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為什麼泰國白龍王一生拒見劉嘉玲

[複製鏈接]

3409

主題

3943

帖子

708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資料來源tvbs新聞

〈獨家〉白龍王拒見劉嘉玲 原因「不能說」

為電影宣傳,劉嘉玲不遺餘力,全劇組拜見白龍王,卻不見劉嘉玲,白龍王不見劉嘉玲的傳言,因此滿天飛揚,也的確,劉嘉玲多次拜見,都吃了閉門羹,外界有個說法說,是劉嘉玲心術不正,白龍王才不肯見她。白龍王:「好,幫你,你自己不改變,怎樣做會好啦?神不會騙人啊,人會騙神啊!」



儘管,沒有白龍王青睞,劉嘉玲還是虔心向佛,這一次到海南島,也和郭台銘一遊當地頗負盛名的南山寺,參拜大佛,說他們談戀愛,感覺卻又像是一趟知性之旅。



終究和梁朝偉相戀18年,盛傳劉嘉玲為了斬斷梁朝偉和張曼玉間的桃花,還在香閨擺了「九曲蟠龍桃玄陣」,看來,屢傳桃花的劉嘉玲,似乎也不能沒有宗教信仰。

3409

主題

3943

帖子

708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81
沙發
 樓主| versace 發表於 2013-8-19 23:25 | 只看該作者
藝人瘋白龍王 想紅要他點頭


「白龍王」周欽南。(本報資料照片)
若說台港中的藝人最愛拜的神明,莫過於泰國的白龍王。尤是香港藝人,每年農曆的正月十五,一定會去泰國芭達雅的白龍王廟祈福並問運勢。遇大小事時也不忘前去請教白龍王,白龍王儼然是香港演藝圈的「最高指導人」。
見白龍王 不能睡懶覺

大家口中的「白龍王」,本名周欽南,現年70多歲,白龍王透過他的身體和信眾對談,但並沒有起乩的現象。周欽南原本為平凡人,有傳說他以前是個電器維修師父,又有人說他是維修單車的,直到白龍王的機緣來了,才成為芸芸眾生指點迷津的神的代言人。

白龍王的廟距離曼谷約80分鐘的車程,要見白龍王,至少要付出一夜的睡眠,每次白龍王最多只會接見200人左右,任你是多大的明星、老闆,也要乖乖的在清晨4時起床,穿上最樸素的白衫白褲,與其他信眾在一起排隊。而廟方通常在6時開門並發放號碼牌,白龍王8時「上班」,領到號碼牌至少還要枯坐兩個小時。體貼早起等待的信眾,廟方每日都有準備燒餅油條豆漿等簡單的早餐,供信眾取用。

不過即使領了號碼牌,也不保證白龍王一定會為你開示,被拒見的傳說名單中,最有名的就是港星劉嘉玲。再來就是張國榮了。見白龍王大家都是白衣白褲的裝扮,這是約定俗成的虔誠;至於香油錢的部分,雖然廟方說白龍王開示是免費,但以現場的氣氛,也不會有人真的當成免費,傳說是至少200泰銖(約六美元)。

要追溯香港娛樂圈中,最先向白龍王討教者,據聞是18年前,身為電影公司老闆的向氏兄弟向華勝與向華強,接著廣為流傳,梅艷芳、譚詠麟、陳百祥、曾志偉、王晶、梁朝偉、舒淇還有寰亞老闆林建岳等大哥大姐陸續加入,更以白龍王為私人或事業顧問,不少藝人都對他讚不絕口,傳說只要拜過白龍王後基本上都能星運順暢。

白龍王最為人熟知的是前幾年的電影《無間道》,該片推出時不僅請到白龍王祈福,還在白龍王建議下,把原本叫《無間行者》的片名改成《無間道》,當時所有的演員都身穿白衣白褲讓白龍王加持,陣仗驚人,結果《無》片叫好叫座,令老闆林建岳大喜,對白龍王就更加虔誠。

