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姚晨曬家裡兩男人熟睡照,幸福在哪?(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3-7-26 10: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陸地上的海蠣子
   
7月24日,姚晨在微博上曬出一張老公曹郁和兒子小土豆熟睡的照片,畫面甜蜜溫馨。初為人母的姚晨用鏡頭記錄下了自己幸福生活,讓網友們羨慕不已,紛紛送上祝福。出生快滿10天的小土豆趴在床上熟睡,曹郁則手撫著兒子的背,也在一旁安心睡著,畫面十分溫馨。姚晨還隨照片附上了一首歌曲《Love Me Tender》,幸福甜蜜生活令網友羨慕不已。
   看著這一幕似乎給人一種感動幸福的場面,初為人母的姚晨似乎也很是興奮,時不時地還在微博上發著家人的幸福照。可是細想想又覺得這其中有一些不解之處。
    正如上面所說的那樣,如今姚晨應該還屬於坐月子的階段,在咱們國家對於坐月子是相當重視的,不光要吃好還要有足夠的睡眠,並且還有一種說法就是不能被風刮著。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這個小城市如此,反正我覺得老祖宗留下來的一些經驗還是蠻科學的,甚至說有人說如果婦女生孩子之前有什麼小毛病都可以通過坐月子能治好,當然,這個沒有得到證實過,但足以說明坐月子的重要。
    普通產婦都會如此重視坐月子,更何況是一位明星產婦呢?也正是在這種考慮之下,看到姚晨在大曬老公與兒子熟睡照片的時候,老海不由地有些同情姚晨,你得多命苦才會讓老公在那裡呼呼睡,自己拿著個鏡頭在那裡拍呢?再者說啦,你老公曹郁就是一個攝影師,難道他的水平不如你嗎?還是說你倆只是在這裡作秀給粉絲看,從而騙取點人氣?若是後者,你倆可真夠卑鄙的。
    另外,從照片來看,曹郁的手其實放的位置不科學,沒滿月的小孩子別說爬著,後背上放著大人的手,試想一下大人熟睡之後能做出什麼,誰敢保證呢?大人壓死小孩子的事情也不是沒有出過,另外你家難道連個嬰兒床都沒有買?不至於如此摳門吧?如果說你們不會帶孩子倒也沒什麼,不過應該多請教一下身邊的人或者在網上查查的,象你們這樣帶也就算了,還拿出來讓大家看,得有多大的心才做的出來?
    其實不反對曬照片,相反老海倒是很欣賞那些明星時不時分享一下家裡的開心事,這樣粉絲們才會更加關注。不過姚晨好象弄反了,如果說曬自己與兒子的一些生活片斷,是不是效果更好?女人啊,多愛惜一下自己的身體吧,另外曹郁也多長點心吧,居然還能睡著?更讓人揪心的是大白天你居然也能睡得如此香甜。姚晨,你覺得你曬這樣的照片真的很幸福嗎?反正老海是沒整明白作為一個坐月子的人在此情此景之下究竟幸福在哪?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