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喝人奶高官魯煒 溫家寶「化妝師」

[複製鏈接]

2

主題

5

帖子

7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第八隻眼 發表於 2013-8-6 13: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自7月17日新華社記者在網上曝光某「正部級宣傳口」領導參加人奶宴,豪吸美艷少婦人奶,7月22日搜狐網率先指責周方「造謠」,周方加以駁斥之後,周方關於人奶宴的揭發自此在網上消聲。據新華社內準確消息,周方已被控制,直接指使打壓周方的,正是曾任前總理溫家寶的形象「化妝師」、新任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主任的魯煒。而這個魯煒,也正是被周方曝光帖子中所指的大喝人奶的「正部級宣傳口領導」。

現在,迫害周方的勢力已經動手,呼籲各界關注周方命運。

魯煒原是新華社地方小官,但由於頗會來事,漸入新華社領導法眼,調入新華社。無根無基的魯煒為了繼續向上爬,抓住時任國務院總理的溫家寶「愛惜清名」的喜好,凡總理的報道,事必躬親,親自組織可靠班底,主抓總理的形象樹立,凡總理考察的大型報道,魯煒總是親自定宣傳基調,親自改稿,為溫家寶的親民形象立下汗馬功勞,同時也將新華社打造成溫家寶的輿論陣地,時不時與中央主管的人民日報發出點不同的聲音。

魯煒所做終討得總理歡心,2011年,魯煒轉入地方,擔任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副市長,是當時中國31個省區市中唯一同時擔任宣傳部長和副省長職務的領導。這種身跨黨政兩個部門並管理具體事務的任命,也說明魯煒此時仰仗的背景非同一般。

而後,2013年4月,國新辦與國信辦正式分家,魯煒以非中央委員的身份成為了中國網路管理的大管家。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國信辦)是負責中國網路管理的最高行政部門,已開始被外界稱為中共的「第二中宣部」或「網路中宣部」。此前一直由國務院新聞辦(國新辦)一把手兼任。如今獨立出來,可見上面對魯煒的重視。

但就是中央領導面前人五人六的魯煒,肚子里卻是男盜女娼。他不僅走官路白道,還結交地方黑道。尤其是,他與此前倒台的前中央電視台台長焦利非常要好。原因是兩人皆好女色。焦利不光自己與央視某些女主持亂搞,還將一些美女主持介紹給魯煒共享。真正是蛇鼠一窩。

自周方貼出長微博《人奶原來是道「菜」!?》之後,魯煒就動用各方勢力,包括黑白兩道向周方施壓。黑道恫嚇,白道威逼。在由官方出面刪除《人奶原來是道「菜」!?》的同時,由黑白兩道各用手段圍攻周方,讓周方自己出面闢謠,但周方不從。又讓搜狐出面發文抹黑周方,說「周方乃新華社值夜班的英文編輯,平時不參與新聞報道,沒有獲得內幕消息的機會」,又稱周方的舉報為「披著『組織』外衣的謠言」,並稱「周方因此前多次造謠,表示周方現已被吊銷記者資格」,試圖將周方描寫成一個「造謠」慣犯。

且不說「周方平時不參與新聞報道」是否與「沒有獲得內幕消息的機會」之間沒有邏輯關聯,新華社那麼多記者,僅小道消息就有不少。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僅周方在沒有明確點名曝光的情況下,魯煒就急忙派人滅火,就可看出到底是誰在心虛。

新華社是中央喉舌,周方長期參與中央級重大報道,獲取「部級幹部」的「內幕信息」還需要什麼特殊渠道嗎?正如周方自己所說的:「何況請他『吃人奶』的只不過是私企老闆,在場的『同飲同吃者』和『奶媽』分別都有好幾位。這種下流的事情還需要什麼中央級的『渠道』去了解嗎?」