這幾年來,白龍王對不少藝人下了「指導棋」,至於準不準,也只有當事人最了解。

阿嬌復出 被指示要「單飛」

以艷照門事件而息影一年的阿嬌,去年不雅照一出來,傳說英皇就急著帶她去讓白龍王指點,無奈當時白龍王以「未是時候」拒絕接見她。之後聽說她隨老闆楊受成再到泰國去見白龍王,有指白龍王批她事業難有起色。

直到今年要復出前,再度詢問白龍王的意見,白龍王送她12個字「復出不是不行,但是要一個人」,英皇不敢違背,決定安排阿嬌單獨工作。從3月復出至今,阿嬌一直單打獨鬥,而且阿Sa、阿嬌分別單飛出輯,兩人完全無「合體」的打算。

雖說Twins並沒有說要解散,阿Sa也一直嚷要辦Twins十周年慶,但如今的情勢看來,Twins想合體難了,日前阿嬌也證實,她的工作排到明年,Twins今年確定不會合體了。

陳冠希 開記者會先赴泰祈福

2008年2月陳冠希的艷照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老闆林建岳在陳冠希開記者會露面之前九小時,親自到泰國拜會白龍王祈福。

之後,陳冠希也悄悄赴泰,據說也是赴泰國請白龍王指點迷津,挑一個良辰吉日開記者會,好把傷害減到最低。而當他返回香港召開記者會時,當天,正好是香港娛樂記者忙碌之際,因為碰巧遇上沈殿霞病逝,媒體疲於奔波,讓陳冠希可以逃過媒體跟拍,順利返回香港開記者會。

梁朝偉 工作結婚全按指示做

篤信白龍王的梁朝偉,多年來一直靠白龍王指點,讓事業一帆風順,還多次奪得影帝,據說十多年前白龍王就曾批他的「重要器官」上有一顆痣,故桃花運甚佳,必定走紅,其後果然愈來愈紅。

2002年梁朝偉被白龍王收為入室弟子,甚獲他的寵愛,偉仔每年都會參加白龍王廟大型參拜祈福儀式。

而他和劉嘉玲相戀多年,去年終於完婚,據說也是靠白龍王指點。有知情人士說,白龍王曾說梁朝偉46歲前不宜結婚,去年正是偉仔46歲生日,過了「危險期」,於是在雙方媽媽點頭下,舉行了結婚儀式。

此外,兩人會選在不丹結婚,還花了30幾萬美元包機包住宿,帶著好友像是王菲、那英、張清芳等人飛往不丹觀禮, 這麼大費周章,據說也是是因為白龍王說,選不丹旺事業還助好「孕」。

羅志祥 不戒色惹上桃色風波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兩年前也曾赴泰請示白龍王,結果白龍王指點,指「戒色」可以紅十年,之後小豬果然人氣一路飆漲,讓他登上「亞洲舞王」寶座。沒想到4月時羅志祥竟遭到女網友爆料,把兩人間的私密視訊、對話曝光,並提供小豬裸露上半身的視訊圖檔,以及兩人之間的曖昧簡訊給雜誌爆料。

消息曝光後,小豬的形象大受損傷,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指稱這名女子是想利用小豬炒作事件,讓自己成名,小豬本人則說自己是單純交友,不知道會被騙,「好感」遭人利用,他在發現對方似乎另有意圖,就趕緊煞車。 雖然小豬喊冤,不過之後又爆出另有四名女網友指出與小豬「網交」,小豬百口莫辯,「模範青年」形象受挫,可見白龍王要他「戒色」的指示不是沒有道理,沒把話聽進去的結果,就是鬧出桃花劫。

何潤東 被告知不準談戀愛

何潤東在2005年曾拜見白龍王,經過白龍王指示後,星運大發,包括專輯賣了滿堂紅,又拍了不少廣告,讓他在大陸的知名度一夕暴紅,更成為首位台灣藝人進軍日本拍NHK黃金時段電視劇。2007年他再度赴泰拜見白龍王,他向白龍王告白「好想談戀愛」,卻遭白龍王制止,並告誡他說:「不要急,還沒有適合你的人,盼你努力工作。」白龍王還要他學習梁朝偉、舒淇等人的處事態度,又要他專心事業,並指他34歲時便可以揚威亞洲。

