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根據庭審 重新梳理谷開來殺人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ztomcat 發表於 2013-9-1 12: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根據庭審,重新梳理谷開來殺人案,令人震驚 (轉)

2013-08-31 18:34:54  [多][維]博客  錐栗

    根據庭審,重新梳理谷開來殺人案,令人震驚

    送交者: DDT666[♂中書令★★★♂] 於 2013-08-28 21:45 已讀 1269 次 @DDT666@的微博

    清水

    如果我們以前沒有親眼見過小人和叛徒,王立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有網友編的一個順口溜即把這個小人嘴臉刻畫的惟妙惟肖:「吃大姐,喝大姐,騙大姐,害大姐,到頭還想玩大姐」。
    那麼小人王立軍如何得到大姐的極為信任?在《谷開來案激辯暴露19大疑問》文中指出:

    「谷開來在2006年曾經被服用了大量的含重金屬的蟲草膠囊,之後出現嚴重的精神障礙,已經有多位專家參與會診,治療。身 邊的工作人員的證言說明,她這幾年的精神極不正常,性情怪異,經常暈厥,『一年都不出家門10次』(司機王昊證言),『幾年出家門20多次』(張曉軍證 言)。她1,800多天將自己自閉鎖在家中樓上自己的房間里,按醫生的要求做手工,動不動就將手指扎傷。很少下樓。更不願意出現在社會上,不願見生人。專家認為:這是典型的精神病癥狀。

    王立軍曾經在鐵嶺設立了『臨終心理研究所』,並自任所長。這種經歷說明王立軍具有心理學知識,同時請注意,王立軍尤其對毒物研究在業內很有點名 氣,06年穀開來重金屬中毒事件據說也是王立軍破的案。他調任重慶以後,在幫助谷開來重金屬中毒的治療上,他是谷開來的「保健醫生」。谷開來極信賴他。甚 至保健醫生給她的葯都要經過王立軍檢驗,而且還經常服用王立軍給她送來的藥品。」

    上述敘述在薄熙來同志的證詞中和谷開來的供詞中也得到印證。谷開來的供詞:王調來到重慶后擔任了「我的醫療組長,工作之外對我很盡心,我對他相當依賴」。薄熙來同志的供詞:谷開來「精神不正常」。「因為我知道谷開來與王立軍關係很密切的, 谷開來最信任的就是王立軍,千方百計的在我眼前說王立軍的好話」。

    因為王立軍破了谷開來重金屬中毒案,後來又當了谷開來的「醫療組長」,王立軍獲得谷開來的極端信賴,再者谷開來受疾病纏繞和精神恐懼(擔心被人再下毒),幾乎是足不出戶,在家養病。出於對妻子的疼愛和認為妻子中毒因自己而產生的內疚,以及對王立軍的絕對信任(筆者註:之所以產生對王立軍的絕對信任,很大可能主要是因為他充分信任和疼愛自己的妻子,所以對她的話很少質疑。她說王立軍好,他就認為王立軍肯定是好;她說徐明好,他就認為徐明肯定錯不了;她把自己的兒子薄瓜瓜誇得象朵花似的,他就認為自己的兒子薄瓜瓜是人中之龍),所以薄熙來同志希望王立軍每天都要到他家站一腳。君子終究不能防小人,這為後面發生的一切埋下了不可挽回的禍根。

    我們知道,谷開來是一位氣質高雅的女士,小人王立軍每天近距離的接觸她,自然會想入非非,即他本人承認的「不能自拔」,而谷開來相對很多女人似乎要簡單得多,在與男士結交朋友時總是非常天真,這一點從她結交的最為親近的幾個男人海伍德,徐明,和王立軍都背叛﹑訛詐﹑出賣她可以看出來。海伍德訛詐1400萬英鎊,徐明給谷開來畫了一張「別墅餅」,並把給她和薄瓜瓜的好處費一分一厘地記得清清楚楚,王立軍更是一個「吃大姐,喝大姐,騙大姐,害大姐,到頭還想玩大姐」的主。另外,如前所述,谷開來精神極為不正常,否則在她操王立軍家時,不可能還張貼六七十份(紙條)說王立軍你要警惕了(即使兩人真有情人關係,也很難想象這種行為),也不可能收繳王立軍的皮鞋回來留作王立軍腐化的證據,更不可能在揭發自己的27年丈夫后笑得那麼燦爛。她的腦中充滿了非正常人稀奇古怪的東西,竟然將自己看成聖女貞德,把薄瓜瓜與圓明園劃上等號。一個5年幾乎都足不出戶的女人,腦中卻充滿了自己要乾的各式各樣的「大事」(王立軍供述),精通法律的她卻陶醉在徐明給她畫的餅中,豈不怪哉?

