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葉熙祺為何也淪為郭富城扔掉的鞋子

[複製鏈接]

3006

主題

3534

帖子

6083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8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悠閑活著 發表於 2013-10-1 08: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港媒最新消息:現年47歲的郭富城4月結束和熊黛林的7年情后,桃花不斷,先後跟演員苟芸慧及小他21歲的內地辣模葉熙祺傳情。葉熙祺7月「攻城」30小時,坐上「城嫂」寶座。
    不過,好景不長,郭富城日前以「過去了」斬斷與葉熙祺的半年情,恢復黃金單身漢的生活。前晚還與經紀人小美和工作人員到上環食晚餐,昨凌晨12點半才獨自離去,隨後又開保時捷殺到蘭桂坊夜店Show Club繼續喝酒,行程滿檔,玩到凌晨1點多。 與此同時,他的「過去」葉熙祺前晚也去香港泡夜店尋歡,夜生活不再只有「攻城」計劃。
    記得作為曾經的「城嫂」候選人,苟芸慧苟姑娘坦言有留意到天王郭富城與新「城嫂」葉熙祺的緋聞,大方稱讚葉熙祺長得漂亮,但作為「過來人」的她似乎並不看好兩人。當時很多人認為苟芸慧是在吃醋呢,現在看來,苟姑娘可是一語中的。那麼,葉熙祺到底因何步熊黛林的後塵,也淪為郭富城扔掉的鞋了呢?在未艾看來,原因主要有四點:
    一是葉熙祺過於高調。這是女人的虛榮心作怪,葉熙祺也沒能剋制自己,從某種角度而言,她還是比較簡單幼稚,毫無心機可言。本來郭富城既然可以與葉熙祺秘密相處30個小時,足見他是很欣賞葉熙祺的,至少他能在葉熙祺身上發現與熊黛林或者苟芸慧不一樣的「閃光點」,但是可能其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甚至可以說,在優缺點的問題上,郭富城已經無法忍受後者。原因很簡單,與熊黛林分手,他郭富城未必真的沒有一絲留念,在心如石頭的人,也有內疚的時候吧,這樣的關鍵點,作為「後來者」,你要多少明白一點他內心的感受,至少不要說前任的不是,不然只會令郭富城心裡不爽。同時,葉熙祺在很多場合,過於得意於被成為「新城嫂」,顯然暴露了其急功近利心態,難免令郭富城懷疑葉熙祺到底有多少真情假意;
    二是葉熙祺人品存疑。曾有郭富城護理稱常出入郭富城家中,導致葉熙祺不滿,好像人家要故意挑釁她一樣,甚至爆出粗口稱對方為「垃圾」,貌似兩個女人無意之爭,葉熙祺也斷然否認罵過對方,但郭富城可是心知肚明,事情絕對不會是空穴來風。郭富城對葉熙祺個人素養不得不產生懷疑。修養不夠,素質很差,這樣的女人今後如何拿得出手?搞不到四處丟人現眼,一點事情就如此沉不住氣,落下話柄,成為談資,這叫他郭富城如何有臉面對外界?如果成天惹是生非,他郭富城還應付得過來么?女人是男人的一張臉,你那個樣子,叫貴為天王的人怎不顏面掃地?
    三是葉熙祺的開放。女人習慣了男人的開放,而男人未必放任女人的開放。葉熙祺與郭富城廝守30個小時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居然大談與郭富城的「性愛」。雖然話題來自媒體的窮追不捨,但葉熙祺沒能做到矜持,在這個問題上,她遠不如熊黛林做得好。過於放得開,在郭富城眼裡可能並不是一件好事,這是容易出狀況的徵兆,儘管郭富城堪稱花心大少,但他絕對不會允許自己的女人言行上的「不檢點」,甚至於給外界造成各種有損自身形象的誤讀;
    四是葉熙祺的舊情。曾有媒體稱葉熙祺是房祖名的舊愛。關於這個問題,港媒之前傳出與房祖名連著5個夜晚密會,媒體當初也是做了大幅報道,並對成龍也是緊追不放,後來還傳出兩人將要閃婚的爆料。最後無疾而終,原因無人知曉。但從這個角度,葉熙祺鎖定香港娛樂圈大牌的「野心」未有改變。而與郭富城的交集,應該說也是其「野心」的一部分。郭富城對這樣傳聞未必不放在心上,當很多跡象表明,郭富城拿女人當鞋子時,未必沒有女人拿他當船,只為上岸。故而,郭富城對葉熙祺與房祖名的關係多少耿耿於懷,對葉熙祺與自己的「閃戀」並不是完全有信心或者說信任。
    凡此種種,郭富城不得不痛下決心,再次試穿過一雙鞋子后立馬扔掉,這也再次佐證了娛樂圈常見的一種怪相:秀恩愛,死得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