郭品超 要廣結異性緣

不同於小豬和何潤東被要求戒色,台灣藝人郭品超則被要求要廣結異性緣。

高高帥帥的郭品超,總被外界認為異性緣超好,但他一段情都談很久,為了展現對女友的忠誠,中間都沒有傳任何緋聞,也不太與女孩子來往,而且他自己也承認「我根本沒什麼異性朋友」,難怪白龍王要求男藝人的「戒色」放在郭品超身上根本不管用。

不僅如此,白龍王還對他說:「你別再把衣服扔得全家都是。」 嚇得他呆若木雞,心想實在太神了。白龍王也點出他的缺點要他改進,例如脾氣不要那麼急,那麼暴躁,慢慢來,演藝事業自然會好。

劉嘉玲、張國榮遭到拒見

當然白龍王也不是說見就可以見,眾人所知的就是劉嘉玲求見多次,但白龍王就是不見她,就連「無間道」全劇組拜見白龍王時,也未見劉嘉玲跟隨。此外,張國榮也與白龍王無緣,張國榮2003年臨自殺前,聽說曾想跟白龍王見一面,剛巧白龍王到香港,原本約好碰面,但臨見面前兩小時白龍王突然改變了主意,不肯見張國榮。於是有人傳說白龍王早就知道張國榮劫數難逃,所以才會拒絕見他一面。

不過,雖然有不少明星迷信白龍王的神準,但也有人表示失望的,台灣女星李芳雯在今年過年前和好友一起前往泰國參拜,還特地換上規定的白衣、白褲,從半夜熬夜排隊到清晨,但之後的結果卻讓她感到非常失望 ,「我們等了快要十個小時,他卻對我們一群女生都說一樣的話『妳不是蜈蚣,不要亂買鞋』,其他的內容也都大同小異,真覺得白白浪費時間。」李芳雯氣得直說,以後不考慮再去參拜白龍王了 。

白龍王對大明星的金玉良言

楊受成:

英皇老闆楊受成,白龍王指示,屬猴的藝人有利於他的事業,簽約的新人只要是20歲以下兼屬單親家庭,保證能大紅大紫,於是英皇簽下了容祖兒、謝霆鋒及TWINS的蔡卓妍(阿Sa),而且都如白龍王所言,都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也讓英皇事業愈來愈穩固。

劉德華:

曾獲白龍王賜言,要他不要輕易相信人,不要太忙碌,因此近幾年已有意減少工作量,減輕自身壓力。

任賢齊:

白龍王建議他「逢五必發」,果然唱片及電影刻意選在5日推出都能有好成績。白龍王還曾叮嚀他「多做好事、多說好話、孝順父母」。今年任賢齊又去拜見白龍王,白龍王則要他「心存善念,多做好事」。

舒淇:

每次拍廣告或拍電影之前,舒淇都會不遠千里親赴泰國請白龍王指點迷津,這也就是舒淇為什麼在短短幾年間就能在台灣、香港兩地成功封后,一躍成為影壇一線女星的緣故。不過想戀愛的舒淇,問到感情事卻被澆冷水,白龍王要她「感情的事別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夠了」,還要她不要推工作,什麼戲都要接。

黎明:

拍《無間道》時,片中的主要演員黎明、劉德華、梁朝偉都曾找過白龍王,但白龍王暗指黎明太自我,無法像其他二人紅很久。

藍心湄:

一心想求子的藍心湄,多次赴日人工受孕都沒有結果,去見白龍王獲得的指示是「會嫁好人家、也會有小孩」,藍心湄高興之餘,赴日取精生子的計畫也暫緩。

陳怡蓉:

今年以《光陰的故事》再度翻紅的陳怡蓉,三年前也曾跟著何潤東去見白龍王,那時白龍王表示陳怡蓉將會星運大旺,還不忘交代她不要和媽媽頂嘴,一切要聽媽媽的話,讓陳怡蓉心頭一驚,直問工作人員:「白龍王怎麼知道我愛和媽媽頂嘴?」

小蟲:

台灣知名音樂人小蟲,16年前因失戀去泰國見白龍王,當時白龍王跟他說「你會在2007年遇到真愛!你現在失去的這個人,我可以幫你要她回來,但是三年後她一樣會走!」果真他在2007年就遇到了真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