    在11.15案(也稱海伍德案)發的前半年,王立軍的老巢鐵嶺出事了,2011年5月初,中紀委雙規遼寧鐵嶺公安局局長谷鳳傑。一屁股屎的王立軍立馬惶恐不安,由一心跟隨薄熙來同志,變為二心。為求自保,開始配合「倒薄勢力」,想方設法收集薄熙來同志的黑材料以要挾薄熙來同志(後來事實證明,王立軍就是用海伍德案來要挾薄熙來同志),可惜,薄熙來同志無懈可擊(反動當局集中300多人500多個日日夜夜所收集的材料在薄熙來同志的面前也是不堪一擊,何況王立軍個人呢?)。於是王立軍利用谷開來因為治療養成的對王立軍的言聽計從和變態信任,策劃實施了謀殺海伍德的計劃,人為製造出這個讓薄熙來同志下台的事件。當然,海伍德之所以選擇11月10日再次訛詐1400萬英鎊說明了王立軍和海伍德很有可能都是這起倒薄陰謀的一個棋子。

    下面筆者接觸題目:王立軍寫情書是不是一個早已設定的陰謀?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需先拉一個時間表:

    2007年底,時任遼寧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經徐明介紹,與谷開來結識。因為為谷開來偵破重金屬中毒案,逐漸贏得谷開來的信任和好感。

    2008年6月,很大程度因谷開來不斷為其說好話的緣故,王立軍調任重慶公安局長副局長,頗受薄熙來同志的器重。

    2011年5月6日,王立軍的老巢被搗,中紀委雙規遼寧鐵嶺公安局局長谷鳳傑,此事件直接導致王立軍開始腳踏兩隻船,時時準備背叛薄熙來同志。

    2011年5月27日,王立軍當選為重慶副市長。

    2011年6月-7月間,谷開來和王立軍的關係出現了裂痕。谷稱自5月王立軍當選為重慶市副市長后,因沒當上市委常委有些不滿,「有一次王立軍告訴我,他能不能進市委常 委,就是薄熙來一句話。晚上薄回來,我跟薄說了此事,薄很生氣。」(谷開來供述),換言之,谷王出現嫌隙,是因為谷開來沒有滿足王立軍的官欲,公事公辦的薄熙來同志沒有聽從妻子的遊說。

    2011年6月11日,重慶的「唱讀講傳」在北京人大禮堂演出。

    2011年6月13日,中央常委最後一次公開肯定薄熙來同志在重慶的工作,賈慶林專門在政協禮堂接見了到北京演出的重慶「唱讀講傳」演職人員。在此之前,薄熙來同志就任重慶市委書記期間,9位中央常委中8位去了重慶;13位人大常委中9位去過重慶,26位政協主席中,兩位去世,20位去過重慶。25位政治局委員(包括9名常委),15位(不包括薄熙來同志)去過重慶。

    2011年6月29日,基辛格在重慶並出席了「十萬紅歌會」。從此,中央對「重慶模式」的公開支持戛然而止。

    2011年7月11日,海伍德致信薄瓜瓜,索1400萬英鎊的報酬。

    2011年8月25日,對美國沃爾瑪(註:世界零售業巨頭)在重慶的三家門店涉嫌用普通豬肉冒充「綠色豬肉」進行立案調查。

    2011年9月,重慶百貨大樓戴夢得專櫃涉嫌出售贓物被舉報,王立軍決定立案偵查 (註:演雙簧?)

