥蜴,易經是蜥蜴經。上古華夏仙道文明早已滅亡於蜥蜴人之手。

《易經》,又稱《周易》,「易」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東漢魏伯陽說是「日月為易」(《周易參同契》)
後世又說是,「簡易,變易,不易」
可是,比魏伯陽更早的許慎沒有美化它,說的很老實:易是蜥蜴,由蜥蜴而得名,為一象形字(《說文解字》),你看看甲骨文篆字的易,標準的四腳蜥蜴啊!蜥蜴能夠變色,又叫「變色龍」。
那麼《易經》就是「變色龍經」,儒教就是變色龍教,教給中國人如何做變色龍,這一教就是兩千多年啊!

後世解釋起易經來,說這個「易」是什麼意思時,都是先把許慎的「蜥蜴」說放在首位,然後,再說稍晚些的魏伯陽「日月說」,再接著就是「簡易,變易,不易」說,哎,易經易就易唄,還又不易了,說是「宇宙的永恆規律」,那怎麼不叫「恆經」呢?明顯的,這個說法是不成立的。我感覺魏伯陽「日月說」還是好聽些的,哎呀,可是許慎怎麼這麼糊塗,一下子把「易」的老底都給掀出來了呢?我很久以前翻那個《白話易經》,哎呀,一上來就先說是蜥蜴,我想這是現代人無知在污衊我們的傳統文化呢,可是,後來再看幾本古書,尼瑪的都是一上來就先說是蜥蜴。古人啊,拜託你們吉利點好不好。但是,古人這樣做,應該是有很深刻的原因的!也許就是為了提醒後世《易經》真相!你們不知道《易經》里藏著多麼可怕的東西……

「易」字的篆文為「(見右圖片一)   
怎麼樣,蜥蜴的象形吧,不是日月。
小篆:易」,《說文》訓為「易,蜥易、蝘蜓、守宮也。象形。」即「易」為蜥蜴之類,主取「變」之義。

#
中醫是蜥蜴人醫學,其實原始中醫並不是這樣的,這個巨變發生在漢朝時期,大量原始中醫經典被漢朝政府強行焚毀,殘留的也被漢朝政府瘋狂篡改!這個過程持續了幾百年。你現在看到的《黃帝內經》、《神農本草經》、《傷寒雜病論》……全都是假的是被篡改了的!

哎,其實,你們現在看的《道德經》、《莊子》、《列子》……《黃帝內經》《傷寒論》全是假的!全是被蜥蜴人儒教系統篡改過的,漢朝時期罷黜百家獨尊儒術,把這些全刪改了!當時焚書篡改書的運動,規模遠遠大於秦始皇時期的,持續幾百年!造成中國上古歷史完全斷代。

本來中醫有非常完善的解剖學知識,能做很多現在都做不了的精巧手術,可是中醫外科幾乎被漢朝完全斬斷!

不是很多人都很奇怪為什麼在中醫里講,肝臟在左邊嗎?明明肝臟在右邊啊!有人狡辯說是藏象,藏象個屁,根本說不通,其實,很多蜥蜴都是肝臟在左邊!左右肝膽相照,那不是人,而是蜥蜴!漢朝中醫為了隱藏這個,把中醫外科斬斷。

漢朝以前所有的醫書上,人體經脈是11條,而不是後來被蜥蜴人儒教篡改的《黃帝內經》上講的12條。1973年馬王堆考古出土的帛書里講的非常明確!而且,還有其他墓葬中出土的為證,先秦時期,就是11條經。後來多出來了一條「手少陰心經」,我先直接講出來這個原因啊,手少陰心經是蜥蜴人控制人心神所用的,上古中醫沒有這個經。手少陰心經是蜥蜴人有意裝在人體內的,經過幾千年,你們很多人的心神幾乎都在蜥蜴人的操控之下……心中根本不需要穿一條「手少陰心經」,就像太陽系的中心太陽不需要畫一條經軌道一樣。還有《傷寒論》也被篡改了,傷寒論諧音是「傷漢論」,中醫重傷於漢,也許張仲景用書名向我們揭示了一個巨大真相!