與此同時,魯煒又拋出「人民之聲網等107家非法網站被依法關閉」的消息為自己邀功買好。這篇匆忙拋出的報道顯然是為身陷危機的魯煒進行表功的動作。文章開篇即說:「記者從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獲悉,正在全國範圍開展的規範網際網路新聞信息傳播秩序專項行動取得階段性成果,自5月9日以來,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會同相關部門已依法關閉「人民內參網」、「中國百姓網」、「民主法制監督網」等107家非法網站。」

5月9日是魯煒正式在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上任的日子。但這個表功也多少有些恫嚇和脅迫的意思。恫嚇是對著網際網路,誰不聽話就要關門,於是網上一夜間「人奶」不見,微博、BBC殺了個乾乾淨淨。脅迫是對著中央,拿著雞毛當令箭,若中央深究人奶事件,魯煒可以關網關得更重一些,讓中央背黑鍋下不了台;或者他乾脆放開網路,醜聞又不止他一家,要難看大家一起難看。

這種流氓管宣傳,也正是周方義憤填膺的根本原因。中國新聞界由這麼一幫表面道貌岸然,骨子裡卻男盜女娼的人把持著,新聞自由只可能越來越糟。

現在,魯煒擔心周方手中還掌握有其他他所不知道的證據,連日來對周方威逼利誘不斷,聽說他們正在設法讓周方消失,周方的生存正面臨巨大威脅。為此,我們呼籲所有有良知的人,尤其是新聞記者,一起來關注周方,關注就是保護。今天我們若保護不了周方,明天我們將是下一個周方。

一、呼籲有關方面重視周方安全問題,了解最近是什麼人在對周方進行威逼利誘。由此,中央也可以知道,自己的部級幹部平時是與什麼樣的人呼朋引類打交道的;

二、呼籲中央紀委成立專門調查組,調查魯煒參與喝人奶及其他腐敗和作風問題,給公眾一個交待。

2

主題

5

帖子

7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7
沙發
 樓主| 第八隻眼 發表於 2013-8-10 10:20 | 只看該作者
倍可親牛,令人欽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

帖子

7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7
3
 樓主| 第八隻眼 發表於 2013-8-17 07:06 | 只看該作者
誰在揭發?新華社內部查得風聲鶴唳

新華社內部人最近透露,周姓記者揭發了一個在新華社內部的公平秘密:新晉正部級的[上魚下日][左火右韋]與私企業主吃飯,大喝香艷少婦奶汁。國信辦主任[上魚|下日][左火|右韋]急忙滅火。先是讓周自己刪貼並「闢謠」,見周不從,就連使黑白兩道手段,不僅開除周姓記者,還讓黑社會進行威脅和盯梢。現在周姓記者生存面臨極大威脅。

不停有人在網上揭發相關秘聞,[上魚下日]動用一切可能的手段,在新華社內部查曝料人,已經有十數人被懷疑,氛圍十分緊張,令新華社領導十分被動。

相關揭密材料還稱,[上魚|下日]迅速派出得力馬仔,四處聯絡多維等海外網站,許以重諾或威脅。重諾包括日後中國網際網路開放,將優先考慮讓這些海外網站進入中國某些領域、許以重金、這些網站的主要負責人回國將盡量會不受干涉、他們在中國的相關生意將受到保護、保護這些海外網站主要負責人中國親屬的安全、其他合作等;威脅則包括不讓這些主要負責人回國、未來網際網路某些領域開放將肯定會不讓不聽話的網站進入、有關海外網站主要負責人的中國親友將面臨威脅、一些海外網站在中國境內的賬戶將被查處、一些海外網站負責人在國內的其他生意將面臨問題等。

在這些重諾和威脅下,大多數網站都刪除了揭發[上魚|下日][左火|右韋]喝NAI的材料。

現在,這事兒還沒有停息跡象。有傳言稱,新華社一幫正義之士已經約定,不將主管宣傳的腐敗官員清除出去,誓不罷休。估計陸續揭發材料會相繼上網,幫公眾認清某些人的真面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