    2011年9月下旬,製造張宏良同志(重慶模式三君子之一)的武漢「封官許願」謠言。

    2011年10月9日,對沃爾瑪事件作出判決:除沒收違法所得並罰款約269萬元,10家分店也全部實施停業15天整頓,37名員工被抓捕,包括逮捕2人,刑事拘留25人,監視居住7人,取保候審3人造成沃爾瑪的直接經濟損失近億元。

    2011年10月27日,谷鳳傑被免職。

    2011年11月上旬,掀起「孔三罵」的狂潮鼓噪。

    2011年11月10日,海伍德再次致信薄瓜瓜,稱「如果你言行不一,你將會自食其果。我對你還未完全放棄」。谷報案稱,海伍德會「像當年毀掉圓明園一樣毀掉薄瓜瓜」。

    2011年11月12日,王立軍來到谷開來住處,幫其準備毒藥,中途她手疼,王立軍按照氰化物的解毒方法,找來高錳酸鉀溶液給她泡手,當時王立軍找王皓要紗布,泡在燒杯里的紫色溶液中,幫谷消毒、包紮(王昊證詞)。

    2011年11月13日11時,張曉軍偕海伍德乘坐CZ8129航班由京赴渝。王立軍安排郭維國,王鵬飛對海伍德執行監控(郭維國證言)。谷開來供述:當天下午王立軍告訴她:已在飛機出口處對海伍德進行監控「一切都在他掌控當中」。同日,海伍德住進了王立軍安裝了監聽設備的房間。

    2011年11月13日晚8時許,王立軍來到3號樓,「他問我怎麼還沒去」,谷稱,「我身體不舒服,不想去了」,「王立軍說,那不行」(谷的證詞)。王立軍叫谷開來當場 寫了一封給公安局的信:稱海伍德精神不正常,今晚去會見海伍德擔心自身有安全問題,請求公安對她遠距離保護。寫好后王立軍收走了原件,谷自己複印了 一份。

    谷稱:「出門前,王立軍還讓我吃了一碗面」。勤務人員張曉軍,王昊證詞:當晚王立軍在谷的房間里呆了20多分鐘,在這期間王立軍讓王昊送了一碗面進去。然後王立軍親自送谷開來攜帶著洋酒、茶葉以及毒藥和毒品等物上了汽車,直奔已被王立軍布控的做案現場。

    2011年11月13日晚作案回到家后,谷開來分別打電話給王立軍和郭維國(很可能沒有詳談),「報告」完成任務的經過。

    2011年11月14日,也即是通電話12個小時之後,王立軍來到谷開來住處。谷說:「你不來,我都快要崩潰了」。「王立軍說讓我把案件從記憶中抹去。我講我有點擔心,他說過一兩個星期就好了。」在此期間王立軍偷偷進行了錄音。

    2011年11月15日,谷開來將殺害海伍德的事又告訴了郭維國,郭維國同日又及時向王立軍彙報了這個事實。

    2011年11月15日,海伍德被發現死亡后,王立軍指派郭維國帶李陽、王鵬飛、王智等人到現場負責勘驗。

    2011年11月16日,郭維國等人做出海伍德系酒後猝死的結論,王立軍未提出異議。

    2011年11月17日,王立軍將王鵬飛、王智提取的酒店監控錄像硬碟交給薄谷開來。

    2011年11月18日,應家屬要求,海伍德被火化。晚上,海伍德火化后,王立軍用紅機電話打給她,說了8個字:「化作青煙,駕鶴西去」(谷開來供述)。

    2011年12月14日,王立軍因被北京郵電大學聘為兼職教授參與活動,人在北京,期間可能與「倒薄勢力」(註:借中紀委的名義)接觸,否則,聰明的谷開來後續幾天的反應不會如此之大。當天谷開來請李陽、王鵬飛、王智等人吃飯。第二天,郭維國帶王智和王鵬飛到北京見王立軍,王立軍知道谷宴請他們以後當著郭維國罵他們二人。其後,谷開來可能從某些渠道得知此事,開始疏遠王立軍。