原始中醫有遠遠久遠於周朝易經的歷史,跟易經沒有絲毫關係,但是從漢朝時期開始,易經卻完全控制了中醫,比如包括唐朝藥王孫思邈說「不知易,無以言太醫」,這完全是一句狗屁屁話!蜥蜴易經,用來指導中醫,是完全錯誤的!大家可以看到,中草藥學跟黃帝內經完全不是一路的,完全不是一個醫學體系,黃帝內經根本指導不了藥物配方。經過漢朝的毀滅性打壓后,中醫僅剩中草藥學等為數不多的科目有承傳自原始中醫的內容。而核心理論被完全篡改了!原始中醫核心的理論被完全抽換為蜥蜴人中醫理論。

這也造成中醫治病效果非常弱,但是這些後世中醫卻非常能吹牛,到現在還吹什麼中國古代沒有大規模瘟疫是因為中醫的功勞,大家知道啊,明末,滿族薩滿巫師在北京城放瘟疫,北京全城明軍失去戰鬥力不能守城,李自成兵不血刃就佔領了北京,可是李自成軍隊一進北京,也感染上了這種瘟疫,也幾乎完全喪失了戰鬥力,山海關大敗后西逃而不進北京固守超級堅城就是這個原因,這個過程中,中醫完全無能為力,滿清直接佔領北京,這時,這場瘟疫竟然莫名的突然消失了!本來就是滿族薩滿巫師放的,當然知道怎麼收。你中醫不是講八綱辨證嗎?不是講整體觀念嗎?不是整天牛皮吹的震天響嗎?那時你們到哪裡去了呢?翻翻歷史,很多次大瘟疫面前,中醫都是束手無策。

特別是,人體經脈11條變成12條,你們怎麼解釋?怎麼狡辯?
蜥蜴中醫用來給蜥蜴人看病行,但是給人看病,呵呵,免了吧。
當然真正的中醫還是有的,包括現在也有,比如美國的倪海廈,他揭示出中國大陸只有1.5個中醫,1個是李可老0.5個是劉力紅,倪海廈揭露了很多蜥蜴中醫界的醜聞,後來被蜥蜴人秘密殺死了……

楊振寧2004年10月23日在「中國傳統文化對中國科技發展的影響」論壇上的發言和2004年9月3日他在北京人民會堂舉行的「2004文化高峰論壇」上所做題「《易經》對中華文化的影響」的報告,對《易經》的批評非常尖銳,稱「《易經》影響了中華文化的思維方式,而這影響是近代科學沒有在中國萌芽的重要原因之」;「和《易經》結合,中醫沒有前途」。

楊振寧鮮明的指出:「如果現在我們研究中醫理論仍然堅持將二者統一起來,認為中醫的理論仍要繼續原來的想法,我認為中醫、中醫學沒有前途。中醫傳承了《易經》中分類精簡的精神,分類上堅持陰陽、表裡、寒熱,這雖有一定的道理,但將其看作一個整體架構的話,中醫學一定沒有前途。所以我們要拋棄中醫的理論」

其實這些易經蜥蜴中醫,根本不是給人治病的,而是給蜥蜴人治病的,治病的一整套理論都是蜥蜴人的!兩千多年的大騙局啊!不拋棄這樣的理論,嚴格而真實的來講,現在的中醫就是害人的醫學!

目前的中醫只有走出蜥蜴人易經理論框架,完全拋棄那一套理論,才能真正造福人類,才能有真正的前途,否則面臨的是必然滅亡的命運!

當然,現在的西醫更不是什麼好東西,「西醫」的名跟「蜥蜴」同音,你要是想要更真實的「蜥蜴」害你,那就去找西醫吧,呵呵。

人類的健康,仍然是寄托在真正的承傳自上古的真正中醫上,要恢復真正的中醫,就要把自從漢朝以來佔據統治地位的蜥蜴中醫徹底打倒,徹底消滅!

我這裡要指出一點,後世易學學者非常不要臉,把上古奇門三式,奇門遁甲,大六壬,太乙術等等竟然都稱為「易學」,不過蜥蜴易學學者能無恥到這種程度,也是司空見慣了。

歷代「真龍天子」都是蜥蜴人選擇的,持續兩千多年打壓華夏文明,一直到唐宋時期,《黃帝內經》仍然被繼續篡改著,唐前的《黃帝內經》第一篇〈上古天真論〉里的「身肌宗一」被蜥蜴人篡改為「肌肉若一」;唐后本都這樣了。宋朝時期秦檜、朱熹等人相繼主持大焚書,宋朝大焚書使原本《莊子》《竹書紀年》完全散佚,直到今天也沒有找回。蒙元統治時期,宋輯道藏被全部焚毀,滿清統治時期,以修《四庫全書》的名義大焚書,95%以上的古書都被焚燒,殘留的也都盡數被篡改,這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了,吳晗嘆曰「四庫出而古書亡」。唯一沒有焚書的是明朝。

