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志穎今日大婚,否認是妻子倒追自己~(組圖)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3-7-30 16: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台灣媒體報道,「不老傳奇」林志穎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已經有4歲的兒子小Kimi,兩人終於要在8月初補辦「世紀 婚禮」。之前網上盛傳陳若儀原是林志穎粉絲,倒追偶像美夢成真,成為他的另一半。對於這段故事,林志穎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笑說:「那是瓊瑤小說里的情節吧!」

  

  陳若儀曾是模特

  

  林志穎在微博發圖祝陳若儀生日快樂


  之前網上有關陳若儀倒追林志穎的故事寫得唯美又浪漫,當中說到陳若儀從小學開始就視林志穎為偶像。她成為模特之後,在一家公司的 年終酒會上遇到了林志穎,然後就主動跑去和他攀談。此後,陳若儀都設法了解林志穎的日程安排,只要林志穎出席活動,她都會認真打扮跑去捧場。直到有一天, 林志穎發現她之後問她「我們是不是見過面」,陳若儀才泣不成聲隨後向他表達愛意。之後,陳若儀用體貼感動了林志穎,兩人排除萬難成為夫妻。

  日前,林志穎接受內地媒體專訪,談到網上盛傳兩人的浪漫愛情故事,他笑說:「那個故事我也看過,挺好笑的,說得就跟真的一樣。我們的故事,並不是網上說的這樣子,那個故事不知道是誰編出來的,那是瓊瑤小說里的情節吧。其實是我主動追我太太。」

  據悉,陳若儀原是模特,曾與錢帥君、殷琦[微博]組成女子團體「J.A.M」。陳若儀懷孕后淡出演藝圈,專心做林太太和林媽媽。林志穎說,其實過去兩人就有辦婚禮的共識,但遇上林志穎父親過世,只好延遲了3年。



下面是新鮮出爐熱騰騰的婚紗照,好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