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郭富城混血舊愛苟芸慧爆肥40斤,絕對「亮點」(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3-10-3 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苟芸慧


  據台灣媒體報道,香港宅男女神苟芸慧和郭富城傳出緋聞後身價爆漲,行為也備受大眾關注,日前傳出卻爆增20公斤,還因此喪失為纖體產品續約代言的機會。28日她以一襲露肩低胸裙出席「星和無線電視大獎2013」,走樣的身材一覽無遺,還被批評是當晚紅毯最嚇人的來賓。

  苟芸慧的樣貌清秀、甜美,剛踏入演藝圈時擁有穠纖合度的魔鬼身材,2008年曾當選多倫多華裔小姐,隔年又奪下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很快就成為香港的宅男女神。日前她被指是斬斷郭富城跟熊黛林7年戀情的小三,雖然身價因此水漲船高,卻也因為情緒不穩造成體重飆升,7月時估計已暴增20公斤,還因此痛失代言邀約。

  苟芸慧28日為了「星和無線電視大獎2013」遠赴新加坡,和多位知名藝人一起觀賞頒獎典禮,她穿著一襲露肩低胸的黑色長洋裝步上紅毯,身型似乎比先前又更圓潤,談笑間不時就會露出雙下巴,讓眾人相當驚訝,意外成為當晚亮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4: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