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明出庭作證,與薄熙來對質的現場圖!(組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3-8-23 11: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3年8月22日,徐明出庭作證,薄熙來向徐明連發20多問。被告人:你剛才說的大石化、飛球、萬達隊和商業銀行的事,這些事你有沒有給我說過小話,表示我給你辦了這些事,支持你,你就給我什麼好處?證人:我沒說過。被告人:直升飛球、足球隊賺錢了沒有?大石化辦成了沒有?證人:足球隊和飛球我介紹過,對我們的品牌價值和無形資產有提升,大石化到現在還沒有批准,如果未來能申辦成,會有八九十億的利稅。被告人:足球隊是否賺錢?證人:沒有實際經濟利益,只是無形資產的提升。被告人:直升飛球是我定的么?證人:具體審批過程我不清楚。被告人:你對薄瓜瓜的支持,給他報銷機票、信用卡、電動平衡車,跟我講過沒有?證人:沒有。被告人:非洲的丰情你給我講過沒有,你支付他們的費用?證人:沒有。被告人:謝謝你實事求是。你給薄谷開來買的貴重東西,給薄瓜瓜買的貴重手錶,跟我說過沒有?證人:沒有。被告人:你說薄瓜瓜、薄谷開來在外一年要好幾百萬,這個概念你跟我說過沒有?證人:沒有。圖為徐明在法庭上。

  

  被告人:你自己有沒有什麼時候對我說過尼斯房產的事?證人:我剛才已經表示過了,一是在你家餐桌前那個情形,再就是商務部。被告人:除此之外還有沒有?證人:沒有。被告人:我曾經任何時候給你提過關於尼斯的事沒有?證人:沒有。被告人:你對我提過嗎?證人:沒有。被告人:在瀋陽看幻燈那次,你在旁邊,薄谷開來有沒有跟我提過那個房產的大小?證人:沒有。被告人:價值多少錢?產權關係談了沒?證人:沒有。被告人:薄谷開來在辦尼斯房產的過程,你聽她說哪個情節給我說過?證人:沒聽說過。被告人:商務部見我之前,過去的兩年你和我單獨說過尼斯的事沒有?證人:沒有。被告人:2000年之後,你有沒有和我談過尼斯的事?證人:除我剛才講的兩個情節,再沒有過。被告人:在瀋陽看幻燈的時候,薄谷開來說了那一番話,我有什麼表示?證人:你坐在那裡沒有說話。被告人:關於尼斯的事,2004年我具體是怎麼跟你說的。證人:你說什麼事情你都不知道,就這一句。被告人:你說04年商務部那次,我跟你講你對薄谷開來和薄瓜瓜怎麼樣,我都知道或我感謝你?證人:你原話是,開來說我這個人很好,對她和瓜瓜都很好,這些我都記著。被告人:說支持了沒有?證人:原話是你都記著。就這一句話。被告人:我問完了。圖為薄熙來和徐明在法庭上。

  

  昔日徐明(資料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