    2011年12月下旬,谷開來帶張曉軍趁王出差查抄了王立軍辦公室,共抄走六十多雙皮鞋,七八箱衣服,幾十瓶香水,菸酒、補品、手錶、金銀若干(註:說明王並不是外界傳聞的廉潔),搬到谷開來家3號樓。事後谷開來向王立軍解釋,聽說中紀委要查你(註:說明谷開來已經知道中紀委已與王立軍接觸),為你把東西搬出來,是保護你。但是王立軍不相信。

    2011年12月底,王立軍身邊的4名工作人員被審查。

    2012年1月7日,徐明飛重慶,來勸和谷開來與王立軍,但是效果不大。

    2012年1月14日,王立軍要求王智、王鵬飛、李陽(三人均是王立軍的弟子)各寫一封辭職信,實為控告薄谷開來謀殺海伍德。

    2012年1月18日,英國外交部官員首次聽聞到在中國的英國僑民社區的傳聞,指海伍德的死因可疑。

    2012年1月某日,戴夢得在重慶的負責人被抓。

    2012年1月下旬,製造孔慶東同志(重慶模式三君子之一)罵港人的狂潮。

    2012年1月20日,司馬南(重慶模式三君子之一)在美「腦門被夾」產生轟動效應。

    2012年1月23日,公安部來人,以有刑訊逼供逼供嫌疑將張某和辦案人員帶往北京(指戴夢得而言,其中是否有海伍德謀殺案的參與者或親歷者?)。

    2012年1月23日王立軍跟徐明抱怨:「以前要去3號樓見谷,都是長驅直入,最近汽車居然被擋,她很生氣」。(徐明供述)。筆者註:王立軍此時可能想引爆「海伍德謀殺案」,此時已經往外泄密至少一周。

    2012年1月某日:中紀委在薄熙來同志不在重慶時秘密抵達重慶。

    2012年1月26日左右:王立軍讓徐明去薄熙來那說說谷飛揚跋扈的情況,替他說說話。徐明認為此舉不妥,有挑撥夫妻關係之嫌,予以拒絕。(徐明供述)。王告訴徐:「你要是去了,就是為了黨和民族大義,做了一件大好事,如果不去,就會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爆炸事件,覆水難收。」(註:顯然王立軍開始實施「倒薄勢力」的計劃,引爆「海伍德案」,想讓徐明當替罪羊,被徐明識破。)

    2012年1月28日下午,薄熙來同志剛從北京回到重慶,「那天下午他(王立軍)跟我說尼爾死了,說這個事有人講和谷開來有關係」,「然後到了晚上他又第二次和我談了下,講了些谷開來的問題。」(薄熙來同志證詞)。得知事情后,薄熙來同志向妻子核實:「谷開來非常暴怒,當時她說都是王立軍污衊。我給她講,據說有幾個人(指王立軍的弟子王智、王鵬飛﹑李陽)都檢舉你了。谷開來說都是王立軍教給他們的,是王立軍教一句他們寫一句,都是王立軍指使的。」,並「拿出了公安局的死亡證明書」。基於27年的夫妻感情和對谷開來的了解及信任,薄熙來同志信了谷開來殺人是被誣陷。

    2012年1月29日,薄熙來同志當著公安局的副局長郭維國和市委辦公廳的主任吳某某等人的面,質問王立軍: 「你昨天跟我說有人檢舉谷開來殺人,是有人檢舉還是你授意的?」並扇了王立軍一巴掌。「大約也就10 分鐘就散會了,王立軍約我說想和我談一談,我那時候消氣了,就同意了,就和他在院子里談,王立軍說書記,你不要生氣,這個事情也就是給你說一下。」

    2012年1月29日,王立軍一方面穩住了薄熙來同志,另一方面迅速指示手下王鵬飛、李陽二人重新整理海伍德案件的資料,將海伍德的心包血樣分成四份,並且分別違規拿出保管庫房,其中一份不久寄給了華人偵探李昌鈺。然後以此證據並以舉報人的身份指控谷開來。

