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富城避談熊黛林 葉熙祺承認單身否認男方疏遠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9-29 17: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3年9月28日 香港 郭富城日前高調指緋聞女友葉熙祺已成過去,昨日正是葉熙祺自「過去式言論」后首次見傳媒,她承認單身,並堅持沒被郭富城疏遠,但之後又說:「為什麼要說疏遠我。」另一邊廂,郭富城被問到舊愛熊黛林有新歡,直接封口不答。
   
    郭富城與葉熙祺七月底傳出緋聞,最近有傳郭富城不滿女方多次高調談感情事,令兩人發展短短兩個月便告一段落。葉熙祺昨日出席時裝活動,透露前日才抵港,沒有見過郭富城,問有否聯絡郭富城?她說:「偶爾,中秋有聯絡,自己那天玩得好癲,第二天才回復他。(你回復他什麼呢?)中秋快樂。」
   
    沒有講過拍拖
   
    對於有傳郭富城疏遠她,並劃清界線,葉熙祺有備而來說:「我講過我住他隔壁,沒有什麼所謂的疏離,何來劃清界線?從來沒有講過拍拖,我單身的。」被問到兩人是否朋友都無法做?她淡定地說:「那要聽一下他是怎麼講的。(打電話問郭富城嗎?)不需要。(會否再約他出街呢?)大家都好忙,我這次只留兩三日,看一下時間是否許可。(他是否知道你來了香港呢?)未通知朋友。」
   
    問到葉熙祺會否因被郭富城疏遠而感傷害?她自信地說:「都沒有這麼一回事,為什麼要說疏遠我呢。(有指你放料令郭富城疏遠你呢?)我不覺得,大家偶爾聯繫的,朋友啊!」
   
    避談熊黛林
   
    而郭富城昨日連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一眾演員甄子丹、陳喬恩、張梓琳(微博)(微信號:Zilinzilinzilin ) 等現身杜莎夫人蠟像館,為戲中角色造型的蠟像揭幕,飾演牛魔王的郭富城,大讚其造型維肖維妙,他透露本身已有蠟像,但這次造得更精緻。被問到舊愛熊黛林最近頻頻牽新歡陳昊亮相,郭富城不願多說:「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講。」繼而轉話題,指在戲中同陳喬恩做夫妻,對於陳喬恩最近受情傷,郭富城說:「不覺得,我跟她經常講心事。(那麼親密嗎?)在戲裡面而已,我們是夫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1: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