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金貴,郭晶晶寶寶首張照港媒炒到100萬(圖)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堅果兒 發表於 2013-8-17 10: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於去年11月下嫁霍英東長孫霍啟剛的「跳水皇后」郭晶晶臨盆在即,預產期為本月20日。繼葉倩文在活動上露了口風指好友朱玲玲曾向她透露兒媳「就快生得」后,霍震霆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對於傳聞晶晶即將誕下霍家第4代首位男孫,霍震霆繼續守口如瓶:「都是那句,多謝關心!」據說,郭晶晶早已向朋友親證自己已懷孕9個多月,並計劃入住養和醫院豪華房進行分娩,更由婦科聖手梁淑德為她進行剖腹生產,梁醫生曾為林青霞、王菲、張柏芝、盧淑儀、范姜等接生,乃香港名氣界御醫之一。霍家上下對郭晶晶將誕蛇寶寶皆欣喜非常,傳聞亦稱霍家大宅已重裝嬰兒房及擴建兒童樂園,為迎接新成員作準備。

  

  郭晶晶嫁入豪門的第一要務,就是為霍家傳宗接代。霍啟剛是霍家長孫,因此為霍家開枝散葉,就成了郭晶晶婚後的第一要務。雖說「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不過在傳宗接代、母憑子貴等傳統觀念的影響下,郭晶晶不僅要生娃,而是一定要生男娃,霍家更是為此早早就在大宅中擺上了抱子壽星。霍啟剛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二人在婚後將不設防努力造人。郭晶晶不僅不擔心晚婚影響生孩子,更是堅定態度將來會不止生一個,而且還要生個男孩,這樣霍家的香火就會更旺盛。香港知名相士也認定,郭晶晶婚後將生三個寶寶。

  女藝人都希望嫁進豪門,一但如願邁入豪門,必須要讓豪門「香燈不滅」,也就是要給豪門生個男孩,這樣豪門香火就會延續旺盛。小S嫁給豪門后,連續生了三個女兒,這讓小S好沒面子。據悉,小S生了2個女兒后,心理壓力很大,談到生女兒后的感慨,她曾經說:「我公公婆婆對我很好,但我老公是獨子,我自己會有無形的壓力,當然想再接再厲,生個兒子。」生了第三個女兒后,醫生要求小S必須終止生育。由於宮鬆了,出於身體考慮,小S終於放棄「生兒子的計劃」。可是,沒有給許家生兒子的陰影,一直籠罩在她的心頭。

  郭晶晶現在頭胎即將給霍家生個男孩,難怪霍家的人笑得合不攏嘴。香港媒體得知郭晶晶即將為霍家生個男孫,大批記者已經趕往醫院踩點,尋找一切機會,抓拍男孫的首張照。由於霍家在香港的威望很大,甚至有媒體開出100萬港元購買首張照。記得天後王菲當年生女兒時,香港媒體把王菲女兒首張照片的「身價」炒到50萬元,最終還是沒有拍到照片。普通人生孩子除了家人、親戚、親友,沒有其他人關注。豪門家的明星生孩子,似乎成了全民的事情,記者扎堆等候,媒體天天關注。郭晶晶的兒子首張照,牽動著香港記者的神經。

沙發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3-8-22 15:23 | 只看該作者
郭晶晶的婚姻、家庭快成了炫富的代名詞了,有這些錢怎麼不周濟周濟莘莘學子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3-8-22 15:23 | 只看該作者
郭晶晶的婚姻、家庭快成了炫富的代名詞了,有這些錢怎麼不周濟周濟莘莘學子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