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郎平飛赴美國與女兒團聚 享受洛杉磯的早餐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0-21 18: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結束了世俱賽之後,身兼兩職的郎平終於得到難得的喘息機會,她趕赴美國與女兒白浪團聚,利用這寶貴的幾天休息時間享受家庭生活,因為即將開始的國家隊第三期集訓以及女排聯賽還在等著她。
  《揚子晚報》報道,「洛杉磯的早晨陽光明媚。早起跑出門吃早飯,餓壞了。早餐后又困了,現在準備去睡個回籠覺。」這是郎平北京時間昨晚23點40分更新的一條微博。顯而易見,郎平已經從蘇黎世飛赴美國與女兒團聚了。
  自郎平今年4月下旬上任中國女排主教練以來就開始了整個賽季的繁忙工作,由於中國國際精英賽、世界女排大獎賽、亞洲女排錦標賽、明年世界女排錦標賽資格賽、世界俱樂部錦標賽等賽事一個接一個,郎平帶領的中國女排國家隊集訓的時間屈指可數。在結束了國家隊的比賽任務后,郎平又率領廣東恆大女排征戰在蘇黎世舉行的世俱賽,並最終為亞洲實現突破獲得季軍。
  排管中心近日公布了女排國家隊第三期集訓名單,不難看出郎平針對國家隊集訓時間少而在聯賽開始前最大限度地集中人員進行集訓。中國女排第三期集訓從10月20日開始,全國女排聯賽計劃11月30日揭幕,這留給中國國家隊的集訓有一個月的時間。在13日結束世俱賽之後,郎平趕緊利用一周的時間飛赴美國去看望女兒,因為這一年她陪伴家人的時間確實有限,在第三期集訓結束后,郎平依舊沒有休息時間,她將繼續帶領恆大女排征戰新賽季的女排聯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