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三點全露裸照曝光,身材突兀有致!

[複製鏈接]

5454

主題

5515

帖子

763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金·卡戴珊全裸登《W》封面

  

  金·卡戴珊全裸身材突兀有致股溝隱約可見

  不久前,美國著名社交名媛金·卡戴珊的現任男友坎耶·韋斯特不小心將她的一張背對鏡頭的裸照發到推特上,讓卡戴珊又成為所有人關注的焦點。

  金·卡戴珊不僅是亨弗里斯前妻,還是深陷吸毒醜聞奧多姆的大姨子,更是話題女郎帕麗斯·希爾頓的閨密!所以和帕麗斯·希爾頓一樣, 金·卡戴珊也有自己的性愛錄影帶流出

  2007 年,卡戴珊與歌手Ray-J熱戀時就被Ray-J拍下性愛錄像,並以100萬美元的價格把錄像帶賣出,隨後錄像內容在網路上瘋傳。此後她與NBA球星克里斯·亨弗里經歷了72天的婚姻鬧劇,之後網路上出現疑似卡戴珊的不雅視頻,據悉很可能是亨弗里斯為報復卡戴珊而公布的。

  金·卡戴珊離婚後,迅速搭上美國著名饒舌歌手坎耶·韋斯特,兩人更是不避嫌的在公開場合頻繁露面秀恩愛。據內部人士透露,韋斯特的舉動讓金·卡戴珊非常惱怒,她很有可能因此而與韋斯特分手。

  這次的裸照對金·卡戴珊是個不小的打擊,因為之前她曾表示希望恢復自己在公眾面前的形象。而如今裸照出現在網路上,人們發現金·卡戴珊並未改變,仍是「濫交女」。

  不過金·卡戴珊顯然並未在意,作為時尚界的寵兒,這些新聞只能讓她更引人注意。所以當看到金·卡戴珊早年全裸獻身花花公子的照片時,想必各位看官也不必驚訝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