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寧財神犀利點評嘉賓遭吐槽 ,我倒覺得他說的不錯……(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3-7-29 16: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14日寧財神加盟《非誠勿擾》以來,他在舞台上低調謙遜、幽默麻辣的風格大受觀眾喜愛。

寧財神代班點評嘉賓
  27日,一位自稱「四全男人」的大塊頭猛男常毅來到《非誠勿擾》的舞台上自稱:「每月工資全交,家裡雜活全乾,剩菜剩飯全吃,老婆閑氣全受。」 正當女嘉賓們爭相讚許他的「老婆宣言」時,寧財神卻說:「我對他的反感已經遮掩不住了!」對方也是毫不示弱「對嗆」道,「你有你看法,我有我準則。」節目播出后,有網友覺得,寧財神僅憑十幾分鐘的表現就對男嘉賓下判斷太草率;但也有網友覺得,疼老婆是男人分內的事,不用掛在嘴上。28日凌晨,寧財神連發微博幽默回應:「今天終於被噴了!」
  27日晚,常毅發表完自己的完美男人宣言后,寧財神直言:「男嘉賓所說的『台詞』聽上去已經非常美,該解釋到的都解釋到了,但在戲劇人格上來說,這一類的人控制欲很強、比較主觀,心胸也比較狹窄。其實這種人在生活里非常難相處,而且脾氣是非常大的,包括他在說話的時候經常伴有強硬的手勢。」此時男嘉賓也不甘示弱解釋道:「用手勢只是為了加強觀點,跟老婆肯定不會這樣。」
  節目播出后,網上炸開了鍋。為此,記者採訪了寧財神,他表示從錄製《非誠勿擾》開始,就做了被罵的準備。對於點評男嘉賓常毅引髮網友的爭論,他強調:「所說的話不針對男嘉賓,只說從我的生活經歷判斷,會有一類人經常把對別人好掛在嘴邊,但實際做起來卻和說的完全兩樣。」此外,他解釋道:「我在節目上是做點評嘉賓,就是為男女嘉賓提出意見,對於網友提出的意見,我虛心接受。」
  28日凌晨,寧財神連發兩條微博,他寫道:「今天終於被噴了。」「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為了上電視,我特意去洗了牙,還穿西裝,每秒鐘提醒自己不要挖鼻屎不要轉椅子,為了你們,我本來還想去韓國隆胸磨腮墊鼻子,可你們居然這麼罵我,好,下期就別怪我把椅子轉到360度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