    2012年1月29日晚,重慶市委副秘書長兼辦公廳主任吳某某去薄熙來家送王智、王鵬飛等人的辭職信就是舉報薄谷開來殺人的舉報信,徹底引爆了「海伍德謀殺案」。

    2012年1 月29 日或1 月30 日薄熙來同志在三號樓也就是自己住的地方,晚上散步的時候,曾經將張曉軍叫過去又問是不是他與谷開來殺人的?張曉軍當時予以否認。

    2012 年1 月29 日、30 日、31 日,關於調整王立軍職務問題,薄熙來同志與重慶市市長黃某某、重慶市人大主任兼組織部長陳某某、重慶市委副書記張某、重慶市紀委書記徐某某、重慶市政法委書記劉某某談話。

    2012年1 月31 日,薄熙來讓吳某某重新製作調整王立軍副市長分工表。

    2012年1月31日,谷鳳傑被瀋陽市洪區法院依法判入獄12年。

    2012年2月1日,溫辦打電話以王立軍涉嫌刑訊逼供要王立軍到北京接受調查(筆者註:引爆任務完成後,王立軍要逃!)

    2012年2月1日晚,關某某得知自己任公安局黨委書記。

    2012年2月2日,薄熙來調整王立軍付市長職務,並不再兼任公安局局長。

    2012 年2 月2 日,谷開來書面要求關某某以誣告陷害罪審查王鵬飛。王智和王鵬飛的接受重慶市委談話和審查。

    2012年2月2日,「王立軍痛哭流涕自己打自己的耳光等,這些被薄熙來給拿走了,所以王立軍很害怕」(谷開來供述);「他暗戀著谷開來,情感糾結,他不能自拔,也向谷開來做了表白,這個他與谷開來寫信時寫出來了,而且自己打自己八個耳光,谷開來說你有點不正常,他說我過去不正常我現在正常了,沒想到這時我突然出現,我把東西收走了,他知道我的性格,他侵害了我的家庭,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薄熙來同志證詞)

(未完待續)
沙發
 樓主| eztomcat 發表於 2013-9-1 12:19 | 只看該作者
(接上)



    筆者註:自1月29日以後,王立軍要挾不成,已經徹底叛變,薄熙來同志要求王立軍每天兩次見他,並推遲了王立軍去北京「開會」的行程。已被調整職務后的王立軍脫身不得,開始施展「美男計」,對谷開來大打感情牌,試圖迷惑谷開來,以達到麻痹打擊薄熙來的目的,尋找脫身機會,被薄熙來同志抓了個現行。筆者認為,王立軍演出這起「美男計」是故意讓薄熙來同志撞見,以他對薄家和薄谷二人的性格習慣的了解和自己的能力,不可能找不到一個薄熙來不在家的機會來向谷開來表白。而且過去相處那麼多年都不表白,反而在這個節骨眼上表白,顯然有所圖。後來事實表明,薄熙來同志確實沒有對王立軍保持更高的警惕,2月6日,王立軍進去美國領事館十幾個小時之後,薄熙來同志才得知。之所以造成如此境地,很有可能,薄熙來同志被王立軍製造的突如其來噩耗般的「煩透了」擾亂他清晰的頭腦。小人的陰險往往超出君子所能想象的範圍!

    2012年2月3日,北京來的公安部又派人在沒有通知重慶人市委和市政府的情況下將同王立軍身邊的工作人員和司機拘捕。(「谷開來殺害海伍德」的證人?)

    2012年2月3日-4日,重慶開大會,王立軍交接工作,薄熙來同志因為這個緣故推遲了王立軍去北京開會的時間。

    2012年2月3日(時間可能是北京時間2月4日)美國之音和美國網報道從北京得到的最新消息說王立軍實名舉報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腐敗問題,諸如海外財產轉移,薄瓜瓜的問題。(註:薄谷開來殺人案已經舉世皆知了!套在薄熙來同志脖子上的繩索開始收緊了!)

