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薛蠻子嫖娼被拘 專家稱美國國籍或被驅逐出境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13-8-25 22: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中國廣播網      2013年8月25日


微博名人薛蠻子(圖片來源於網路)


  今天上午,微博名人、天使投資人薛蠻子嫖娼的消息被北京警方證實,目前,薛蠻子已經被行政拘留。

  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今天上午發布消息:2013年8月23日,根據群眾舉報,朝陽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區將進行賣淫嫖娼的薛某(男、60歲)、張某(女、22歲、河南人)查獲。經審查,二人對賣淫嫖娼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警方已依法對二人行政拘留。

  多家媒體證實:因嫖娼被抓的男子是微博名人薛蠻子。根據公開資料,薛蠻子真名薛必群,系知名投資人,其微博認證為「天使投資人、微博打拐發起人之一」,粉絲數1212萬。

  8月23日,也就是被北京警方抓獲的當天,薛蠻子的微博從凌晨3點18分,到傍晚17點41分,共發布微博131條,最後一條微博停留在23日的17點41分,至今未更新。

  據公開資料梳理,薛蠻子真名薛必群,是UT斯達康創始人之一,曾擔任中國電子商務網8848前董事長、中華學習網前董事長等職務。他投資過的項目包括PCPOP、李想的汽車之家、方三文的雪球財經以及杜子健的華藝百創等公司。2011年5月20日,薛蠻子發布微博透露自己已被檢查出患有直腸癌。薛蠻子曾被網友質疑涉嫌學歷造假,被指學歷存在多個版本,一度引發爭議。

  截止目前,薛蠻子上升至微博的熱搜榜單第一位,超過31萬人次對其進行搜索。記者了解到,關於微博名人薛蠻子嫖娼事件是從今天凌晨開始發酵的。

  25日凌晨1點43分,微博認證為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的孔慶東,發布微博稱:「據聽說,薛蠻子因嫖娼被拘留。」后被大量轉發,網友要求求證。

  早晨8點32分,微博認證為星島環球網總編輯林海東發布消息稱:據《星島日報》駐北京記者消息,23日19時許,薛蠻子因涉嫌嫖娼被警方抓獲。在有媒體對此進行求證后,事件引發持續關注。

  25日9點54分,微博披露:薛蠻子本人的手機處於無法接通狀態。

  中午11點12分,北京警方的官微@平安北京今天證實了薛蠻子被抓的消息,稱進行賣淫嫖娼的薛某和張某審查,對賣淫嫖娼事實供認不諱。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六十六條規定「賣淫、嫖娼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千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在公共場所拉客招嫖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據公開報道,薛蠻子是美國國籍,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洪道德認為:按照法律,薛蠻子有可能會被驅逐出境。

  洪道德:主刑是一樣的,如果賣淫嫖娼不涉及犯罪的話,那麼對他進行治安處罰。北京呢,現在凡是嫖娼,一律收容教養,這個做法,對於中國人和外國人是一樣的,鑒於他是外國人,有可能對他收容教養以後,再驅逐出境。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