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崔永平淚灑現場,張豐毅調侃張鐵林只會瞪眼睛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0-28 17: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超級演說家》的口號為「說的比唱的好」,與歌唱節目相比,講故事的成分則顯得更自然與恰當,選手藉助自身經歷講演,屢屢感動全場。崔永平演講《為愛認輸》,講述家庭中的愛與恨,面對家人的到場支持,流下男兒淚。   
    曹青菀先天失聰,講述了自己的幸運與堅持,雖然因此被樂嘉暗示得到不少同情分,但她在演講同時,也向大家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用同情或悲憫的演講來看我的演講」。   
    此外,兩位嘉賓李小鵬、張豐毅也到場助陣並開講,帶來了自己的故事。張豐毅的幽默演講將現場氣氛迅速調動起來,他拿自己的朋友們開玩笑,稱「張鐵林只會瞪眼睛,看他的戲得把我綁起來。」   
導師間數度掐架,樂嘉暗示曹青菀得同情分   
    為幫助選手在夢想舞台上走得更遠,導師們經常上演激烈言語衝突和勾心鬥角。過去的比賽中導師樂嘉甚至不惜與其他導師翻臉理論,而在總決賽的舞台上,他仍為情感最為豐富與激烈的導師。        i
    崔永平奪冠    i
    樂嘉(微信號:lejiafpa)    i
    李詠   
    第一輪比賽中,樂嘉批評李林舞台表演性太強、相聲腔調太重;批評許豪傑落點不夠準確,「小孩說大人話」,其他導師李詠、林志穎都針對樂嘉的點評予以反駁、回應。   
    而在第二輪比賽開始之前,樂嘉也耍了小心機,對學員崔永平喊話,實際上對觀眾與大眾評審構成一定的誤導,「老師對不起你,曹青菀因為身體缺陷而獲得不少同情分,我也不像小志老師有那麼多粉絲,只能靠你自己了。」一番話,顯然在暗示比賽並不公平,其他兩位選手並非因能力而分數高。   
    許豪傑的《中國人的一天是多著急》,樂嘉直言太過憤青,林志穎則正面回應道,「不管樂嘉說的憤青或是什麼,這是他的特色。」   
  崔永平逆襲奪冠,李詠不喜歡意料之外   
    第一輪比賽中,崔永平「擦線」挺進前三,與許俊豪、曹青菀的高人氣相差較大,表現較平;但在第二輪中便順利逆襲,從第三直達最高分,而林志穎一直非常引以自豪的90后選手許俊豪惜敗,遭淘汰。   
    冠軍爭奪戰中,兩位選手演講既定題目《生命當中的最後一天》,樂嘉拋開分歧,罕見地認為曹青菀表現更好;其他導師們也給予曹青菀高度評價,李詠坦言並不喜歡意料之外,言語之中對曹青菀奪冠非常有信心,認為是意料之中。   
    當兩隊師生站在舞台中央,李詠隊顯然信心十足,牽著學員曹青菀的手,準備隨時舉起來昭示冠軍的誕生。   
    然後票數統計后,結果顯示:崔永平以明顯優勢勝出,奪得第一季《超級演說家》冠軍。顯然超出了眾位導師的預期,成為李詠並不喜歡的意料之外,而樂嘉則兌現了「幫崔永平走到最後」的許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