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志穎曬夢幻婚禮視頻, 與妻子海邊擁吻!幸福!(組圖)

[複製鏈接]

3996

主題

4055

帖子

5529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5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發糕 發表於 2013-10-29 13: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林志穎因參加內地多檔綜藝節目,而使得微博粉絲迅速暴漲。28日林志穎的粉絲漲到了三千萬,為此林志穎也曬上特別福利慶祝自己成為千萬大戶。林志穎在新浪微博中曬出了其前段時間與妻子結婚的視頻,兩人在視頻中溫馨的送上感言,林志穎感恩妻子、感恩上天能讓自己與妻子白頭偕老。同時林志穎的妻子甜蜜的稱呼他為:親愛的Baby。

  

  新娘微笑

  

  擁吻

  

  浪漫婚禮

  

  浪漫擁吻

  今年7月30日林志穎與陳若儀在泰國普吉島舉行結合西式和泰式的海島婚禮,4歲兒子小小志(Kimi)和林志穎哥哥及曹格[微博]的女兒擔任花童。他們只邀請50位至親好友到場。今天林志穎為慶祝粉絲過三千萬,奉上了當天夢幻的婚禮視頻。

  視頻中林志穎與妻子海邊起舞、擁吻十分甜蜜,而林志穎也是瀟洒的騎著馬沿著海岸線奔向妻子。視頻中兩人還甜蜜宣誓。陳若儀對林志穎深情說道: 「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你是一個對父母孝順,對朋友義氣,對另外一半很溫柔很疼愛的好男人,這9年裡,你在外面努力工作,每個晚上你會打電話給我說晚安,分享那天的喜怒哀樂,最喜歡看著你陪Kimi玩,幫他洗澡,念故事書給他聽。往後的日子我答應你,會做你最忠實的伴侶,鼓勵你,支持你,啟發你,親愛的 baby,我永遠永遠愛你。」

  而林志穎也是十分感恩妻子,稱妻子是他一直的夢想,如今已美夢成真,「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長久以來你是我的夢想,如今我的夢實現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感謝上天給我這樣的榮幸和你白頭偕老,謝謝你願意接受我的愛,用我們的未來迎接燦爛。從今以後我要照顧你,尊敬你,保護你,我將永遠愛著你,珍惜你,對你忠誠,直到永遠,今日我把自己交給你。」(程興家/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