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唐一菲否認生子傳聞 拒絕祝福姚晨:我不認識她

[複製鏈接]

294

主題

981

帖子

1017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ellesmile 發表於 2013-8-1 16: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抗戰劇《戰火連天》在北京郊區熱拍,7月30日,記者特前往劇組探班。最近由於姚晨喜得貴子的消息,也有消息稱姚晨生子當天,凌瀟肅和唐一菲在同一天醫院產假。探班當天唐一菲澄清懷孕傳聞,她表示目前還沒有生子計劃。被問及是否祝福姚晨,唐一菲說:「首先我不認識她,如果要祝福的話,我要祝福的人太多了。」但唐一菲願意祝福姚晨的孩子,「希望她能夠健康的真誠的成長。」

唐一菲拒絕祝福姚晨,但祝福孩子能夠健康真誠的成長

自從姚晨與凌瀟肅離婚各自有了另一半后,兩人也逐漸不再被媒體關注,而近日在姚晨喜得貴子后,前夫凌瀟肅的狀態再次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尤其是其妻唐一菲被曝懷孕並在姚晨生產的醫院進行產檢的新聞更是大熱。

對此,唐一菲在片場接受採訪時澄清懷孕傳聞,至於和凌瀟肅結婚也有一段時間了,是否考慮要一個寶寶,唐一菲表示,要順其自然,這種事情我並不想去強求,該拍戲就拍戲,該度假就度假,該在家給他做飯就做飯,特別正常的生活。」是否被陝西的婆婆催促,唐一菲坦言:「婆婆心態挺好的,她心疼我們,知道我們不避諱什麼,大家也都知道我們經歷過什麼,所以婆婆也理解和心疼我們,經常來北京給我們做飯,調養我們的身體,她也認為一切以心情愉快為主。」

被問及會祝福姚晨嗎?唐一菲說:「首先我不認識她,如果要祝福的話,我要祝福的人太多了。我覺得還是祝福這個孩子吧,因為在我看來這個孩子才是純凈的,我希望她能夠健康的真誠的成長。」

唐一菲護老公直喊「冤」,劇組演繹抱凌瀟肅是模範丈夫

唐一菲在《戰火連天》中飾演一個有情有義、爽快的女土匪,是一個絕對女漢子,在大是大非上有自己的原則。生活中的唐一菲坦言雖然沒有她那麼爺們,但做人做事的原則和此次飾演的角色是一樣的,三觀比較統一。

談及目前的生活唐一菲表示很滿意,雖然在夏天拍戲十分辛苦,但老公凌瀟肅頻繁地探班,讓她感到十分開心,看來兩人婚後的生活很是美滿。不過她也表示在這種天氣下來回奔波十分辛苦,讓她心疼不已,所以讓老公凌瀟肅盡量在家好好休息,也好好看看他的新劇本。另外劇中很多演員都爆料,凌瀟肅幾乎天天來探班,「雖然來了不會給唐一菲煲湯,但會給她揉揉肩、捶捶背絕對是模範丈夫,看得我們羨慕嫉妒恨啊。」

最近。凌瀟肅缺席湖北衛視發布會也惹爭議,被猜忌是迴避前妻姚晨產子,唐一菲特意為凌瀟肅澄清,「說實話誰知道哪天她(姚晨)生育了,我們又不是神運算元。真的是誤會,湖北台也挺冤的,瀟肅也挺冤的,都是自家人沒必要弄得這樣不好,我覺得可能凌瀟肅是湖北女婿,所以湖北電視台才對他的缺席在意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