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38歲徐若瑄將嫁富豪,在此來回顧一下她的十段情史(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3-11-5 11: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8 歲的徐若瑄(Vivian)繼八月展開新戀情、九月坦承「戀愛ing」后,近日被媒體拍到與身價六億新台幣的航運少東男友李雲峰,十指緊扣、幸福滿溢相偕在台北看婚紗,她三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甜蜜宣言:「我很幸福!」並表示會先完成正在拍攝的電影《寒蟬》,關於婚事,明年相關細節底定時,會與大家分享喜悅,盼外界能給多一些空間及祝福。

  11 月3日12時左右,徐若瑄現身某餐廳,她一身黑色合身小洋裝,妝發精心裝扮,原來她正參與餐廳內某場喜宴,守候至下午3時,她才和數名親友離開,到停車場搭車再轉往貴婦百貨Bellavita。到Bellavita時,突然再多出好幾人同行,眾人搭電梯上2樓,Vivian與其中1名短髮型男脫隊,各自去上廁所,其餘人則走往VERAWANG 婚紗店。徐若瑄一出廁所,隨即上前緊牽短髮男的手,大方十指緊扣。

  兩人並肩走往婚紗店,徐若瑄臉上堆滿的愉悅甜笑,像極了稍早在喜宴上新娘的滿足笑容。一進店內,店員似乎為專心款待他們,隨即將玻璃門鎖上;稍晚她媽媽打扮正式隆重與徐若瑄姐姐趕到。先前一行人中,還有徐若瑄的攝影師姐夫蘇益良,一家大小都到齊,顯然一同為她挑婚紗的過程做見證。

  徐若瑄得知被拍,被追問是否去挑婚紗?她透過經紀人柴曉倩坦承:「是的,我很幸福、很開心,我正在籌備婚姻大事,會按照傳統習俗先訂婚。男友是專程飛來台灣,今天在長輩的陪同下,陪我挑婚紗,因為VERAWANG 的婚紗需要一點時間。」該婚紗上個月才進駐台灣開旗艦店,店內未陳列的款式仍可通過店家跨海訂購,耗時約3個月,經典款約16萬至20多萬元,華麗系列約30萬至40萬元。

  徐若瑄的男友李雲峰今年36歲,印尼出生,8歲赴新加坡念書,在澳大利亞念大學。2003年接任家中事業「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從當時僅有6艘船,至去年已擁有106艘,集團市值達6億元新台幣(約合1.2億元人民幣),他曾入選全球100大傑出華人商業領袖。

  李雲峰的父親李萬堂在印尼白手起家,從房產做起,後來轉入礦業發展。李雲峰21歲自澳大利亞攻讀商業管理畢業后,身為獨子的他回家協助事業,他先負責煤礦的物流業務,集團日漸拓展,2007年主導公司在新加坡上市時,他年僅30歲,在新加坡被譽為最年輕的上市公司CEO。

  2010年他曾獲亞太企業獎組織頒發「青年企業家」榮譽,隔年曾領軍公司來台灣申請「存托憑證」,公司當時的年營收高達15億元台幣(約合3億人民幣)。

  他持續進修攻讀學位,曾在歐洲工商管理學院及清華大學取得EM-BA。他對娛樂產業也有野心,成立威思絡娛樂公司,投資徐若瑄主演的電影《72小時莎到你》,這也是二人定情之作。

   徐若瑄10段情史回顧

  徐若瑄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在保養方面也響遍娛樂圈,年過30的徐若瑄還擁有18歲少女的皮膚和身材,在娛樂圈有「不老神話」的美名。其情史也是相當的豐富,多達10段。

  吳奇隆

  在 「少女隊」的時候,徐若瑄戀愛了,吳奇隆那時在台灣是非常紅的偶像。開始彼此喜歡上對方是在某一天,徐若瑄到了他家,他為徐若瑄拿來水,是加了很多冰的冰水。徐的喉嚨非常干,一口氣喝光了。由於冰水過急地進了嘴裡,蛀牙也疼了起來,徐若瑄話都說不出來,他為了讓我嘴裡的冰塊快點融化,於是給了徐若瑄一個永遠忘不了的熱吻。他們倆在一起大約兩年左右,不知為什麼吳奇隆開始變得很讓人不可理解,徐若瑄有次給吳奇隆打電話,他很冷淡地對我說:「我母親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致使這樣一段大加看起來郎才女貌的感情生活無疾而終。 這個也是徐若瑄一生中最痛的一段戀情。