    2012年2月6日,脫崗三天,手機關三天的王鵬飛給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提供車輛,四川公安廳的一位副廳長送王立軍於14 時31 分私自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王立軍叛逃成功。幾個小時后,美國總統奧巴馬獲悉海伍德被謀殺,十幾個小時后,薄熙來同志才知曉了此事。

    2012年2月7日凌晨1-2點,薄熙來同志得悉王立軍叛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

    2012年2月7日, 英國外交大臣黑格被告知海伍德死亡案及有關情況。

    2012年2 月7 日23 時35 分, 王立軍在國安部副部長邱進陪同下離開美領館。

    2012年2月8日,重慶官方發布了王立軍休假式治療的消息。

    2012年2月8日(北京時間),美國新聞發布消息,王立軍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

    2012年2月8日,國安部副部長邱進舉世皆知地帶王立軍乘機進京。

    2012年2月15日,由於王鵬飛拒絕悔過,谷開來再次寫了一份檢舉王鵬飛的信,同日,重慶市委對王鵬飛進行審查,並對王鵬飛刑事立案。

    2012年2月15日,英國駐北京使團主管與中國外交部領事部官員就此案會晤。

    2012年2月16日,王鵬飛被重慶市公安局渝中區分局立案偵查。

    2012 年2 月17 日,王鵬飛因涉嫌違法違紀,公安局對他立案了,故不再提名作為副區長人選。

    2012年2月21日,英國駐華大使要求中國方面重新調查海伍德的死因。

    2012年3月1日,17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開幕。

    2012年3月9日,薄熙來同志出席記者招待會。

    2012年3月14日,溫家寶提出重慶的「文革的反思」學說直指薄熙來同志。

    2012年3月14日,薄熙來同志的妻子谷開來被從家裡抓走。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同志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職務。

    2012年3月22日,英國外交部領事部負責人要求中國調查海伍德的死因。

    2012年4月10日,薄熙來同志被免去中央委員和中央政治局委員職務,谷開來以涉嫌謀殺最被移交司法機關。

    2012年4月18日,英國首相卡梅倫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在英國會面,卡梅倫向李長春表達了英方對海伍德案的關注。

    2012年5月1日,重慶當地檢察院決定對沃爾瑪被捕兩名員工免予起訴,即刻釋放。

    2012年9月28日,薄熙來同志被開除黨籍。

    從上述時間表來看,薄熙來同志之所以下台,當局當時的借口是海伍德謀殺案和王立軍叛逃案,與子虛烏有的十幾年前的大連陳芝麻爛穀子絲毫無干。既然兩案是薄熙來下台和受審的關鍵,且濟南「審薄」是公審,就有必要將真實案情公布天下。儘管兩案案情複雜,牽涉的人員眾多且跨國,但是所有當事人(海伍德除外)都健在,而且當局也調集了300多人,歷時500多天,以國家名義動用了所有能夠動用的資源,本應不難梳理清楚,卻何故以薄熙來同志提供的一個桃色猜測草草收場。這水有多深,貓膩有多厚?為人民服務的薄熙來同志在幹得風生水起的時候,忽然被「遮遮掩掩」的如今看來與薄熙來同志關聯不大的兩案拿下,不僅免去官職,還耍剝奪薄熙來同志的政治生命,更甚者要將薄熙來同志打入大獄,永世不得超生。這不是視天下蒼生為無物,又是什麼?

