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主播博文被扒出 疑似薄家別墅內景流出(組圖)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3-8-7 08: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多維】 -   2013-08-06


姜豐發布的在別墅里的圖片
近日,即將受審的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法國的別墅遭到曝光。巧合的是,別墅的第三任管理者姜豐(Feng Jiang Dolby)早在2011年5月接任之時就已「透露」此事。據了解,該曝光的別墅目前已有三任管理人,除了現任的姜豐外,其他兩任分別與薄家關係密切的多維爾(Patrick Henri Devillers)和海伍德(Neil Heywood)。
姜豐博客顯示,2011年5月,她赴法國戛納接手薄熙來的別墅,她的博文顯示,「跟一個有著一半捷克血統、嫁給了猶太人的英國人同行,去見一個出生在勃良艮地區、在中國生活了二十多年、現在住在柬埔寨的法國人。」「沒想趕這個熱鬧,去巴黎和嘎納處理少許事情」。該博客顯示的時間是2011年5月24日,與媒體曝光姜豐接手別墅日期相吻合。
值得注意的,與姜豐接手交接的並非與第二任管理人海伍德,而是與第一任管理者多維爾進行的交接。姜豐在博文里如是說,「去見一個出生在勃良艮地區、在中國生活了二十多年、現在住在柬埔寨的法國人。」法國建築師多維爾現居柬埔寨,2012年柬埔寨警方應中國提出的引渡請求將德維萊爾拘留,之後他回到中國,在薄熙來案中作為證人。


姜豐貼出的別墅游泳池圖片
姜豐發布的圖片里,顯示了別墅的部分內景,而這也與大部分媒體對別墅的描述一致。別墅坐落在法國戛納一個山坡上,是一座有著六間卧室的豪宅,帶一個游泳池,有一個面積約4,000平方米的花園,能觀賞到地中海海景。她還在博文里發了很愜意的圖文字,比如「住在嘎納海邊的別墅,日程很輕鬆,而且每天的多數時間都坐在漂亮的餐館享用美食,使得這趟旅行也算度個小假。」姜豐表示,我們三個人,絕大部分的話題是在關於法國酒和法國美食,當然大部分的談話也都是在餐桌上。而且她那句「以後在嘎納會有很多度假的時光,這一趟,終究還是工作旅行」,顯得意味深長。姜豐曾經是中國中央電視台的主持人,目前為一家專做中國學生留學英國培訓項目的教育集團的董事長,其籍貫為東北的遼寧省──薄熙來於2001年至2004年任遼寧省長。姜豐在2009年自己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描述了她如何與薄瓜瓜在哈羅公學(Harrow)相識。這是英國一家貴族私立學校,薄瓜瓜當時就讀於此。據報道,姜豐已證實自己是這座別墅的管理人,但拒絕確認該房產的最終所有者。但她說,在大連實德集團(Dalian Shide)董事長、與薄家過從甚密的億萬富豪徐明2012年因薄熙來事件被拘前,她經營的公司曾與這家中國公司討論過建合資企業一事。姜豐取代海伍德成為薄家在法國房產的管理人後被曝光后,她在新浪的認證賬號發帖:不用把人和人的交往想象得那麼不堪。世上確有很多黑暗面,幸運的是,地主(姜豐博客稱自己為地主)迄今為止碰上的都是光明的。
稍早前,《華爾街日報》和《紐約時報》分別引用法國企業文件顯示,有3位接近薄熙來家庭的人曾負責管理法國戛納的一座別墅。他們是被害的英國商人海伍德、法國建築師多維爾和前央視主持人姜豐。
姜豐簡介:
姜豐(1970年—),著名作家,主持人兼製片人,現任中央電視台歐洲中心站記者,是央視學歷最高的女主持人和最年輕的製片人,是首屆新加坡大專辯論賽冠軍。她曾經是《正大綜藝》主持人,《文化視點》主持人、製片人。中國作家協會會員,歷任中央電視台正大綜藝國際部主持人,中央電視台文藝部製片編導、主持人。2004年嫁給現任丈夫英國人理查德·杜比。
在2012年9月28日薄熙來被中共雙規之際,姜豐也被列入薄熙來的情色事件中。甚至有分析稱,姜薄淵源頗深,同薄熙來一樣,1970年出生的姜豐也是遼寧人,是在山東上海北京出道的(山東、上海上學,北京工作),那時薄熙來正主政遼寧(1999年-2004年)。近日,有消息報道稱姜豐成為薄熙來法國別墅的第三任管理者,極為「巧合」的是,曝光的內容與姜豐2011年5月24日發布的博文有很多不謀而合之處。
女主播捲入薄熙來案 一度在中國名聲大噪
【南洋視界】 -   2013-08-06   


中共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在法國戛納有一棟受賄別墅,而別墅的管理人是薄瓜瓜的朋友,曾在新加坡辯論賽中聲名大噪的姜豐。
薄熙來即將開庭審判,媒體報導,一棟位於法國戛納的豪華別墅,將成為官方用來作為薄熙來收受鉅額賄款的證據之一。
外界傳言,薄熙來貪污案近期即將開審。就在此時,包括《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今天不約而同報導了一棟和薄熙來有關的法國戛納別墅,並直指這棟別墅將成為薄熙來案件的重點證據。
報導指出,薄熙來面臨的最嚴重指控之一,是收受大連實德企業創辦人徐明位於戛納的別墅,價值超過350萬美元。
根據法方的文件顯示,這棟別墅在2001年時被登記在法國建築師多維爾名下企業,多維爾則是薄熙來任職大連市長時和他關係密切的外國友人。
多維爾在離開中國搬去柬埔寨時,將這棟別墅的管理權轉給了海伍德。海伍德正是遭到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唆使殺害的英國商人。
2011年5月,在海伍德遭到殺害前6個月,曾任中國中央電視台主持人的姜豐取代海伍德成為別墅的管理人。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於英國名校哈羅公學求學時認識了祖籍遼寧的姜豐。
姜豐在1995年代表復旦大學在新加坡國際大戰辯論賽中擔任一辯,辯題是《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復旦奪冠后姜豐名聲大噪。而當時復旦隊的教練,是現在擔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的王滬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