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林心如18歲時舊照,小虎牙顯得天真可愛!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3-10-15 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北京冬雨

  高中時期的林心如出落得亭亭玉立,笑起來美麗的梨窩、可愛的小虎牙讓高中時期的林心如出落得亭亭玉立,笑起來美麗的梨窩、可愛的小虎牙讓人過目不忘,再加上開朗活潑的個性,在學校里很是顯眼。

  林心如19歲在台灣出道,招牌就是她可愛的虎牙,生性活潑自然,很有觀眾緣,適合走電視路線,但也有不夠完美的地方,那就是林心如的小虎牙。林心如要成為一線女星,必須犧牲她出道時的招牌虎牙,於是她開始實施「整牙計劃」。當時林心如找到一個日本醫生,光整牙的醫療費用就超過100萬日元,幸好林心如家境很好,不太愁錢。沒想到整牙之後,林心如臉型從娃娃臉變為瓜子臉了,星途大順。

  林心如拔掉虎牙順利走紅觀眾熟悉並記住林心如,基本是在看過《還珠格格》之後。如今的林心如已經37歲,事業順利,身價高漲。更有傳言林心如身價超10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