  SUGIZO(手杉原悠)

  1998 年參加《紅白歌唱大賽》相識、交往,男方曾到台灣拜見女方家人。杉原悠是徐若瑄唯一公開承認過的男友,由於從小父母離異,她對感情很缺乏安全感,認識杉原悠后一度很希望結婚。SUGIZO(手杉原悠)是曾在日本非常走紅的樂團「月之海」的吉他手。徐若瑄說,第一次見到SUGIZO是在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上,後來月之海來台開演唱會時二人碰出火花,回日本后,SUGIZO常常借故和徐若瑄聊音樂,說自己對台灣原住民的音樂很感興趣,後來,徐若瑄才搞懂,SUGIZO感興趣的不只是原住民音樂,對她這位台灣原住民興趣更高。SUGIZO吸引徐若瑄的地方很搞笑:「他人好、孝順、車也開得好。在路邊停車或是倒車入庫永遠一次OK,我喜歡開車開得帥的男生。」異國戀情總是不被看好的,至於分手的原因呢?有一天突然去她男友家,剛一開門,就有一陣剛泡完澡的甜甜的香味撲面而來,然後看到一個不認識的女人,當時她的男友也看到她了,表情尷尬,萱當下就氣到全身發抖,嚇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所以徐若瑄提出了分手。但曾有好多次,徐若瑄都表示,分手后仍然想念著他,「他還是最愛。」

  周杰倫

  未出道時,周董就認識了徐若瑄,二人是因為打籃球而互生好感,徐若萱不愧是歌壇才女。很早就覺得周杰倫才華橫溢預言他會很火。周杰倫在徐若瑄的音樂生涯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當年,曾一度傳出周杰倫暗戀徐若瑄,而她自己更願將此當作一種欣賞。當時她把周杰倫介紹給經紀人,說要替他寫歌、拍MV。後來周杰倫因為改過徐若萱為他寫的詞卻沒事先知會,還一度惹出賠錢了事、友情生變的意外,徐若萱為了表示兩人並無嫌隙,大方應允現身周杰倫演唱會,卻意外介入與周杰倫的緋聞。自從周杰倫香港演唱會請來好友徐若萱當嘉賓,兩人手牽手深情款款合唱的模樣,被外界視為是一對熱戀的金童玉女。這使得過去名字和周杰倫連在一起的蔡依林,遭人質疑。周杰倫第一專輯《可愛女人》其實就是送給徐若瑄的。在「雙J戀」正熱時,徐若瑄和周杰倫擦出了火花。2002年,有人目睹二人在日本雙雙搭電車。2003年,他們在舞台上公然打情罵俏。之後,徐若瑄和吳建豪爆出地下戀情,二人之間的火花隨之熄滅。

  日本妖男Gackt

  徐若瑄曾於日本發展多年,至今與日本演藝界關係密切。2003年,她與藝人GACKT在節目上用中文對話。曾一度傳說GACKT是因為欲追求徐若瑄,才苦練英文。日本視覺藝人Gackt,與徐若瑄相識於Vivian與優香主持的節目《Chanoma Girl》時,他除了大讚Vivian的廚藝外,更說: 「她是一個好開朗、好可愛的女孩子。」兩人隨即交換電話號碼,自此他就展開熱烈的追求。由於當時Vivian失戀不久,而與她感情最好的姊姊又結婚,令她不時大喊生活寂寞苦悶,適逢Gackt的出現,令他漸漸成為女方的生活支柱。 美形系的Gackt外形方面甚符合Vivian的要求,而且他對人溫柔友善,加上與Vivian的前男友Sugizo都音樂才華出眾,又通曉英、法等多國語言,可算是徐若瑄喜歡的那一型有才男。不過呢傳媒是這樣照章寫的,但是 vivian本身是沒有承認過的。