#
其實,你現在用的很多漢字是埃及金字塔奴役蜥蜴人殭屍木乃伊造的,中國原始的字都被刻意改了,現在已經考證有200多個中國象形字跟古埃及象形字非常一樣。

漢字與屍體的關係。

比如,居古屍,屍至屋

居,古屍,居住的地方怎麼是古屍呢?
屋,屍至,殭屍來了,你進屋就是殭屍來了嗎?
戶,門戶,窗戶,屍上一點。

屄,屌。
為什麼給神聖的生殖器官起這樣難聽的名字?人家別的民族都是生殖崇拜,而唯獨漢民族在搞生殖歧視,後來的理學更是反人性。現在又是唯獨漢族在搞計劃生育一胎制,極度歧視生育性行為。

你的JJ,是屍體下吊著的嗎?你是屍體嗎?
你女友的BB,是屍體下的穴嗎?你女友是殭屍嗎?
明明不是,為什麼把字給造成這樣的?
即使要用這個音,為什麼不是人穴叫逼,為什麼不是人吊叫雞巴?
為什麼偏偏是屍穴,屍吊?這不是在形容殭屍的么?
這字明明是殭屍造的字啊!
這字明明是殭屍用的字啊!

王,為什麼漢字故意設計王與亡同音?亡靈?
什麼帝、皇帝,那只是王的別稱而已,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天地人三才一貫而為王,王侯將相,王第一位,知道王是出於什麼地位了吧?
可是為什麼王與亡同音?漢字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難道中國這幾千年,都是被亡靈統治?是的,中國是一個殭屍的國度,你看現在殭屍屌絲遍地啊,網上更是遍地「屌絲」啊,所謂的五千年文化,其實佔主流的是殭屍文化,儒教就是徹頭徹尾的蜥蜴殭屍宗教。

再有,尿,你尿出來的水,是屍水嗎?屍體里出來的才叫屍水啊!人尿出來的,怎麼能叫屍水?很明顯,這裡又是形容殭屍的!當然,還有屎。

全世界,沒有任何民族這樣造字!

而古漢字,目前已經考證發現200多個與古埃及象形字幾乎完全一樣!漢字來源於埃及金字塔里的殭屍木乃伊。

還有老師,呵呵,老師,老殭屍,怎麼又同音?「尊師重道」就是「尊屍重道」。要知道漢字諧音在古代算命測字術中可是非常相通的!不會無緣無故來一個諧音。

獅子,殭屍大王,門口擺放獅子守門,古埃及也這樣做,獅子守門,屍體守門、殭屍守門。
居住的地方有殭屍嗎?那怎麼非得來個古屍居呢?這分明是殭屍造的字嘛。

誰給我補充更多的?

其實,五千年中華文化,是追求自由的真正的中國文化,掙扎在埃及殭屍文化里!

#
誰手頭有字典,請幫我繼續補充啊,屍偏旁的還有哪些呢?
有人又狡辯說什麼「簡化字使屍字失去本意,原來「屍」才是死人遺體的意思,古漢語中「屍」卻專指人之身體」,是這樣嗎?指人之身體,為什麼與屍、死同音呢?

《說文解字》「屍,神像也。象卧之形。」小篆字形,屍像卧著的人形。本義:祭祀時代表死者受祭的人
《玉台新詠》魂去屍長留。
《禮記•曲禮》在床曰屍。
《說文解字》 屍,陳也。陳屍示眾,陳列,
《白虎通•崩薨》屍之為言失也,陳也,失氣亡陳,形體獨陳。
楚武王刑屍。──《左傳•庄公四年》
夫卻昭子…其身屍於朝,其宗滅於絳。──《國語•晉語》
(3) 立神像或神主 [erect a spirit tablet] 子胡不相與屍而祝之,社而稷之乎?──《莊子》
(4) 擔任;承擔 [bear] 康王既屍天子,遂誥諸侯,作《康王之誥》。──《書•康王之誥序》
(5) 執掌,主持 [hold] 誰其屍之?有齊季女。──《詩•召南•采蘋》

知道屍是什麼意思了吧?與其說屍是人的象形,我看分明是蜥蜴蛇的象形!人首蛇身象形!屍不是指人的身體,而是指蛇的身體人首蛇身,呵呵。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13: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