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那些為萬聖節代言穿上巫婆裝的十大女星(組圖)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出水蓮 發表於 2013-11-1 15: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萬聖節為每年的11月1日,10月31日被稱為萬聖節前夕,是西方傳統節日。當晚小孩會穿上化妝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糖果。說道,萬聖節的化妝舞會,就不得不提,女明星的巫婆裝了。曾幾何時,巫婆是黑暗和邪惡的代名詞,現如今,卻變成了時尚國際、高端大氣。今天,趁著萬聖節前夕之風,夜貓就帶大家領略明星的巫婆裝吧。

  

  當紅女星范冰冰在和小馬哥合作后,用了5年的時間,完美變身。在「2012芭莎男士盛典」上,范冰冰更是穿上了巫婆裝。身著巫婆裝的她,心情大好,在舞台上顯調皮,擠眉弄眼瘋狂賣萌和主持人台上互動,范冰冰當天雖身穿巫婆裝,可造型百變的她顯得十分的可愛好似公主一般。

  

  2012年格萊獎上,妮基·米娜的紅色范思哲禮服無疑是小紅帽與老巫婆的合體。

  

  LadyGaga身穿一身黑色「巫婆」裝奔赴「The Rolling Stones」的綵排現場;緊接著,Gaga火速換裝,以「蓮花」盔甲裙亮相搶眼依舊,並與粉絲路邊舉手機合照。雷姐的兩身風格迥異的衣服讓人很容易聯想到「黑白雙煞」。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在洛杉磯柯達劇院舉行,好萊塢影星齊聚這一年度電影盛事。眾影星紛紛走上紅毯。海倫娜身著巫婆裝亮相奧斯卡。

  

  劉嘉玲出席某品牌時裝發布派對,同場尚有陳豪、熊黛林、黃偉文、薛芷倫。當晚穿上紅色及膝裙加上紫色的披巾到場,造型密實。頗有巫婆之氣。

  

  某年的金雞百花獎的紅毯,剛走紅的何潔就在紅毯上摔了一跤。後面爬起來又摔了,怎麼說呢,天生沒有這個命吧。還有就是她的這個禮服,怎麼看都像是白宮公主的后媽穿的。

  

  穎兒的出現猶如紅毯上來了一位黑巫婆,皮質的上衣沒有很好的剪裁即便是黑色也讓穎兒的上身顯得異常健碩,黑色的棉質長裙也讓人不敢想象她下盤臃腫成什麼模樣。

  

  只見王心凌頂著10度的低溫,穿著黑色的蓬蓬裙露出香肩,這套「巫婆裝」是台灣設計師的作品。王心凌為了表現「愛不愛」的不同面貌,到時候還會有白色禮服,表現「天使」一面。

  

  貝絲·迪托 (Beth Ditto)這層層疊疊的流蘇讓我想到了海巫婆,實在是這流蘇讓人太有想象力,同樣都是黑色,正好和《小美人魚》中的章魚巫婆類似。

  

  李靜那英穿的是巫婆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