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青霞與周潤發早年大尺度激情戲,場面十分香艷!(組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3-10-28 10: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iankang001 於 2013-10-28 10:38 編輯

  

  林青霞與周潤發

  林青霞是著名電影演員,華語影壇最具傳奇色彩的標誌性巨星之一,從影生涯縱貫二十世紀70至90年代、主演影片達百部、風格橫跨文藝和武俠、女裝及反串皆能獨領風騷,被譽為「東南亞第一美女」和「永遠的夢中情人」。    如果談起林青霞最激爆,且忘情凸點的床戲,那就是1986年與周潤發合演的《夢中人》。該片是香港80年代攝製的優秀文藝片,古秦代兵馬俑與現代愛情共冶一爐,林青霞與周潤發兩位影壇巨星的「天作之合」,極大地增強了吸引力。

  電影《夢中人》敘述一段輪迴二千年的愛情,管弦樂團的首席指揮家宋羽(周潤髮飾)在參觀一場秦朝兵馬俑展覽時,似乎對這些兵馬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正巧悅香(林青霞飾)也在參觀兵馬俑,同樣的兵馬俑好似也勾起了一些藏在內心深處的秘密。

  兩人相遇之後所有的記憶迅速恢復,原來悅香在二千年前曾為當時的宋羽殉情,因此很快的兩人就恢復舊情,常常聚首在一起回憶過往的種種,演變到後來宋羽的未婚妻妻竟因受不了這打擊......

  該片是影壇大哥大周潤發與大姐大林青霞迄今為止合作過的唯一的一部戲,所以兩位對此片的印象十分深刻,其中有一場激情戲,女方更表演到忘情凸點,場面十分香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