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3歲魯豫自曝三段愛情:以前也曾是胖妞!(組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3-8-16 15: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3歲的魯豫近照身材暴瘦

  

  

  

  

  

  少女時代的魯豫竟也是小胖妮

  著名主持人陳魯豫日前被拍到結識富商新歡,與丈夫朱雷三十年情斷,不過當事人始終未做出任何回應。而在晚安徽衛視的《超級演說家》中,作為評委的魯豫首次發表個人「演講首秀」,不但講述了自己眼中的愛情觀,更是分享了三段「愛情故事」,細細對比之下,這三段愛情故事與其個人經歷極其相似,疑似回應早前一直備受困擾的婚變傳聞。

  

  
魯豫與朱雷


  在所有人的印象中,魯豫溫婉淡然親和力極強,瘦瘦小小的身材卻有著強大的內心力量,能夠深入挖掘別人的情感故事,卻一向很少談及個人感情經歷。不過昨晚《超級演說家》中,魯豫演講自曝了三段「或許在她和別人身上都發生過的戀情」:

  

  魯豫與新歡合照

  1)在第一段戀情故事中,她與男孩相識后就說明自己立場:「我和其他女孩不一樣,我沒有時間談戀愛,如果合適,我們就要結婚。」而那位男孩則對她說,「我們在一起吧!」一開始她便這樣對他說,就這樣過了六年,她依然沒有等到結果,步入婚姻殿堂無望的她毅然決然地離開了他。

  2)在第二段感情故事中,她和他屬於「閃婚」,兩人在相約見面的第一天後,他們便各自回到老家,她也回了山東老家,第三天雙方父母就坐在了一起商量兩人結婚的事情,在魯豫看來,完全是遇到對的人,就是那一瞬間,覺得結婚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3)而在第三段感情故事中,她和他是一開始只是朋友,她總是忙於她的愛情,一直周旋於之前感情漩渦中,而在這十年之間他一直默默地陪伴,時刻關心著她,這或許就是「暗戀」,直到有一天她不再對別人留戀,發現最好的就在身邊,在魯豫看來,他倆彼此是對的人,只是過去這十年時間不對了而已,最後兩人重新又走在一起,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

  

  今年5月份,43歲魯豫約會富豪新歡被媒體曝光

  雖然魯豫並未明確表示這三段感情就是她的情感經歷,但這卻以前自身的三段情感經歷十分相似。第一段就像她和現任丈夫、也是初戀男友朱雷在學生時期的一段初戀,兩人可謂青梅竹馬,13歲相識,21歲分開,其後魯豫出國與一位老外閃婚,就是她在演講中的第二段「閃婚」,四年後被傳因「家暴」而與洋老公離婚,2002年再度與朱雷聯繫上,並註冊結婚,很像演講中的第三段愛情。不過這三十年的感情也經歷不起時間的損耗,有傳魯豫一直性格強勢且名氣比丈夫大,主持時很溫柔,對家裡人卻是說一不二,這讓性格低調內斂的朱雷長期處於「壓抑」中。據悉,魯豫和朱雷早已分居,和新歡相戀已是朋友皆知的事情。在此次演講結尾,魯豫也首度表達了自己對「新戀情」期待:「我始終認為每次戀愛都是一次華麗的冒險,而智慧的人看到的總是希望。」(轉)

沙發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3-8-19 09:44 | 只看該作者
很不一樣的美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