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冬雨再次獲神秘富二代接機 ,感情是個迷啊!(組圖)

[複製鏈接]

3996

主題

4055

帖子

5529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5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發糕 發表於 2013-10-18 15: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邊與林更新深夜甜蜜相擁,另一邊又有「富二代」男同學接機,有說有笑,周冬雨[微博]的感情狀況令人摸不著頭腦。

  

  周冬雨

  

  去年,周冬雨曾獲「富二代同學」接機。

  近日,周冬雨與林更新的深夜約會,甜蜜相擁的新聞傳得沸沸揚揚,二人疑似熱戀。不過,日前,又有媒體拍攝到一組「富二代」男同學接機的照片。有意思的是,這位男同學早在去年就被媒體拍到過接機周冬雨,他不僅為女方搬運行李,忙前忙后,二人還在路邊攤吃麻辣燙。當時有消息稱,周冬雨和這位男同學正在熱戀中。

  而日前,這位「富二代」男同學再次到機場接機。當時周冬雨一身小清新打扮,與助理在到達口等待。沒過一會,「富二代」男同學現身,三人有說有笑,坐同一輛車駛向市區。到達公寓后,周冬雨和助理先上樓,男同學則幫忙搬運行李,隨後跟上。

  周冬雨到底是否在和林更新談戀愛,雙方對此一致封口不談。周冬雨身邊工作人員曾表示:「現在周冬雨忙著準備自己的新戲,對這個沒時間(回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