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天下蕭談 薛蠻子在賣淫圈原來也是「大V」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252

帖子

555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55
蕭十一郎 發表於 2013-8-29 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期,被掀下神壇的除了風水大師王林外,焦點人物當屬網路大V薛蠻子了。不聽不知道,一聽很搞笑,原來薛蠻子不僅在網路界紅極一時,名氣響噹噹(其實也不至於,海外媒體從沒提過這ID),而在賣淫圈也是「大V」。
        據新聞報道,『多名涉案女性還交代,因薛體貌特徵明顯、嫖娼活動頻繁、有特殊性癖好並且經常拖欠嫖資,在賣淫女圈中有較高的知名度』。各位,看來薛蠻子自嫖娼事件后,知名度響遍海內外了,真正實現了國足實現不了的夢想--走向世界,這一點是很多想出名的人夢寐以求的。可惜,這出名的途徑,付出的代價挺大的。筆者估計,薛蠻子走出拘留所后,會發現自己的微博粉絲數量不減反增--很多人會看他如何『調侃』自己,也看他如何再去對別人,對社會評頭論足。當一個人被扒光華麗的衣裳,整個人裸露在公眾眼前時,是完全瀟灑不起來的。
    但薛蠻子有一點不厚道,他對警察說,自己的嫖娼惡習是在國外染上的。作為「美國人」,他算不算是對美利堅合眾國的抹黑?把自己嫖娼的根源歸咎到美國身上?其言下之意就是不是我的錯,是美國社會的錯。若屬實,美國社會的風氣也不見得好到哪裡去;若不屬實,豈不是進一步露出自己無賴的一面嗎?嫖娼其實也不算見不得人的事,薛蠻子最大的失誤,就是一邊站在道德高地對別人指指點點,一邊自己暗地裡在做著「缺德」之事。所以,為人真誠是做人的準則,別像薛蠻子所在的「美國」那樣,說一套,做一套。
    其實在8月10日北京召開的「央視網路名人社會責任研討會」時,他就對政府拍下胸口,稱「遏制醜陋現象、傳遞社會正能量」,言猶在耳,20日就發布了諷刺嫖客的微博,渲染傳播了社會醜陋現象。這一點給其他所謂大V敲響了警鐘。但筆者估計,走下神壇的網路大V,薛蠻子不會是最後一個。 29-8-2013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2: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