    海伍德謀殺案和王立軍叛逃案,因王立軍這個人,實際是因果案,即沒有海伍德謀殺案,也就沒有後來的王立軍叛逃案。從上面的時間數據表可以看出,海伍德謀殺案的策劃,布置,執行和引爆都是由王立軍一手操縱(或者說,由王立軍幕後倒薄勢力操縱),完全受王立軍擺布的非正常人—谷開來只是一枚棋子,倒薄勢力用這枚棋子直接擊殺了薄的政治生命!
    再從上面的時間數據表來看,當局一切對重慶的肯定都因基辛格重慶之行而戛然而止,倒薄力量(註:結合上述時間表,和後來的國內外反華勢力的集體鼓噪以及當局的動作來看,這股強大的倒薄力量應由國際勢力來操縱,當局,甚至美國領事館也是一個傀儡而已)開始積極運作,其集結完畢時間應是有著現代「虎門銷煙」之稱的「重慶沃爾瑪豬肉事件」發生期間。有間諜嫌疑的海伍德7月11日發出敲詐薄瓜瓜1400萬英鎊的電郵,11月10日,再發敲詐電郵;王立軍被加緊招降(谷鳳傑案是套在王立軍脖子上的絞索, 2011年5月6日,谷鳳傑被雙規, 同年10月27日被免職,次年1月31日,谷鳳傑被瀋陽市洪區法院依法判入獄12年);王立軍決定查辦的重慶戴夢得案開始浮出水面(註:溫和王是否演雙簧?);各種反華反共勢力集體為「倒薄」鼓噪﹑造勢和給當局髮指示;與此同時重慶模式「三君子」集體遭到媒體圍剿。

    王立軍之所以成了倒薄的關鍵人物,一是薄熙來同志本人的廉潔和身正;谷開來自2006年以來一直在家養病,幾乎足不出戶,也是無縫可抓,薄瓜瓜還在讀書,也無大劣跡可循, 唯一一個隱患是海伍德;二是王立軍本人屁股不幹凈,更是一個趨炎附勢的小人,在遼寧時據說曾保護過毒販,倒薄勢力可以通過翻他的底迫使他叛變;三是王立軍來重慶后,受到薄熙來同志的器重,成為「打黑」的得力幹將,也成了薄熙來同志家的最親密朋友,谷開來對他言聽計從,薄瓜瓜親密叫王叔叔;四是,曾經一段時間,「薄王」成了一個潮流詞,兩人連為「一體」,只要擊垮王立軍,薄熙來同志必然受傷不淺。因此,王立軍實質是薄熙來同志的命門。後來的事實表明,谷開來給他丈夫極力推薦的「保護神」卻是一隻爛茄子和十足小人。倒薄勢力藉助谷開來的兩個最「親密朋友」— 海伍德和王立軍,一個死一個逃將薄熙來同志打倒。

    關於海伍德謀殺案,我們可以明顯看到谷開來實際完全是精神不正常,受王立軍的擺布。在還沒有殺海伍德之前,似乎整個重慶公安系統的人都知道谷開來準備殺海伍德,從上面公開的事實,知情人至少包括王立軍﹑張曉軍﹑王昊,王立軍三弟子(王智﹑王飛鵬﹑李陽)和郭維國。有這麼蠢的謀殺者?這和某人在暗殺另一人之前,拿著高音喇叭滿大街地告訴人們要殺該人沒有區別。薄熙來同志在庭上談到谷開來對王立軍「言聽計從」(至於原因,見前述),從整個案件的進展來看,無論有何進展,谷開來都是第一個向王立軍彙報,更甚者,在案發後12個小時,王立軍找谷開來談整個謀殺過程,竟然偷偷錄了音!更為蹊蹺的是,海伍德火化之後不到一個月,12月24日王立軍借當郵電大學教授之名去了北京,同日谷開來請王立軍三弟子吃飯,第二天,郭偉國竟帶王智和王鵬飛從重慶飛往到北京見王立軍,是否見了中紀委的人不得而知。此時谷開來可能才意識到自己掉進了王立軍設的陷阱里,王立軍此時正在與中紀委接觸,另外還同時存在另一種可能,谷開來殺了海伍德后,王立軍自恃握有谷開來的把柄,想要挾親近谷開來(註:王立軍2月2日說「我過去不正常我現在正常了」的話是何意思),被谷開來拒絕,故與王立軍關係開始疏遠,並於12月下旬抄了王立軍的辦公室以求自保(註:小女子心態),並大量張貼「王立軍要警惕了」的字條(應為精神不正常的表現和對王立軍的拒絕),兩人關係直接鬧崩。

