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娛樂圈裡的「虔誠信徒」:葛優求子 梁朝偉避災!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近日娛圈人信奉的大師頻被曝光,這些人所下的指示被明星們奉為「神的旨意」,指引著明星的星途命運。下面就來看看明星們「朝聖」時虔誠的一面。

  


  

  


  


  
一心向佛的王菲曾多次啟程遠赴印度拜佛,身著法袍進行行禮,神情莊重,頗有風範。還親自抄錄佛經,贈與有緣人,傳播佛學。


  


  

  


  


  
12年21日王菲趁著預言的末日當天,相約趙薇等10多人前往印度參加法會及朝聖。此行王菲帶著大女兒竇靖童和小女兒李嫣,趙薇也有女兒小四月和老公同行。


  


  

  


  


  
當影響林青霞人生甚多的聖嚴法師圓寂,她專程返台直奔法鼓山,抵達大殿時腳步沉重,瞻仰時雙目緊閉,慎重行三跪三叩禮,離去時不舍回頭直望。


  


  

  


  


  
痛失心靈導師的林青霞笑容凝結,一身黑衣素服、脂粉未施,露出紅腫雙眼、浮腫眼袋,一下飛機直奔金山總本山大殿瞻仰法相,她雙手合十行跪拜大禮、深磕頭3次,起身時步履蹣跚,彷彿失了魂。


  


  

  


  


  
劉嘉玲在2002年遭遇來自某香港媒體的致命打擊,林青霞贈以十二字箴言: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輔導劉渡過難關。事件平息后,劉嘉玲皈依佛門。


  


  

  


  


  
據香港媒體報道,深受眾多港台藝人篤信的泰國白龍王在泰國寓所去世,享年76歲。白龍王的信徒不少,其中包括演藝界知名人士成龍、王晶、文雋、劉偉強、曾志偉、譚詠麟、陳百祥、梅艷芳、羅文、梁朝偉、陶大宇、舒淇、任賢齊、鍾欣桐等。


  


  

  


  


  
梁朝偉是白龍王的入室弟子,特別得白龍王厚愛,曾獲摸頭灌頂、含火蠟燭吹煙加運。記憶猶新的畫面是2004年白龍王親自指導偉仔如何爬過放置祭品的枱底趕走黑氣令他的演藝事業特別順利。2008年,梁朝偉與劉嘉玲在不丹的婚禮,也請來白龍王見證。


  


  

  


  


  
對白龍王百分百信奉的是舒淇,自從舒淇每年都去拜白龍王后,事業就愈來愈好。舒淇身上戴上一個玉煉嘴,她坦言是早前到泰國見白龍王時贈給她的,舒淇稱:「白龍王叫我唔好發爛渣,脾氣好,成日笑。」所見舒淇的確脾氣好了。


  


  

  


  


  
2006年她被白龍王狠批無桃花運,為此白龍王替她做加強事業運儀式。之後,舒淇的事業果然順利,但愛情卻空白。


  


  

  


  


  
與白龍王同在端午節生日的任賢齊,早前也到泰國向師傅送生日祝福,任賢齊表示與師傅認識10多年,師傅常叫他孝順父母、對人和善,他說:「師傅每次都問我要問什麼,我經常說沒有,其實怕他接見太多人會累,每次見面我都會縮短時間,見個面打個招呼就走。」


  


  

  


  


  
劉德華是白龍王的關門弟子之一,曾經在多個場合收到白龍王的特別賜福待遇。早年劉德華求見白龍王,白龍王讓他不要著急,心態放好,一定會繼續紅下去。自此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劉德華都會找白龍王指點迷津。


  


  

  


  


  
2006年前後,黎明曾與劉德華、梁朝偉三人一同拜會白龍王,被白龍王交代「要小心女人」。據說黎明不以為意,過後白龍王也對人講黎明不聽勸告,太過自我。而早年與劉德華齊名的黎明,這些年的發展確實不盡如人意,在東亞娛樂也不得老闆寵幸。


  


  

  


  


  
由寰亞電影投資的警匪動作片《無間道》,老闆林建岳為祈求一切順利,邀請了白龍王專程為新片主持開鏡儀式,確是史無前例!電影定稿的時候還名《無間行者》,最終也在白龍王的建議下改名為《無間道》。


  


  

  


  


  
羅志祥也是白龍王的虔誠信徒,曾2007年5月問唱片新合約,被告知「選最多大牌藝人的那家」,並斬斷情絲,專註事業,必然有斬獲,結果加盟EMI后專輯大賣,廣告不斷。


  


  

  


  


  
2003年6月30日,余文樂在泰國得到白龍王的賜福,做足3個儀式。 余文樂說:「在工作上或在做人方面,師傅都教自己好多,如別太急、耐心點等,並叫我專心拍戲,甚至我入還亞都是聽取師傅的意見,所以一路以來都很尊敬師傅。」


  


  

  


  


  
被封為「氣功大師」的王林,王林用自己「神秘」的方式坐擁金錢無數成為「萍鄉首富」,並給自己金燦燦的豪宅取了個霸氣四方的名字——「王府」。在當地人眼中「沒有實業」的「大師」卻愜意遊走於各類高官權貴、名人名流,很多明星都是他的座上客。


  


  

  


  


  
這位自稱「王大師」的王林混跡商場官場倒也說得過去,然而隨著他與成龍、王祖賢、李雙江、王菲、李亞鵬、陳坤、費翔、黃曉明、李連杰、朱軍夫婦等演藝界明星的合影曝光,王林令人好奇的「吸星大法」就顯得尤為神秘。


  


  

  


  


  
在7月初,網友曝光了一張照片——商人馬雲和藝人趙薇走在王林的兩邊,三人交談甚歡。其實,在王林的座上賓里,演藝界明星為數不少。


  


  

  


  


  
據爆料「南王林,北必清」是娛樂圈裡較流行的一句話。很多明星都通過圈內熟人介紹來找張必清大師問葯,體驗過他傳的神乎其神的「奇經梅花磁針灸綜合療法」。像葛優就帶著他年邁的父親葛存壯登門求醫,治療老爺子多年沉痾的腿疾。


  


  

  


  


  
結婚幾十年一直沒有孩子的葛優特意來向張大師「求子」,而張必清在葛優肚臍下邊的穴位上扎了幾針后認為是「內分泌失調,從而導致不育」,葛優和張必清自此結下了深厚又牢固的友誼。


  


  

  


  


  
通過葛優的關係,張必清還認識了馮小剛夫婦,張大師採用意念誘導等方式給馮導進行了適度的「心理按摩」,那一次,渾身是病壓力過大的馮小剛很放鬆很愜意。自此馮小剛和張必清常有走動,頗見親密。後來,馮小剛臉上的白癜風也讓張大師用「梅花神針」給治好了。


  


  

  


  


  
因為張大師痴長四歲,馮小剛改口稱張必清為「乾哥」,一直沿用至今。馮小剛也在張必清那幢「史上最牛違建別墅」上唱過歌,酒酣耳熱激情四射的馮導還誇別墅「有創意」。


  


  


  

  


  


  
2013香港弘法盛典一連7天在港舉行,第十七世噶瑪巴大寶法王泰耶多傑昨天繼續主持法會,圈中一班信眾包括張智霖與太太袁詠儀及兒子魔童、蔡一智與太太及細女、甄楚倩、上山詩鈉等也有參與法會。


  


  

  


  


  
拍片空檔,李連杰到青海修行,去修行地要花3天,回來要花3天,來去的跋涉,虔誠放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