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郭晶晶兒子的命理分析

[複製鏈接]

1964

主題

3428

帖子

468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84
xmxxm 發表於 2013-8-27 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濟緣命理講堂:


郭晶晶 寶寶 八字排盤:

癸巳年,庚申月,乙丑日,(丙子,丁丑,戊寅,丁卯)

大運排盤:

7歲己未,17歲戊午,27歲丁巳,37歲丙辰,47歲乙卯,57歲甲寅
濟緣算命趙明雷點評:

    順產終究是一件好事,也是郭晶晶性格中勇敢堅強的表現。不過,有時候順產不一定會有理想的結果。據說,霍家為寶寶選了日子和時辰,是郭晶晶自己要堅持順產。為此,當公公的霍震霆先生干著急卻又使不上勁,所以焦慮之情可以體諒。當爺爺么,既興奮,又激動,還多了幾分擔憂。這麼大一片產業,沒有一個龍升虎起的長子長孫怎麼能行!

    不管行不行,孫子是有了,身份也升級了!興奮之情自然不予言表。不過從孩子出生的時點來講,可能霍家或者霍先生這種擔憂還是要持續很長的時間。因為,這個孫子搞不好真孫子了。也就是說,龍升虎起不見得,但是婆婆娘娘的倒是真的了。

    看八字出生,在庚申月的乙丑日,乙木坐下絕地,合化庚金意向迫切。年干癸水,印綬不解近渴。而日主乙木的意向,也不顧癸水,看似直欲化氣而去。看微博消息,說是生在早上,一般說早上就是丑時,寅時和卯時,這三個時辰為早上。也有的把丑時當做凌晨來說的,只是寅卯時算作早上。而辰時叫做早晨。

    如果說是丑時,丁丑火土坐實。日主乙木從化庚金斯真,癸水是忌神。喜火土金,47歲之前,賴賴乎乎算是好運氣。但是日主逢合,沒啥主觀志向,娘們兮兮,又走食傷大運,好色好玩,女人堆里的玩意。跟寶玉哥哥一般,喜歡跟女人廝混。如果是戊寅和己卯,寅卯木秋天蕭條,日主衰不受生,自然也不受助。也可以說,寅卯木能不能扶起來這根爛木頭還有待商榷。因為,乙木根氣已柔,猶如小女孩子,見庚金強壯有力,孔武英俊,已經投懷送抱,哪裡還顧得上癸水爹媽,寅卯木兄弟。所以,陰乾是女人本性,嫁雞隨雞,嫁狗隨狗,能合能化,夫旺從夫,子旺從子。這種說法,合乎天道!

    既然是乙丑日,能夠從化庚申,而年柱癸巳,雖然能生能克,但是遙不可及。日主不能指望著年柱癸巳來幫助自身分擔財官的壓力,而時辰的寅卯木,是否自命難顧也不能確定,所以日主乙木處在了從與不從的尷尬局面。在這種情勢下,能不能從?我也不知道~~~~ ~~~~

    假如說,戊寅和己卯時辰依然不能輔助日主。那麼日主假從假化,以假從財官論命。喜大運土金,喜火。47歲之前,大運助旺火土,雖然不走正形,但是還算懂事聽話。因為從了官星都扮演乖巧,膽小,玩心重。

    假如說,戊寅和己卯時辰能夠輔助日主,那麼日主身弱財殺兩旺。官星當做七殺論斷,這種局面下,日主喜用水木。在47歲之前,一片火土,早年戊午和己未,剋制癸水,屬於克父母的信息了。預示著家運破敗,跟賈寶玉差不多吧。

    說實話哈!還真不如昨天剖了。昨天甲子日的,日主甲木陽干,坐下子水印綬,月建七殺肆虐,子水印綬化煞,形成對日主甲木的周轉。年柱癸巳,一個泄殺,一個制殺,起碼形成了中和流通,五行風雲雷電俱不忌諱。也可以說,不管生在那個時辰,甲子日的閉著眼摸一個,也比乙丑日出生的這個好很多!大凡命有定數,生在哪一天,哪一時?也都是氣數所定,人力難以違拗!

639

主題

990

帖子

2135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35
陽光蓓蕾 發表於 2013-9-3 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命氣數所定,人力難以違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