    1月7日,和事佬徐明(不知受哪方邀請)來到重慶調解未見效。顯然,王立軍與谷開來關係突然緊張與海伍德謀殺案和可能王立軍存在的非分之想直接相關。1月14日,王立軍指使三個弟子寫辭職信(也即是告發谷開來謀殺海伍德),該辭職信當時並未呈上,而是等到1月29日才遞給薄熙來同志,然而,早在十天前,1月18日,英國外交官就已經獲悉海伍德實質是被謀殺,充分說明王立軍等向中紀委或者直接向海外泄了密。值得一提的是,在薄熙來同志不在重慶時,中紀委(很可能被倒薄勢力操縱)秘密到了重慶和王立軍接觸。筆者不知薄熙來同志何時離開重慶的,但是他是1月28日下午回到重慶。很顯然,受中紀委的旨意(從後來發生的王立軍的叛變和薄熙來同志的下台事件中可以得出這個判斷),王立軍本人和他的三個弟子向薄熙來同志告發谷開來謀殺海伍德,成功引爆了海伍德案,將火燒向薄熙來。如果薄熙來同志要王立軍幫著把這件事按下,則中計了(從濟南庭審的指控中可以看出)。薄熙來同志沒有這樣做,於是在1月29日,至少在兩位見證人的場合下,重新質問此事,出於義憤打了王立軍一巴掌,表明自己並不想隱瞞案情。

    王立軍要挾薄熙來不成,從而徹底打消了腳踏兩隻船的念頭(或者「白臉」唱不下了),開始徹底背叛薄熙來同志。在挨打后,王立軍一方面與薄熙來同志談心,穩住薄熙來,另一方面即刻指使下屬重新整理海伍德案,將血樣分成四份,其中一份可能寄給了華人偵探李昌鈺那裡。在一切妥當后,王立軍準備逃離重慶去北京。王立軍的圖謀被聰明的薄熙來覺察,不管是以開會為由去北京,還是溫辦打電話來催王去北京,就是脫身不得。無計可施之時,王立軍決定走舊套路—夫人路線,而這次他在薄熙來同志前面要演的是「暗戀谷開來不能自拔」的美男計,故意讓薄熙來同志親自抓現行,終於把這位剛直的漢子「煩透了」,分心了,王立軍逃入美領館的計劃終於獲得成功!

    作為倒薄的功臣,海伍德謀殺案的真正主角和叛國者(註:王立軍公開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去美領館是辦了手續的,如果是真,說明美領館和國安部副部長邱進也只是一個工具,目的是讓王立軍到北京「揭發」薄熙來同志和避免被薄熙來同志發現操縱王立軍的幕後勢力),以及出賣國家機密(美國總統在王立軍進入美領館幾個小時后,就知悉海伍德謀殺案的許多內幕),其判罰應比谷開來更重,然而王立軍僅被判15年,其中緣由只有王立軍本人和倒薄勢力心知肚明。因此,王立軍向谷開來訴衷情是假,叛逃美領館藉機進北京是真,即所謂「明演『美男計』,暗逃美領館」。

    讓我們重溫薄熙來同志的一段話:「過去的30 年實實在在地講,我水平不高,但我就是一架工作機器,沒有功夫去過問那些雞毛蒜皮、婆婆媽媽的小事,如果我整天對著機票、住宿費、旅行費這些事,我覺得大連搞不起來,商務部的談判也沒法進行,國家選拔我,不是因為我會算賬,我不是搞報銷機票的會計 …… 我到了重慶市,要知道,重慶有十四個貧困縣,是個小省,但我到任后,卻把十四個縣都跑遍了,這得需要多少精力和時間,然後我還很困難地回到重慶,迎來送往的,我已經很累了,我有多少時間?在這種情況下,我已經累得喘不過氣來,在這種情況下,開來還見到我時就給我提什麼報銷機票的事,什麼瓜瓜旅行的事,而且還事前事後每次都給我說,這符合情理嗎?」

    ================================

    王立軍叛逃美領館 是不是也是倒薄集團事先策劃的?目的把事情鬧大才好扳倒政治局委員薄熙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