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複雜,揭秘圍繞在谷開來身邊的四個男人(組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3-8-30 15: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3年8月26日,薄熙來案庭審結束,薄熙來最後爆出王立軍暗戀薄谷開來、並且不可自拔讓所有人大跌眼鏡。薄熙來案牽涉的幾個男人都與薄谷開來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尼爾曾幫薄谷開來打理家產,卻最終死於「僱主」之手;王立軍被指暗戀谷開來,被薄熙來發現而叛逃最終引爆驚天大案;徐明與薄谷開來早在大連時就已經相識,成為資助薄谷開來以及薄瓜瓜的「金主」;而薄熙來,當初與原配離婚而選擇了薄=谷開來,卻最終被妻子無情指證。圖為薄熙來與薄谷開來在大連舊照。

  

  薄熙來、薄谷開來以及薄瓜瓜與薄一波合影。

  

  2006年7月30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在谷開來的陪同下視察大連高新區。

  

  2006年7月30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在谷開來的陪同下視察大連高新區。

  

  薄熙來與薄谷開來了合影。

  

  薄熙來夫婦。

  

  2007年1月17日,薄一波弔唁廳,薄熙來為薄谷開來整理挽章。

  

  2007年1月17日,薄一波弔唁廳,薄谷開來與薄熙來。

  

  2007年1月17日,薄一波弔唁廳,薄熙來、薄谷開來合影。

  

  2007年1月17日,薄一波弔唁廳,薄熙來、薄谷開來與毛新宇等人合影。

  

  薄熙來離開商務部時候的畫面。

  

  薄熙來一家和樂全家福。

  

  2004年10月17日,薄熙來和妻子薄谷開來觀看NBA中國賽北京站的比賽。

  

  2000年,薄谷開來與徐明在伯恩茅斯坐「直升飛球」。

  

  薄谷開來在8月10日證言同步錄音中介紹了與徐明的關係,和徐明是老朋友,交往有一定的深度,認識了有20年。這個人,我對他印象非常好,覺得他非常厚道懂事,沒有什麼商人氣息,比較信任他。

  


  


  

  圖為徐明。

  

  


  

  2010年1月12日,王立軍陪同薄谷開來參觀重慶市公安局警察文化沙龍。

  

  2010年8月20日,薄谷開來探訪在一線執勤的王立軍。

  

  尼爾伍德雖然關係密切,但並未有合影流出。2011年11月15日,尼爾·伍德被薄谷開來毒殺。

  

  圖為尼爾伍德。

  


  


  (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