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闊太」李念躺遊艇曬美腿,真想打聲招呼:土豪你好(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3-10-3 15: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闊太」李念出海遊玩

  

  「闊太」李念坐遊艇出海遊玩

  闊太李念今日在微博曬出自拍照及坐遊艇出海的照片,她寫道:「國慶節快樂!祝你們玩得開心。」照片中,李念白裙紅唇,既清新又透著御姐范兒。不少網友留言祝福節日快樂,也有人不屑地批其「土豪味重」「愛炫富」。

  李念,出生於湖北省京山縣,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09年憑藉《蝸居》中「海藻」迅速走紅。2011年7月13日,李念對外公布已經結婚。2012年年初,李念順利產下女兒「小酸奶」,成為娛樂圈第一個生得龍寶寶的星媽。

  李念自從出道以來,一直保持著清新健康、積極向上的形象,做人做事也比較低調,從沒鬧過什麼緋聞。不過前不久有媒體曝其老公身家22億,隨後李念在網上闢謠,說但那是他公司的錢,跟他們家沒有一毛錢關係,李念還直言老公非常節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