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6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獲悉薄熙來將受審 王立軍兩眼泛淚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ztomcat 發表於 2013-8-7 10: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獲悉薄熙來將受審  王立軍兩眼泛淚光


2013-08-06 21:56:22  DW博客  溫家瑩

    據消息人士稱,一直密切關注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案的重慶市公安局前局長王立軍,近日在北京市郊的秦城監獄獲悉其前上司或即將上庭受審的消息時,表現十分興奮,感慨良多,一度眼泛淚光。

    一名接近王家的消息人士透露,家人近日(8月初)到監獄探訪王立軍時,將薄熙來快將受審的消息告訴了王立軍。這名消息人士引述剛與王見過面的家人說:「當知道老薄要判了,他(王)非常高興……這麼長的時間以來,他一直在關注覑這事,每次家人看他的時候,都會把外面發生啥事告訴他。」

    去年9月24日,王立軍被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以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及受賄等4項罪名,判監15年,其後被轉送往北京近郊的秦城監獄單獨囚禁。

    消息人士續稱:「他對薄案特別關心,現在可能很快要開庭了,他(王)還等覑國家給他一個公正的說法……他有今天,不都是拜薄熙來所賜嗎?」消息人士還透露,當王立軍聽聞薄被正式起訴,案件開審在即的時候,表現得十分激動,感慨良多,一度眼泛淚光。

    薄熙來就任重慶市委書記數月後,即在2008年中禮聘時任遼寧錦州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為重慶市公安副局長,外界一直認為兩人關係密切,合作無間,至後來因處理薄妻谷開來毒殺英國人海伍德案件,兩人反目,王立軍還挨了薄熙來一巴掌。去年2月王立軍闖入成都美國領事館,震驚中外,最終致薄熙來「落馬」。

    對於薄會否如外界預期獲「輕判」15至20年,消息人士稱,王立軍對此未作評價或猜測,但其家人則堅稱:「無期(終身監禁)是肯定的,不會15年的!」

    消息人士指出,王立軍「對於自己的處境一直很樂觀,他現在在裡面的生活很有規律,人也不累了,很輕鬆,顯得比以前更年輕了,像個小夥子的樣子。」他續說:「在裡面,(王)有時候做一下健身,有時候唱唱歌,有時候寫寫書法。而且裡面的人跟他都聊得來,關係不錯。」

    作為薄熙來的左右手,王立軍2009年起在重慶展開「打黑」運動中鋒芒畢露,扳倒重慶市司法局長文強后,又逮捕包括民企老闆在內的一批「涉黑」富豪,部分在未經法院審訊之下,被「充公」數以十億元計的資產。其間重慶公安被指屢用虐待和拷打等方法對「疑犯」嚴刑逼供,製造不少冤案。但王推行的「交巡警平台」等措施,令重慶治安顯著改善,迄今仍有不少當地市民懷念王立軍和薄熙來。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沙發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3-8-8 04:39 | 只看該作者
王立軍自毀英名,是中國人民的叛徒?
王是現代版的三姓家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4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304
3
隔岸觀火 發表於 2013-8-11 00:56 | 只看該作者
很好,薄熙來是要把別人辦成「鐵案」的,現在也要被人辦成鐵案了。我早料到他那套長不了,未想到報應如此神速。
海外存知彼,天涯若此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4
Hanxin 發表於 2013-8-15 00:07 | 只看該作者
有個視頻小品薄王監獄相聚,很搞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eztomcat 發表於 2013-8-15 00:09 | 只看該作者
Hanxin 發表於 2013-8-15 00:07
有個視頻小品薄王監獄相聚,很搞笑

是嗎?能給個鏈接嗎?
謝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主題

8058

帖子

7208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208
6
11nn93n9 發表於 2013-8-15 10:54 | 只看該作者
王立軍是中國歷史上的惡人和小人。 薄對他應該有恩的。即使當奴才,也要為主子扛事,不能背後給主子下絆子,甚至要挾主子。 如果按現代的標準, 他和谷開來兩個人搞謀殺,之後拿來要挾領導, 怎麼都是知法犯法,十惡不赦之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eztomcat 發表於 2013-8-15 11:18 | 只看該作者
11nn93n9 發表於 2013-8-15 10:54
王立軍是中國歷史上的惡人和小人。 薄對他應該有恩的。即使當奴才,也要為主子扛事,不能背後給主子下絆子 ...

不錯,不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