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斯諾登女友打破沉默發性感照 疑傳遞訊息(組圖)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3-10-20 19: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3年10月20日13: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15
斯諾登女友公布的照片之一,說明為「☼」 [保存到相冊]

12
斯諾登女友公布的照片之一,說明為「(_ _ )」 [保存到相冊]

9
斯諾登女友公布的照片之一,說明為「(ノ^.^)ノ」 [保存到相冊]
  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外媒19日報道,美國前中情局僱員斯諾登的女友林賽·米爾斯日前打破4個月的沉默,在博客上發布了兩張個人照片,這立刻被外界解讀為向身處俄羅斯的斯諾登傳遞秘密訊息。
  現年28歲的米爾斯是一名芭蕾舞女和鋼管舞者。在斯諾登披露美國監控項目之前,她和斯諾登居住在夏威夷。在「稜鏡」項目曝光后,米爾斯一直保持沉默。
  但目前,米爾斯在發布照片時還留下了意義模糊的照片說明。這不禁令外界猜測,米爾斯是在向斯諾登傳遞只有他能看懂的訊息。
  其中一張照片是米爾斯身穿比基尼、背對鏡頭坐在沙灘上。還有一張照片則是她身著T恤和黑色長褲,蜷縮在林間空地。
  第三張照片則只出現了她的右手,在一個黃色箭頭路標后伸出。四張照片的文字說明分別為「(^-^)/」、「」、「(_ _ )」、「(^.^)」;這些照片是米爾斯在斯諾登曝光監控項目后首次公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1: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