  吳建豪

  2002 年5月,在台灣地區「金曲獎」晚會上,徐若瑄與憑藉《流星花園》一夜成名的偶像明星吳建豪不期而遇,兩人一見鍾情,吳建豪比徐若瑄小4歲,屬於姐弟戀,為了討得吳建豪歡心,徐若瑄曾通宵達旦,為吳建豪的專輯《身體會唱歌》,創作了《想象十個你》和《那個女生》兩首主打歌,幾個月後,徐若瑄更帶著吳建豪華見了自己的家長,徐媽媽非常喜歡,而徐若瑄更憧憬著與吳建豪華結婚生子,但是交往的時間越久,兩人對彼此越了解,雙方的優缺點也一一呈現現出來,加上年齡上的差異,兩人最終分道揚鑣。

  馮德倫

  2008 年4月,剛和莫文蔚結束九年戀情的馮德倫遇到同是「空窗期」的徐若瑄,兩人迅速擦出愛的火花,當年,馮德倫在內地拍電影《女人不壞》,徐若瑄便時常現身拍攝現場,打著探班好友周迅的幌子卻和馮德倫打情罵俏,媒體問及兩人戀情時,兩人皆矢口否認,女方堅稱「與他不熟」,男方則說「高攀不起」。隨後,又有媒體拍到徐若瑄到香港拍攝廣告時,借著空閑的機會與馮德倫親密遊街,並被人目睹兩人共返馮德倫的香港寓所,直到第二天才牽手走出公寓,不過直到分手,兩人仍然堅稱只是好朋友,如此行事實在令人費解。

  曹格

  2006 年,徐若瑄與曹格合唱《I Still Believe》時傳出緋聞,兩人於某日凌晨時分在一知名的同志酒吧Funky約會,兩人不但熱情擁抱,還和同桌友人划酒拳玩樂,並且不時深情凝望,互動親昵,隨後被起鬨上台合唱,唱了一首《I Still Believe》,台上徐若瑄更對著曹格擺動水蛇腰瘋狂放電,但事後徐若瑄卻以「不再跟圈內人」談戀愛否認兩人來電,但是曹格卻說當晚確實是他邀她約會的。

  賀錫敬

  徐若瑄還曾被拍與富二代賀錫敬兩人數年前相識,賀錫敬是廣豐集團第三代,身家超過50億新台幣。2010年8月創辦時尚雜誌《PAR TIME拓時志》時,力邀她擔任創刊號雜誌封面女星,且逢人就讚美她,兩人之前被拍到大方在街上牽手,高調一起參加徐若瑄公司春酒,他護花心切,還發聲明駁斥她想嫁入豪門。 2011年10月,兩人相戀1年多,相差5歲的姐弟戀曾一度被看好,但卻因為常分隔兩地導致戀情變淡分手。其實,外傳這段戀情沒有被賀錫敬家人認可,原因就是徐若瑄曾經拍過全裸寫真。

  吳克群

  2012 年初,徐若瑄因為工作合作中傳出緋聞,隨後徐若瑄幫吳克群的新歌《因為你是女人》填詞演出MV,二人在MV中胸貼胸跳舞,女方更搏到盡狂秀事業線,又與對方演床上戲,導致愛慕徐若瑄的吳克群在新專輯發布上大膽捧著999朵玫瑰、下跪示愛,還說:「幫我寫這首歌后,一輩子都是我的女人了。」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2012年6月,徐若瑄被網友翻舊帳並貼出陳年艷照,吳克群即在微博公開護花,力挺對方寫道:「網路上的老鼠屎,別只會欺負女生!站出來讓我們看看你的屎樣!」非常帥氣,今年5月,又有媒體曝料稱吳克群與徐若瑄包場看電影,引得吳克群的准女友,澳門賭王的千金何超蓮生氣吃醋爆粗。

  李雲峰

  徐若瑄新男友身高約170厘米,雖不算高大挺拔,但五官端正帥氣,站在161厘米高的徐若瑄身邊還算相襯。仔細比對,他3月18日曾現身徐若瑄主演的《72 小時莎到你》開鏡儀式,當時一起入鏡拍照,他是36歲新加坡投資方李雲峰,現任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估計身家逾6億元台幣,但6年前曾離婚,育有 2個女兒,徐若瑄對此表示:「我不介意,他跟我一樣很孝順、很愛家、有責任心。」據劇組人員透露,電影拍攝時李雲峰常去探班,2人走得很近,展開秘戀。交往至今估計僅7個月,就已決定婚姻大事,進展如此神速?徐若瑄說:「我們交往的時候就是以結婚為前提。」至於婚期?她只說:「近期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